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懂行的幫忙看看這個翡翠手鐲怎麼樣,價位大概在多少,謝謝

2021-04-29 20:38:32 字數 2954 閱讀 1376

1樓:原裝老面

這個手鐲看著有些問題,

建議你和商家索要國家級鑑定中心的鑑定證書。

這是一個愛好者而非商家給你的建議。

有問題可以追問,別上當。

2樓:馬程翡翠評估

你好,bai

目測沒什麼問題

當然你du有證書更好zhi

其翡翠料子為dao 細糯種 水頭還行

相對內種嫩了點

容 部分結構 棉有點明顯

底子乾淨

無紋裂情況下

其實價看到3-5000左右

其商場成交價過萬

希望您沒有買貴

有不明白的地方請繼續追問

還望選為滿意回答 謝謝

3樓:拆穿****

這個手鐲貌似沒什麼問題,看光澤和紋理應該可以判斷,當然有證書更好。勉強可以算冰糯種了,質地不錯,可見棉,底色偏灰,**看不到明顯瑕疵,器形也不錯,實價2000以內吧,商場交易10000以上正常。

請懂行的大師幫我看看這個翡翠手鐲是什麼品種,價位在多少,謝謝了!

4樓:馬程翡翠評估

您好,**比較模糊

主要是對於顏色判斷不太清楚

目測天然翡翠a貨手鐲

真貨無疑

其翡翠料子為糯種

底子乾淨 水頭一般

如果實物如圖有紫色表現比較明顯的話

則至少為3-5000附近的實價 也許更高

商場裡肯定超過1.5w

如果實物沒什麼顏色

那麼實價1500就封頂了

有不明白的地方請繼續追問

還望選為滿意回答 謝謝

5樓:小小力

這個就是普通的手鐲而已,最多也是兩三百而已,不值錢的!

6樓:女皇大姐姐

冰糯種,3--5000 5千以下

請懂行的大神幫我看看,這個翡翠手鐲大概什麼價位合適?

7樓:自在啼

這是一款天然翡翠a貨,糯種,帶淡春彩,手鐲,材質上,真品無疑問。

種嫩,棉多,水頭一般,色澤偏淡,色澤不甚明豔。這類手鐲,看圖顏色好一點,一般實物顏色更淡,特別是紫色,往往介於若隱若現之間,所以一定要慎重考慮,個人意義必須談好,色差較大,必須無條件退貨退款,才能購買。

沒有紋裂等破壞性瑕疵,一般不超過5000元為宜,談不到,不買為佳,小心無大錯。

各位懂行的大神幫忙看看這個翡翠手鐲大概**在多少錢左右,謝謝了

8樓:若楓

商場**在1000~1500之間,網上購買便宜一些,800~1000之間!這個鐲子的種嫩,水頭不夠!外觀還不錯!

9樓:匿名使用者

質地差發幹,**500左右。

請懂行的幫忙看看是翡翠嗎?大概多少錢入手?急啊。謝謝了。

10樓:**店玉乾盛世

是翡翠。這是翡翠a貨飄花手鐲,料幹。1500元市價。

11樓:匿名使用者

800,我家賣500

剛剛看上的翡翠手鐲,請懂行的幫忙看看,什麼種水,什麼色,大概什麼價位?謝謝 70

12樓:匿名使用者

從**效果看,這是糯種料的扁條翡翠手鐲。底子糯化了一些,水頭比較淺,略顯淺綠色,不算高檔貨。因為這類東西沒有嚴格統一的**標準,各地**差異很大。

個人感覺,一二千元成交都是正常的**範圍,主要看在什麼地方銷售了。如果在旅遊區或大商場,**往往要高很多。僅供參考。

13樓:虎

真品,糯化飄花,種水不錯,玉質細膩,形好邊寬,還不錯,正常市價8000~15000,有紋裂的價相對要低點完美品的話價高點。

14樓:

這個目測是很漂亮的冰種偏冰糯種淺綠飄綠翡翠手鐲,如果無裂無瑕的話,這種型別的a貨翡翠手鐲是比較貴的了,類似如圖這種**正常在2.5-4萬左右的。如果有點雜質微瑕的話也要8000左右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細糯種,灰帶藍5000----8000不吃虧。

16樓:雲秋語翠

糯化飄花,淡綠底,這鐲子1.5萬**是比較公道的。說幾千的,肯定是沒去現在的市場看過,拿過貨,這種成色鐲子走的最好,現在東西也貴多了。

17樓:馬程翡翠評估

天然翡翠a貨手鐲

真貨無疑

其翡翠料子為冰糯種

淡油青偏果綠

底子乾淨 種地細膩

水頭還行 用料厚實

整體品相還行

無紋裂情況下,網上買,看中大四位數附近 5-8000附近店裡買,小五位數

18樓:匿名使用者

親從您**這件物品符合天然翡翠玻璃光澤特性且顏色和玉質結構自然,天然a貨沒有問題,糯種質地,肉質細膩水潤且有一定透明度,底色也不錯,寬度厚度也都算厚實,**個人看6-8千,玉無固定**差不多不離譜即可,個人意見僅供參考,請以實物和鑑定中心為準。

19樓:自在啼

這是一款天然翡翠a貨,糯種,化地,接近冰糯種,淡油青返綠色,翡翠手鐲,真品無疑問!

種質細膩,底子基本化開,略有霧棉,色澤清雅,耐品味。

用料足實,條形規整。這樣的翡翠手鐲,實物色澤如圖,只要沒有紋裂等破壞性瑕疵的話,別說三千,正常賣價五千也買不到。

目前玉器市場**在:6000~10000元左右為正常賣價,通常不上萬。

品質較好的翡翠手鐲圖示,可以比對:

剛剛入手了一隻翡翠手鐲,請懂行的幫忙看看是否真貨,價值多少?謝謝

20樓:老俞_翡翠

是真的。糯種翡翠手鐲,種水一般,版型不錯,沒紋裂大概一兩千。

請懂行的老師幫忙看看這個翡翠吧,麻煩懂行的老師幫我看看這是翡翠中的白底青嗎?那個綠色是不是陽綠?這手鐲估價多少?

還不錯挺溫潤!不過價錢不會太高 鑑定證書,透光圖,請發清晰照來看。天然翡翠沒有水頭料子普通就300元左右謝謝採納 翡翠a貨糯種,1000 1500元市價。我在 直播買的翡翠手鐲,麻煩有懂行的老師幫我看看,這個鐲子值多錢?不懂行,但這並不影響我欣賞,不錯!挺好看的。都說 有價玉無價,自己戴著有感覺就行...

請大師們懂行的幫我看看這個翡翠手鐲是天然的嗎?屬於什麼品種啊,佩戴幾年後會不會變透變水?市值大概是

感覺很像岫玉,是天然貨,但是不一定是翡翠。就算是翡翠價值也不高,還有人活百年,翡翠形成都是億萬年計算的,想從糯到冰,這可能性叫0 請懂行的大師幫忙看看這個翡翠手鐲是真的假的,是真的翡翠話是什麼種?大概什麼 從 上看,糯種到糯化之間,是天然的翡翠。中千 如有疑問可以繼續追問 請翡翠大師幫忙看看這個是天...

請懂行的親幫忙看看,這個是實物,這個翡翠鐲子是真的嗎?價格在

是a貨,不過棉紋較多,種水一般,不高,批發市場三位數足夠了,要是商場購買的 可能就比較高了 請懂行的親幫忙看看,這個是今天到的實物,這個翡翠鐲子是天然a貨嗎?那些裂痕是什麼?是天然形成的還是 是a貨,一點裂紋 大打折扣啊,目測a,不錯吧!1800左右合理!請懂行的老師看看這個翡翠鐲子是真的嗎?值多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