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太自信了,會怎麼樣一個人太自信了,會怎麼樣?

2021-03-09 17:18:28 字數 1221 閱讀 7181

1樓:轟炸機

自信是成功的前提。不過,當今時代,很多人的自信心

都過剩,尤其是年輕人,用不著他回人提醒也是自信心爆答棚的。尤其是在大城市,大部分青年人自我感覺都不差,這一現象在青少年當中尤為突出。 太過自信了,以致於許多人做事考慮欠周全,草率行事、目中無人,不虛心聽取意見和請教,屢屢失敗還為自己找理由推託,不相信自己會失敗。

所以,我們現在的孩子不用讀太多那些培養自信心的文章或書,因為我們自身的信心已經足夠。總之,不要太自信,認清自己的實力,強項和弱點才是最重要的。

2樓:道甲嚴遠

如果你感到自己太自信

只能說明你自己很心虛

心虛到要來問大家會怎麼辦

說明你還不是很自信

還需要提高

自信最美麗。什麼也不用想,做最美麗的自己。

3樓:卑瀾府映雪

因為愛bai過,所以不會成敵人du;因為傷過,所以不會做zhi

朋友dao;只能是最熟悉的陌生內

人。愛過知情容重,醉過知酒濃。關於愛的記憶,應該好好收藏,只是今後的幸福,要各自去尋找。

愛是一種感覺,不愛也是一種感覺,而往往難以抉擇的是心中的感覺到底是愛還是不愛。

原來握在手裡的,不一定就是你們真正擁有的;你們所擁有的,也不一定就是你們真正銘刻在心的。

人生很多時候需要自覺的放棄,因為擁有的時候,你們也許正在失去,而放棄的時候,你們也許又在重新獲得。明白的人懂得放棄,真情的人懂得犧牲,幸福的人懂得超脫。

對不愛自己的人,最需要的是理解、放棄和祝福。過多的自作多情是在乞求對方的施捨。愛與被愛,都是讓人幸福的事情。不要讓這些變成痛苦。

回答完畢,覺得不錯記得采納~~(*^__^*)

如有疑問請追問

4樓:五燦泉山雁

什麼是太自信?太自信就是自信過了頭,自信的讓人感到很虛假,這本身就已經是自卑了,只是自己感覺不到而已,時間長了就能感覺到了,因為別人的反應會告訴他的!

5樓:鄭欣習流

太自信就是自大

來,盲目的自我,

源認為什麼事情都是自己能夠解決的,可是實際情況並非如此,沒有一個人能夠勝任所有職務,所以最終會導致失敗,不過如果他真的有能力,而且很好學,加上心態有很好,有知難而進的精神,以及永不氣餒的闖勁,應該沒什麼問題,畢竟人無完人。

6樓:廣琦浮雅琴

人應該有自信,但太過自信就是自負,會摔跟頭的。

人太善良了這樣好嗎,一個人太善良了這樣好嗎

太善良了容易失去自我,但是善良確實是一種好行徑,適度的善良能給自己帶來好運,可是若是太善良了,別人就會無限制的索取你的善良,對自己並不好,明白嗎?不好!有時候不能太善良了啊俗話說的好啊馬善被人騎,人善被人欺啊就是這個道理啊 我不能理解你所說的善良到哪個程度,所以,也不能你所說的善良是好還是壞 當然不...

當人缺乏自信時,當一個人缺乏自信時?

首先,要正確看待自己。尋找自己的長處。然後,讓自己的長處得以發揮。這是最基本的獲得自信的條件。獲得自信,要先獲得滿足感,讓自己覺的自己很行。這是最基本的。因此,你要好好利用自己的長處,儘量發揮自己的長處。要多做,只有這樣才能儘可能的品嚐到成功時的滿足感,那麼你才建立起自信。如果一在的認為自己不行,而...

一個人寂寞了怎麼辦,一個人太寂寞怎麼辦

動起來。比如運動愛和旅行也可以用於郊遊。紅磨坊的 不錯,在那裡可以認識同城或者世界各地的人,出去走走,和人交流。一個人孤獨的時候該怎麼辦?外出散步。你可以走出去,曬曬太陽,讓溫暖的陽光照在身上,照進自己的心靈。這樣,你的心情會因為身體的溫暖而變好。選擇一個環境優美的地方,一個人沿著小路漫步,欣賞夜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