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如果感染了狗的寄生蟲會怎麼樣,人會被狗狗身上的寄生蟲感染嗎?

2021-04-14 13:13:23 字數 1399 閱讀 2112

1樓:美妙多元

會的,有一類寄生蟲叫人寵共患寄生蟲,狗狗和人都會被這類寄生蟲感染,比如跳蚤、蝨子、蛔蟲。所以,在日常的養狗生活裡,寵物主人要做好驅蟲工作,每個月為狗狗使用一次大寵愛之類的寵物驅蟲藥。這樣不僅能保護狗狗不被寄生蟲侵害,也能預防寵物主人自己被人寵共患寄生蟲感染。

2樓:胖丁丁

當然會啊,不過得看什麼寄生蟲,體內的寄生蟲一般是不會感染的,機率很小,如果體外那些跳蚤,蜱蟲之類的就比較容易感染

3樓:匿名使用者

會的,特別是有過敏性反應的人,更容易感染。

人會不會被狗狗傳染絛蟲之類的寄生蟲?如果被感染了能**嗎?怎麼治?

4樓:匿名使用者

如何想健康不想被病痛折磨就要稍微注意,不要對動物太過親密,如果怕的話最好先去資訊下醫生,或動物醫院醫生,不要自己隨便用藥。

狗狗的寄生蟲會傳染給人嗎

5樓:鑰匙心記錄

會的 蛔蟲 蟯蟲等 體內寄生蟲 以及狗蝨 蜱蟲 等等 定期驅蟲是養狗的良好習慣

體內驅蟲藥在 腸胃對蟲體的作用是百分百! 24小時後代謝掉百分80左右!還有百分20左右進入血液遞減式的持續作用 7天左右完全代謝掉!

不管是你換藥還是 繼續使用同種類藥物 一般都得隔7-10天! (給狗用的一般是用 拜耳 汽巴託 史克腸蟲清)

有些藥物是持續使用幾天加強 藥峰值的維持 所有用藥依據藥品說明書!別亂使用!

一般情況下 做疫苗期間不應該使用任何藥物 (包括驅蟲藥) 幼犬 30天左右第一次驅蟲 每個月驅蟲一次 到5個月後 3個月驅蟲一次

別單做體內驅蟲

還有體外驅蟲---

很多疾病是通過體外寄生蟲傳染 好些會人畜共患)

一般用的是 福來恩 大寵愛 (個人建議是犬打20) 這些就是用滴劑! 藥物滴入到幾個部位後會進入血液作用殺死體外寄生蟲 並且預防再次被感染 (預防有效期2-3個月)

!更便宜***更的 除癩靈 藥浴(同樣具備滅殺作用 3個月左右防止再次感染-注意兌水用量)這藥物的另外一個使用方式的 買個澆花的噴壺 兌水後環境消毒-能環境驅殺寄生蟲...

6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不會 有些人招跳蚤才會

7樓:是是是

會的 但是 你得給狗狗定期清理衛生

8樓:黎蘭英阿酉

寄生蟲會交叉感染的,狗狗需要定期給驅蟲,做好體表衛生,接觸過狗狗大小便後需要清洗雙手

9樓:不會剪刀手

寵物生產的很多寄生蟲都是人畜共患的哦,所以狗狗和主人不注意衛生情況的話,還是會傳染的。平時注意保持衛生,然後定期做寄生蟲檢測。

怎麼樣才能殺死魚身上的寄生蟲,怎樣殺死魚身上的寄生蟲

魚缸徹底換水,消毒,然 後如果可以看見的寄生蟲就用鑷子清除,然後在容高消毒,去買點 外寄的藥,定期投放,起到預防的效果一般藥物對 卵無效,故需每隔2 3周重複 數次,才可完全 1.好必定 abate 500 e 乳劑使用濃度0.1 0.2ppm 每10噸水使用1 2c.c.2.地特鬆 trichlo...

如果人沒有了朋友會怎麼樣如果人沒有了脾會怎麼樣呢?

友情是清心明目。真正的朋友不僅能夠錦上添花,更能在危難中雪中送炭。真正的愛人不僅能在快樂時光裡相娛相樂,更能在風風雨雨中相互扶持終生。親情是一生的相濡以沫,禍福共倚,不離不棄。而這三者共同的地方就是都需要用自己的責任和信任去精心呵護。常理上說親情當然更為重要 但真正的愛情倒最後就會轉換為親情 所以最...

人沒有了腎會怎麼樣啊,如果人沒有了脾會怎麼樣呢 ?

人沒有了腎會怎麼樣啊?兩個字 死亡!沒有了腎,就排除不了人體的代謝產物和有毒物質 維持不了人體的酸鹼平衡 也不能生成尿液,你說後果怎樣?腎的功能 1 生成尿液,維持水的平衡 血液流經腎小球隊時,血漿裡的水分和溶解於其中的晶體物質,在正常的濾過壓力下濾入腎小管各段時,腎小管上皮細胞不時地向管腔分泌出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