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月大的狗離開主人會怎麼樣,請問7個月大的狗離開主人會怎麼樣?

2022-11-19 14:35:10 字數 3318 閱讀 6294

1樓:羙爆

1全部會阿。狗狗也是通人性的阿, 你平時對它吼叫, 它都會對你害怕的.

何況是你把它給人呢?

開始會不吃東西 , 如果新主人對它好 .. 它可能慢慢會忘掉你們對它的拋棄, 但它絕對不會忘記你們的喲~!

狗很認第一個主人的 ..

不可以一直用繩子, 狗也是需要自由的 .. 有時候放開讓它自己活動是很好的, 很利於健康 ..

2樓:

一般的狗狗會難過一陣不過慢慢就會吃東西,但慢慢也會接受下一個主人,但你的狗狗一輩子都會記得你是他真正的主人,他不會拋棄你,永遠知道你是它主人!不可以一直用繩子拴著,要讓他出去透透氣~狗是有感情也很喜歡玩的動物~

3樓:顏夕晨晶

肯定會啊!

不過你要經常去看它

狗狗如果倔強的話,可能不會吃東西的哦

狗狗不要老圈養哦

它會不活潑的

一般7個月的狗狗怎麼會跑丟呢?

4樓:純情小野貓

不會的!『

只要新主人對它關愛有加,它會慢慢適應的!

小狗都是堅強,博愛的動物呢

5樓:

開始會,過個一個星期肯定好.你要是一直用繩子栓著的話,它該憋死了,一送開繩子就有你好受的了.不跑個100圈不回來.

6樓:晨曦

你好!不要擔心,頭天會有點,過過就好了。

7樓:嫣然似水

你七個月的時候離開家人會怎樣?

狗狗一般到幾個月開始認主人?

8樓:向日葵解答

狗狗四個月就開始認主人了。

這主要取決於主人對狗狗的感情投入。

這個時間很難說得準,有些狗狗3個月就認主人,有些就要5個月,因狗而定,要想狗狗儘早認識主人,平時就要多陪伴它。

與狗狗最好的親近方法就是與它們多接觸,平時多幫狗狗梳梳毛,清理一下身體,餵食的時候可以陪在狗狗的旁邊。

只要它做對一點小事了就要親暱地撫摩它,給它喜歡吃的東西吃,這樣有助於增進跟狗狗的感情。

9樓:群星獨者

一般需要三個月到五個月。

大多數狗狗應該在剛出生3個月左右對其主人產生依賴性,這主要取決於主人對狗狗的感情投入,有些狗狗3個月就認主人,有些就要5個月。

有些特殊的情況是因狗而定,比如說藏獒,它終其一生只人一個主人,就是在出生時剛接觸到的第一個人。

大部分情況下是因主人對狗狗的投入而定,所以想要狗狗認可你這個主人,平時就要多跟狗狗互動和訓練,讓狗狗認可你,服從你。

擴充套件資料

狗(拉丁文canis lupus familiaris)屬於脊索動物門、脊椎動物亞門、哺乳綱、真獸亞綱、食肉目、裂腳亞目、犬科動物。中文亦稱「犬」,狗分佈於世界各地。狗與馬、牛、羊、豬、雞並稱「六畜」。

在訓練幼犬的過程中要記得,幼犬的耐力沒有青春期或成年狗狗強,它們可能在好動一段時間以後,就必須休息或睡覺。平時也要加強狗狗的營養,可以適當吃mag羊奶粉以及金維他。

狗活動不夠就感到無聊,當狗狗感到無聊時,它們會自己找樂子消耗能量,可能的結果就是狗狗翻垃圾、亂撕咬東西等行為發生。

10樓:匿名使用者

狗狗一般的情況下到四五個月了就開始認主人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7周之內的狗最好認主人了 這時候對他最親的人是最能博得他信任的 這時候的記憶會跟隨狗狗一生

12樓:匿名使用者

1個月左右經常和一個人在一起就會產生依戀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知道狗狗多大開始認主人嗎?

狗狗7個月了為什麼還不認主人

14樓:

寵物狗不認人,養狗還是獵犬,比如蘇聯紅、黑貝、馬犬

15樓:漲漫

我的狗1個星期就認識我

2個月大小狗離開一個月回來後還會記得主人嗎

16樓:波奇寵物**

有可能,但不能肯定,2個月大嗅覺和視覺能力都並沒有很強,所以無法判斷。

只能說不同的方面記憶力強弱不同。

在日常生活中,當寵物狗犯錯之後,我們都要立即懲罰,而不要拖到幾天之後,因為幾天之後的狗狗早已經將之前發生的事情忘記了,在對它進行批評,只會讓它感覺到更莫名其妙。從這點來看,狗狗的記憶能力似乎並不強,而且記憶力也並不長久。

然而,也有很多的事實證明,狗狗能幾千之外尋找會家,能在很多年後依然記得主人的聲音。從這點來看,狗狗的記憶能力似乎又是很強、很持久的。其實,研究早已

發現,狗狗的記憶能力對有些事物可能記憶很模糊,但是對於主人、住所,主人的聲音等都有很強的記憶。而且研究也發現,狗狗的聽覺、嗅覺是非常敏銳的。它們

對聲音的判斷非常的強,而且能長時間記憶。所以,綜合的分析,狗狗的記憶能力可能在某方面會比較弱,但是在某方面有顯示得非常強。

狗狗離開它自己最喜歡的主人會不會自己把自己給餓死?

17樓:faith丶

餓死倒不copy至於不過真的是不怎麼吃了,我家的狗狗就是這樣,我去外地出差把他寄養在寵物店10天,寵物店的老闆天天打**給我說我的狗狗不吃東西呀,還有1次狗狗跑了,把老闆嚇壞了,後來在我家門口找到的,10天后,我回來的時候狗狗廋了好多呢,心疼死了,回來還得了一場大病上火了,打針,吃藥,輸液1個多月才好的

18樓:卓卓哥哥

狗是忠誠的動抄物 一旦它認定了主人bai就會捍

du衛主人 也非常的黏主zhi人 你家的狗狗那麼的黏dao你的母親 如果你的母親要是去外地幾天的話狗狗可能會食慾不振 倒不至於餓死 如果去外地不回來的話 很有可能會餓死的 我雖然沒有遇到過這種事 但是別人又遇到過的 我也養狗狗的 狗狗真的很黏人的

6個月大的狗換新主人還認識嗎?

1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一般狗狗幾天就能接受新的主人,你要多花時間陪它就行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一年以下的狗狗 都可以接受新主人

21樓:匿名使用者

認啊狗狗其實也懂的它會明白現在是你在照顧它了,當然就把你當主人了耐心點,多跟它玩玩,不管多大的狗狗都能接受新主人的,某些特殊犬種除外

2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你要 多陪陪它

23樓:

6個月的巴哥會認新主人嗎

狗的睡眠不足會怎麼樣

第一,狗狗在家裡沒什麼精神,是因為太無聊!和離火車站近沒有關係的!在家裡可以給狗狗買些小玩具,主人閒的時候,可以和狗狗多說說話,做做遊戲!出去玩當然會很精神了!開心嘛!狗狗很像孩子,聽到出去玩,哪有不開心的?第二,吃麥當勞,不是不可以!但是這個吃法不利於狗狗的健康!油炸的食物,沒有營養!還是需要給吃...

這個手鐲怎麼樣請懂行的大師看看,請懂行的大師看看這款手鐲怎麼樣啊,大概多少錢

這是一款天抄然翡翠a貨,糯種,化地,飄 bai色手鐲du 真品無疑問。zhi 種不算老,棉偏多,清透度一般,dao底子微微化開,飄色部分色澤略顯深沉,綠色偏藍,色不正,不夠明豔,飄逸。勝在用料足實,條形規整,沒有紋裂等破壞性瑕疵的話,目前玉器市場 在4500到5500元左右。屬於中檔,實用佩戴型手鐲...

請問亂用別人的身份證會怎麼樣

單純冒用 亂用身份證是一般的違法行為。附 中華人民共和國居民身份證法 第十六條 第十七條及第十八條規定如下 第十六條 有下列行為之一的,由公安機關給予警告,並處二百元以下罰款,有違法所得的,沒收違法所得 一 使用虛假證明材料騙領居民身份證的 二 出租 出借 轉讓居民身份證的 三 非法扣押他人居民身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