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道英語題,一道英語題目 。

2022-11-21 10:45:10 字數 5414 閱讀 8599

1樓:

1全部選d 這是強調句。

好像lz不太清楚強調句型

強調句型的典型特點就是去掉 it is(was) that(who)句子仍然完整

一、強調句

(一)強調句句型

1、陳述句的強調句型:it is/ was + 被強調部分(通常是主語、賓語或狀語)+ that/ who(當強調主語且主語指人)+ 其它部分。

e.g. it was yesterday that he met li ping.

2、一般疑問句的強調句型:同上,只是把is/ was提到it前面。

e.g. was it yesterday that he met li ping?

3、特殊疑問句的強調句型:被強調部分(通常是疑問代詞或疑問副詞)+ is/ was + it + that/ who + 其它部分?

e.g. when and where was it that you were born?

4、強調句例句:針對i met li ming at the railway station yesterday.句子進行強調。

強調主語:it was i that (who) met li ming at the railway station yesterday.

強調賓語:it was li ming that i met at the railway station yesterday.

強調地點狀語:it was at the railway station that i met li ming yesterday.

強調時間狀語:it was yesterday that i met li ming at the railway station.

5、注意:構成強調句的it本身沒有詞義;強調句中的連線詞一般只用that, who,即使在強調時間狀語和地點狀語時也如此,that, who不可省略;強調句中的時態只用兩種,一般現在時和一般過去時。原句謂語動詞是一般過去時、過去完成時和過去進行時,用it was ...

,其餘的時態用it is ... 。 http:

//www.english-cn.cn

(二)not ... until ... 句型的強調句

1、句型為:it is/ was not until + 被強調部分 + that + 其它部分

e.g. 普通句:he didn't go to bed until/ till his wife came back.

強調句:it was not until his wife came back that he went to bed.

2、注意:此句型只用until,不用till。但如果不是強調句型,till, until可通用;因為句型中it is/ was not ...

已經是否定句了,that後面的從句要用肯定句,切勿再用否定句了。

(三)謂語動詞的強調

1、it is/ was ... that ... 結構不能強調謂語,如果需要強調謂語時,用助動詞do/ does或did。

e.g. do sit down. 務必請坐。

he did write to you last week. 上週他確實給你寫了信。

do be careful when you cross the street. 過馬路時,務必(千萬)要小心啊!

2、注意:此種強調只用do/ does和did ,沒有別的形式;過去時用did ,後面的謂語動詞用原形。

2樓:blue奶昔

選dit is ...that 是強調句的句型

強調句的特點是:拿到it is that不影響句子的意思

一道英語題~

3樓:匿名使用者

c.where

find out後面是where引導的賓語從句

find out where the book is. 賓語從句中,用陳述語序,也就是 主謂語序,所以是引導詞where+主語+謂語

而這個賓語從句當中,插入了一個定語從句,來修飾是怎樣的書,先行詞是book

這裡的連線詞省略掉了

the book you want= the book which/ that /省略 you want

因為book這個先行詞在這個從句中,是充當賓語成分,所以可以省略,變成這裡的 the book you want

句子意思是 你可以嘗試一下,找出你想要的那本書在**。

4樓:

答案選c

這個是賓語從句

那麼 what which where when 都有意義了首先:what is the book【that】 you want?如果要表達你想要什麼書,直接說,what book do you want 即可 所以這個排除

where is the book ?你想要的書在**的意思which is the book 【錯誤】 這個也是一樣的 你想要的是哪本書,你可以直接說which book do you want? 不用說從句····

when is the book 【錯誤】完全是個人理解

5樓:神龍

b.which

you want作後置定語 即 你想要的書which是 is 的表語

你可以儘量弄清楚你想要的書是哪一本。

you may try to find out which book you want 。

6樓:晶晶q漫

應該是b你要的是哪一本書,用特殊疑問詞which提問做從句

7樓:阿鍾唄

選c ad顯然不合邏輯;對於b c,由於book前有冠詞the,故b項which排除。綜上選c.

8樓:123456楊楊

首先排除cd,因為c是**,d是什麼時候。a也不對,a是什麼。所以選b,哪一個。(如果選項中有that也可以選that)

9樓:匿名使用者

c where

你可以試著找找看你要的書在哪

一道英語題

10樓:匿名使用者

how long

1. 表示多長時間,主要用來對一段時間(如three days, four weeks 等)提問。如:

how long did he stay here? 他在這兒呆了多久?

how long does it take to get to london from here? 從這裡到倫敦要多長時間?

2. 表示某東西有多長。如:

how long is the river? 這條河有多長?

how far 是指距離的長短。如果想問「你家裡這裡多遠?」就要用how far。

11樓:

我悄悄地來了,帶著2分有悄悄地走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how far是提問多遠 how long是提問多長時間

所以應選b

一道英語題目 =。=

一道英語題...

13樓:後元塞慕晴

piay

with

和…玩!

14樓:粟濯仝名姝

play

(with

)him

當然是with啦!

雖然with和and都是「和」的意思

但是with是指和......一起

and是指並列的和

15樓:匿名使用者

c insist on sth

這裡sth應該是動名詞。

一道英語題

16樓:湖北專升本網

您好,這道題應該不能用where,因為後面有介詞in ,並且

作為強調句應該是it was...that/which...的句型。 或者是去掉後面的in就可以用where了。因此答案有誤。

希望拿給我的回答能夠幫助到您!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道題不可以用where的。

因為live後有介詞in

強調句用that

it was in the hotel that i lived in.我住的就是那家賓館。強調句(可去掉it was that,不可用which)

it was the hotel (that/which/不用)i lived in定語從句.(不可去掉it was that;也可用which)

it was the hotel where i lived.(這就可以用where了,引導定語從句)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句話是一個定語從句,因為先行詞hotel是一個地點,所以用where。

希望對你有幫助。

1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題目本身有誤。很明顯這是個強調句,it是用來構成強調句型: it is(was)+被強調部分+that+句子剩餘的部分。

本句原應該是: i lived in the hotel.(我住在這家旅館。

) 現在對介詞短語in the hotel 強調,按照句型套:it was+ in the hotel +that +i lived 。

20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句中的先行詞是the hoteⅰ,它在定語從句中做句子的地點狀語,因此,定從用where來引導。

21樓:

選d 因為後面有now用現在進行時,而question是被討論,所以用被動語態

22樓:匿名使用者

that 不表示句子成分

而where 表示live in 後面的地方也就是hotel

所以不能用that

23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一個強調句,應該用that,不用where.

一道英語題~

24樓:匿名使用者

選b.spring comes

這是一個when引導的時間狀語從句,如果從句所表示的動作或者狀態是將來發生的,句子不用一般將來時態,而用一般現在時表將來。所以排除ad。那為什麼不選c呢?

由題可知:春天並沒有來到,所以不能用完成時,說春天已經來到。

整句話意思是:春天來臨的時候,你應該參觀一下這個國家的的這塊地方。

希望幫助到你,學習進步。

25樓:匿名使用者

b when 引導時間狀語從句用一般現在時表將來。

26樓:匿名使用者

b 用一般現在時

一道英語題,一道英語題目

不可以。不過可以改成 whatever needs handling.解釋 1.賓語從句whatever needs to be handled中,whatever的確做該從句的主語。如果改成whatever it needs handling,則handling就是needs的賓語,而whatev...

一道英語題目啊,一道英語題目。

一道英語題目。答案 向我們收費,這裡沒有錯誤。2.翻譯 當他聽到這個好訊息時,眼淚流出了他的雙眼。這道題目的重點在於整個句子的主語,這句話的主語是tears,那麼就得淘汰acd,因為tear是眼。淚。不可能發出hear這個動作。記住 分詞作狀語時,其邏輯主語必須與主句的主語一致。比如。hearing...

一道英語題,短文改錯,一道英語題,短文改錯

比武結束。於生看透這險惡渾混的一切,放棄武狀元榮耀,與僕人成伯策馬而去。求解一道英語題,短文改錯 1.entered in the park 去掉in 2.trees e into sight.e came 3.stop taking photo.photo photos 4.enjoy the 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