怎樣將有機玻璃(亞克力)板固定(粘)在木板上

2021-08-18 11:47:35 字數 5040 閱讀 6271

1樓:房忠府風

可以用502膠水,粘的時候打多點膠水,然後用力施壓一下即可。也可以用螺絲的方式,用手電鑽或者臺鑽在亞克力板上先鑽好孔,然後上在木板上。玻璃膠沒用的

亞克力怎麼和木板粘合

2樓:人渣是我同桌

先用玻璃膠均勻的打上,然後在分開的地方加上熱熔膠,起個臨時固定.幹了便可以。

亞克力與其他材質來粘接(除惰性材質外),可用zd-906ab膠來粘合!或用uv無影膠,無影膠相對成本較高。

3樓:匿名使用者

玻璃膠粘的上,縫隙比較大太稀的膠不行,萬能膠業可以,但是過個兩年可能變質

4樓:老楊同志來了

這個我們有經驗啊,我們經常用亞克力板粘木板的,一直用的維剛萬能膠,效果很好,粘的牢,不起泡不膠落,都是上阿里上直接買

亞克力如何跟牆面固定

5樓:小嫣老師

1、豎直懸掛。

2、用粘性較好的雙面膠貼於壓克力的背面貼於牆面上,這樣不容易變形。一般正當使用都沒那麼容易變形(材料越厚效能越穩定),不要斜靠,斜放,或者壓在不平整的面上。

3、採用吸的方式,一般此雕刻機工作臺都製作有專用的吸孔,亞克力板放上去後,開啟氣閥直接用氣壓將其吸附在工作臺上。

4、採用鎖螺絲固定,一般都是較大工件或者加工精度要求相當高,且此方法需要預留多的料。

5、採用膠布粘的方式,對加工小件及要求不高的雕刻上。

擴充套件資料

粘接的技巧

1、對接:將兩塊需對接的有機玻璃板水平放在操作平臺上,合攏,並在底部粘一膠帶,留下一條不大於0.3mm寬的縫隙以備塗注粘接劑。

用注射器將粘接劑從一邊均勻緩慢從縫隙裡注入,直至全部注滿,待完全固化後揭去膠帶即可。

2、立面粘接:立面粘接是應用最廣泛的一種粘接技術,在製作各種有機玻璃it電子數碼展示架製品中得到普遍使用。

首先應將需粘接的表面擦拭乾淨。最好使用靠模實現粘接,使粘接物不晃動,有利於提高粘接的質量。厚度為3mm的有機玻璃板粘接,可墊入細金屬絲,利用毛細作用完成粘接,在粘接劑固化之前抽出金屬絲,或可採用粘膠帶,再塗粘接劑的方法粘接。

6樓:匿名使用者

亞克力產品在中國的氣候來說相對比較穩定,變形的情況較少;如果你的壓克力板是平板式的話,可以採取:

一.豎直懸掛。

二.用粘性較好的雙面膠貼於壓克力的背面貼於牆面上,這樣不容易變形。

一般正當使用都沒那麼容易變形(材料越厚效能越穩定),不要斜靠,斜放,或者壓在不平整的面上;這個問題很好解決的。

7樓:山東護欄廠家

這個要看你實現的效果了,如果是直接貼在牆上(適合薄的)可以用玻璃膠就可以,不過一開始要輔助牢固後,如果是厚的可以用廣告釘膨脹栓固定。謝謝。

粘木板與亞克力用什麼膠水?

8樓:滿意請採納喲

先用玻璃膠均勻的打上,然後在分開的地方加上熱熔膠,起個臨時固定.幹了便可以。

亞克力與其他材質來粘接(除惰性材質外),可用zd-906ab膠來粘合!或用uv無影膠,無影膠相對成本較高。

亞克力,又叫pmma或亞加力,源自英文acrylic(丙烯酸塑料)。化學名稱為聚甲基丙烯酸甲酯,是一種開發較早的重要可塑性高分子材料,具有較好的透明性、化學穩定性和耐候性、易染色、易加工、外觀優美,在建築業中有著廣泛的應用。有機玻璃產品通常可以分為澆注板、擠出板和模塑料。

9樓:咖啡

可以用502膠水,粘的時候打多點膠水,然後用力施壓一下即可。也可以用螺絲的方式,用手電鑽或者臺鑽在亞克力板上先鑽好孔,然後上在木板上。玻璃膠沒用的

10樓:東莞億合膠粘劑

你好 木板與亞克力之間粘接,yh-t806這款去粘就沒問題了,透明 固化後不發硬

東莞市億合膠粘劑 吳小姐

怎樣將有機玻璃(亞克力)板固定(粘)在木板上? 用些什麼膠水或釘之類的?

11樓:浪漫

可以用502膠水,粘的時候打多點膠水,然後用力施壓一下即可。也可以用螺絲的方式,用手電鑽或者臺鑽在亞克力板上先鑽好孔,然後上在木板上。玻璃膠沒用的

12樓:孫鈞

將亞克力上打眼,用廣告釘或者是鏡釘直接固定就行了。

13樓:一個小瓦匠

用玻璃膠吧,美觀點。玻璃膠常用的有銀灰、瓷白、透明三種顏色,建議你用透明的,你可以去建材城或者普通五金店都能買到。還有就是買中性的,別買酸性的,味道太重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環氧系列,丙烯酸酯膠,uv膠等,具體的要看你要求的具體強度和環境

15樓:匿名使用者

好一點的玻璃膠就行 零售20多元的 差不多 使你佳牌子的不錯

16樓:匿名使用者

玻璃無影膠也叫透明玻璃膠~~~~

17樓:陸川

793玻璃膠或結構膠(幕牆膠)

亞克力層板怎麼固定到三合板上

18樓:匿名使用者

亞克力本身不能做層板吧,太軟了

應該先做好細木工板,然後把亞克力粘在細木工板上。

細節問題,hi我吧

19樓:雅涵壓克力

夾縫中墊點東西。然後用玻璃膠粘合就好了。你做展示櫃,不如找廠家呢,你賣化妝品的,該知道這是哪個公司的展示架,有需要以後找我做

20樓:匿名使用者

亞克力是做裝飾面板的,不能受力,你加三合板做底面,再蓋亞克力就行了吧--深圳先鋒龍有機玻璃製品

亞克力怎麼粘

21樓:成都東易日盛裝飾

對接:將兩塊需對接的有機玻璃板水平放在操作平臺上,合攏,並在底部粘一膠帶,留下一條不大於0.3mm寬的縫隙以備塗注粘接劑。

用注射器將粘接劑從一邊均勻緩慢從縫隙裡注入,直至全部注滿,待完全固化後揭去膠帶即可。

立面粘接:立面粘接是應用最廣泛的一種粘接技術,在製作各種有機玻璃it電子數碼展示架製品中得到普遍使用。首先應將需粘接的表面擦拭乾淨。

最好使用靠模實現粘接,使粘接物不晃動,有利於提高粘接的質量。厚度為3mm的有機玻璃板粘接,可墊入細金屬絲,利用毛細作用完成粘接,在粘接劑固化之前抽出金屬絲,或可採用粘膠帶,再塗粘接劑的方法粘接。

斜面粘接:粘接斜面必須使用90o角等靠模,才能防止被粘面的移位。塗注粘接劑應均勻、緩慢。待完全固化後才能取下靠模。

面粘接:平面粘接是一種比較特殊的粘接方法。首先將被粘面擦拭乾淨,並水平放置,在上面註上適量的粘接劑。

將另一塊有機玻璃板的一邊斜放接觸被塗粘接劑的有機玻璃板上,然後均勻緩慢放下,從一邊將氣泡趕出去而完成粘接。有機玻璃粘接劑能侵蝕有機玻璃板的表面,並留下難以消除的痕跡,因此可以用貼不乾膠帶的方法來保護不需粘接的部位。油脂、灰塵或氣孔會防礙粘接劑的均勻塗布而留下氣泡。

過分少量的使用粘接劑會使粘接收縮時帶入空氣。直接的吹風會使粘接面的邊沿因粘接劑的揮發而發白。室內溼度、溫度等等都對有機玻璃板的粘接有直接的影響!

22樓:匿名使用者

亞克力膠水對人體傷害很大,特別是在粘膠的時候。

亞克力膠水又稱為有機玻璃膠水,壓克力膠水,亞架力膠水,pmma膠水。

有機玻璃膠水都是帶腐蝕性的,有毒,長期接觸使用都應帶口罩操作,操作場所應當通風良好。

推薦; 《深圳先鋒龍有機玻璃製品****》 專業加工這些。

23樓:as真情大哥

亞克力粘接 1最好的方法是去上海德固賽公司去買膠水 他們的膠水目前是最好的 安全無毒 就是蠻貴的 2還可以用超聲波焊接 3用溶劑粘接

24樓:匿名使用者

亞克力和亞克力粘接用uv膠水。

【注意】

1、uv膠水含有甲基丙烯酸及其酯類單體,對**和眼睛有輕微刺激性,若不慎濺入眼睛,請立即用大量清水沖洗,如仍有不適須到醫院檢查;

2、粘接時理想的膠層厚度為0.01-0.05mm,太薄或太厚都會受影響到粘接效能。

3、確保膠層吸收充足的紫外線能量以達到最佳的固化效果,否則容易影響膠層的粘接效能。

4、在紫外線照射時切勿來回的移動材料,否則容易造成膠層發白和粘接強度下降。

25樓:成都東易日盛裝飾

亞克力製品的粘接是亞克力加工中中一個十分關鍵的工藝環節,如何展現有機玻璃清澈透明的特性,體現亞克力工藝品的價值感,最大限度的提高亞克力工藝品的檔次與品味,粘接技術起到了舉足輕重的作用。

有機玻璃板的粘接主要受兩方面的影響,一是粘接劑本身的適用性;二是粘接的技巧。

目前國內外市場上有很多粘接劑,主要有二種型別,一種是雙組份的,如萬能膠、環氧樹脂類;還有一種是單組份的,如ccl3(氯仿)。一般來說,雙組份的粘接劑是通過固化反應來實現粘接,單組份的粘接劑是一溶劑的最終揮發而實現粘接。

雙組份粘接劑的特點是粘接效果較好,粘接後無氣泡、不發白、強度大。缺點是操作複雜、難度大、固化時間長、速度慢、很難適應大批量生產的要求。而一般的單組份粘接劑的特點是速度快,可滿足批量產品生產的工藝要求,缺點是粘接後的製品易產生氣泡、易發白、耐候性差,從而直接影響了有機玻璃製品的外在美觀與產品質量,因此,在有機玻璃製品的加工中,如何選擇合適的粘接劑,提高有機玻璃製品的品位與檔次,是粘接工藝中必須首先解決的一個大問題。

亞克力板用什麼粘

26樓:匿名使用者

可用502或是有機玻璃溶劑。

亞克力由英文acrylic音譯而來,acrylic丙烯酸類和甲基丙烯酸類化學品的通稱。包括單體、板材、粒料、樹脂以及複合材料,亞克力板由甲基烯酸甲酯單體(mma)聚合而成,即聚甲基丙烯酸甲酯(pmma)板材有機玻璃,「有機玻璃」源自商品名「oroglas」(一種pmma板),取自「organic glass」(即有機玻璃)。

27樓:匿名使用者

亞克力藥水 新一代有機玻璃膠水 我這就用這個

28樓:匿名使用者

氯仿,**上有賣的。

亞克力和有機玻璃有什麼區別,亞克力板與有機玻璃的區別

有機玻璃現在已經是在沿海地區應用非常廣泛的一種材料,但是在內陸的應用還比較少,良多人對有機玻璃都存在很大的誤區。說到有機玻璃,良多人就會聯想到玻璃,實在除了透明外,和玻璃仍是有很大的區別。有機玻璃是一種人工合成的高合子聚合物,學名pmma,英文名acrylic,音譯亞克力 壓克力 亞加力,具有高透明...

有機玻璃與水晶玻璃有沒有區別,有機玻璃板和水晶板的區別

有機玻璃和亞克力就是一種東西,高階的優質的有機玻璃稱為亞克力,這種材料看起來就好像玻璃一樣透明光亮,但是有些塑料的性質,不易碎,耐壓性較強,這是一種高分子材料,是工業製品,然後水晶是一種天然礦石,天然形成的就好像石頭一樣,好一些的水晶看起來也是好像玻璃一樣透明光亮,但它的硬度比較高,就像石頭一樣堅硬...

有機玻璃與鋼化玻璃有什麼區別,有機玻璃比較好還是鋼化玻璃

區別還是很大的。1 有機玻璃 1927年,德國羅姆 哈斯公司的化學家在兩塊玻璃板之間將丙烯酸酯加熱,丙烯酸酯發生聚合反應,生成了粘性的橡膠狀夾層,可用作防破碎的安全玻璃。當他們用同樣的方法使甲基丙烯酸甲酯聚合時,得到了透明度既好,其他效能也良好的有機玻璃板,它就是聚甲基丙烯酸甲酯。有機玻璃的特性 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