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免釘膠真的比使用玻璃膠好嗎

2021-08-18 11:49:47 字數 1421 閱讀 2918

1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還是玻璃膠防水好,

此兩種膠的用途不同,高分子的免釘膠可粘接的物體種類廣泛,但並不適合做防水密封膠,

矽酮膠的防水效能要強很多。

2樓:蘇夢菡蒙茉

免釘膠跟傳統玻璃膠的區別

1,關於玻璃膠**:

玻璃膠**便宜。玻璃膠的**5-6元人民幣,好一點的8元-10元,再高點的10多元。每支的數量,**低廉,相對於表面資本來控制,感覺是成本少了。

2、關於玻璃膠的容量:

由於玻璃膠**低廉,利潤空間很薄。所以,樣品與實際用品的容量是有區別的。根據大多數消費者反映的情況:

很多玻璃膠明顯容量不足,偷工減料,幾乎就中間一點點有膠,大部分是空域部分,這樣成本看起來便宜,實際上就增加了。而且浪費人工,降低工人工作效率,增加人工的勞動成本。

3、關於玻璃膠的質量如何:

玻璃膠時間長,會脫落,隨著氣候的變化,會逐步發生異樣。而且在金屬與木之間幾乎沒什麼固定力度,如鬆動、搖晃、甚至脫落。對產品的品質,帶來極大的隱患。

對於品牌的口碑,帶來極其不利的提升因素。

4、關於玻璃膠環保性:

玻璃膠時間長了就會變黑,發黴。隱藏200多種細菌,對人體有著極大的危害,特別是對老年人和小孩子的影響更加顯著,如支氣管炎、哮喘病、**炎等。用在櫥衛之間,更加不適當,對整個生活環境帶來極其大的危害。

5、玻璃膠施工如何:

玻璃膠施工目前是在整個施工面全部沾膠,用量大,施工時間長,效果也不好。

1、關於蘋果樹免釘膠**:

使用蘋果樹免釘膠,**在28元人民幣左右,明顯比玻璃膠的成本高出很多,表面上很多消費者及生產廠家難以接受。因為覺得**實在是太高了,但免釘膠,只是一種輔材,所以,**高,也都可以接受。

2、蘋果樹免釘膠的容量:

使用360克裝的蘋果樹免釘膠可以擠成長25米寬4毫米的膠線,足名夠粘合約4平方米的板材。其蘋果樹免釘膠產品注重自身形象、質量、以及品牌效應,所以,容量可以絕對放心。

3、蘋果樹免釘膠質量如何:

蘋果樹免釘膠粘接能力超強,在幹固後,要超越鐵釘的固定力度。使用免釘膠後,金屬件與木結構之間、木材料與材料之間不會出現鬆動和晃動的問題,牢固而安全,質量一定有保障。

4、關於蘋果樹免釘膠環保性:

蘋果樹免釘膠是環保無毒產品,是樹脂原料合成。可以和任何材料粘結,無氣味,不傷**,永遠不會變黑、不發黴。幹後可以打磨上油漆。

5、蘋果樹免釘膠施工如何:

使用蘋果樹免釘膠,並不需要象玻璃膠施工工藝那樣,將膠沾滿整個施工面,蘋果樹免釘膠只要點幾個點就可以了,用量少,施工時間短,材料成本節省,成本就相對降低了。比如以前一支玻璃膠做兩到三塊板,而現在使用免釘膠我可以做十三至十五張板,我們細算下,就得出結論:蘋果樹免釘膠實際成本**明顯就低於玻璃膠成本很多。

3樓:〓殤狼

這問題好奇怪 一個是粘東西的 一個是防水的 沒可比性

免釘膠哪個牌子好?免釘膠和玻璃膠有什麼區別

免釘膠是偏剛性的粘結材料,玻璃膠則是彈性粘結的,一個是固定的,一個是密封的,玻璃膠可以用於有輕微位移的場合。免釘膠的牌子挺多的,幾個比較大的牌子 蘋果樹 漢高百得 鋒涇 瑞士西卡 家樂邦。場合不同,免釘膠代替不了玻璃膠,玻璃膠同樣也不能替代免釘膠。免釘膠適合點式粘結,玻璃膠適合面式粘結。免釘膠是單組...

中性玻璃膠為什麼比一般的玻璃膠膠貴

矽酮玻璃膠按酸鹼性質分為酸性膠和中性膠兩種。酸性玻璃膠主要用於玻璃和其它建築材料之間的一般性粘接。中性膠克服了酸性膠腐蝕金屬材料和與鹼性材料發生反應的特點,因此適用範圍更廣,其市場 比酸性膠稍高。市場上比較特殊的一類中性玻璃膠是矽酮結構密封膠,因其直接用於玻璃幕牆的金屬和玻璃結構或非結構性粘合裝配,...

傢俱製造使用免釘膠有什麼好處

現在傢俱行業人們不僅講究外觀美麗大方,也更注重材料的環保型和做工的精細,傳統的傢俱都大量使用釘子時間久了就會出現裂縫,而使用免釘膠不僅可以避免這種情況,也可以使傢俱顯得更精緻。蘋果樹免釘膠還專門新增竹炭因子,又符合人們對於環保和健康的要求。免釘膠,是指一種粘合力極強的多功能建築結構強力膠,在國外普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