臘腸狗,公狗,7月,突然站不起來了

2022-11-21 10:45:10 字數 1252 閱讀 1807

1樓:匿名使用者

1全部我建議你去砸寵物醫院 呵 你現在帶著你的狗去別的寵物醫院買個犬瘟測試卡 我保證你家狗得的是犬瘟 寵物醫院給狗看病都是計量不給足 拖著治 我是開寵物店的 你家狗現在很難活了 我建議你去給它買牛黃安宮丸一次一粒最後機會來點猛藥 然後扎五聯血清 單抗 多維補液 用最大計量 要是這麼扎還是不能活 也沒辦法了 你說的症狀是晚期了 如果你在瀋陽 我到是可以幫你治 還有告訴你 你家腰扭了 能大小便失禁 能拉黑大便? 腰扭了能抽搐 能.......操~ 你可以拿著犬瘟測試卡 去質問他 讓他賠償你!

2樓:

這個時候不知道我對你說的還有沒有用了。干擾素一支。血清一支。

單抗一支。上下午一天2次。但願有用吧。

一天吃阿莫西林兒童裝的。那種粉粉狀得。一天1帶。

一袋2次喝。在把抗病毒顆粒喂上。希望有好轉吧

3樓:匿名使用者

狗狗生是你的狗狗,死也是你的狗狗,既然大夫說不行了,那你就盡到心了。它帶著它的身體來到你身邊,也將帶著它的身體離去,這就是生命。如果很痛苦,死是一種解脫,狗狗也是一樣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能扭著腰呢!!趕緊換家醫院就診啊,這年頭獸醫水平相當的差。但願你能找到個好獸醫。

5樓:手機使用者

神經性犬瘟熱,看症狀是後期了。便血就不超過三天了。

6樓:兵臨城下淚如雨

這麼嚴重的症狀很危險啊!抽搐嚴重的話用點苯巴比妥口服或者肌注

7樓:張雁

拍個**吧,看看是不是脊椎塌了,如果是的話基本上沒什麼好的辦法了,我家狗狗之前就是這樣,堅持了半年。

8樓:____葬禮

換個好一點的寵物醫院~ 打打掉針 經常喂喂狗狗點甜食~~~能挺過來的可能大點~~~我家的狗都挺過來了~

9樓:匿名使用者

無能為力啊,多陪陪吧

10樓:匿名使用者

神經性犬瘟熱,看症狀是後期了

11樓:月光下的我夢

願上帝保佑他o(∩_∩)o~

我也養狗,知道你的心情

真心祝福你和他。

12樓:山東沂源鳥王

問題很簡單;到藥店買 魚肝油 飼餵幾次就好了

13樓:北京曉彤

發病前有外傷史嗎?去醫院拍了**嗎?

我給我家臘腸狗喝了點酒,不會有事吧

沒事的 我家小八哥犬才兩個多月就愛喝啤酒了,挺好玩的 偶爾喝一點沒關係的 不過最好別讓它喝哦 鬱悶給狗喝酒你怎麼想的 沒事,我家的馬爾濟斯mm也很喜歡喝啤酒哦,一開始怕她不喝,我們還打算硬灌看一下來的,沒想到她很喜歡,自己就喝了,而且喝了一點不夠還要。不過最好不要給狗狗喝牛奶啊,對狗狗的腸胃不好,偶...

我和男友要養一隻臘腸狗,請大家幫忙出主意起什麼名能帶來好運

叫阿偉好了 就是梁朝偉阿 一說香腸就想起來東成西就裡面中毒的歐陽峰 今年是狗年。電視裡經常聽到 今狗旺才 金狗旺才 我家八哥就叫旺才。但現在都已經叫了一年多了!jiujiu kiki larlar xiaxia money neyney 胖胖!很可愛吧?還得問個問題 它肥嗎?如果肥就用這個名字好了 ...

養了一年多的臘腸狗今天第二次咬我,以前也咬過一次,是不小心的。今天是因為它一直在叫,我讓它不要叫就

儘快注射狂犬疫苗。被動物咬傷後應儘早注射狂犬疫苗,越早越好。首次注射疫苗的最佳時間是被咬傷後的48小時內。具體注射時間是 分別於第0 3 7 14 30天各肌肉注射1支 2毫升 疫苗,0 是指注射第一支的當天 其餘以此類推 如果因諸多因素而未能及時注射疫苗,應本著 早注射比遲注射好,遲注射比不注射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