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了月的女生,她突然有男朋友了,你們會怎麼樣

2022-12-21 04:15:12 字數 7296 閱讀 7805

1樓:

放棄他既然他有男朋友了我就祝福他恭喜他

2樓:風暴咆哮

詛咒那男在戶口本上除名

3樓:度遠騫

祝她幸福,因為有一種愛叫做放手

4樓:小靜波波子

對你沒意思被,你快撤,

追了幾個月的女生突然說有男朋友?

5樓:諦聽者

說明人家確實是有男朋友了,人家不肯發展辦公室戀情是對的,這也確實是職場大忌。你們好了公司擔心你們合夥搞事情,沒有處好,會影響正常同事關係。所以在職場上,是禁止辦公室戀情的,真發生了,就會有一個離開。

6樓:老徐

⑧這個女孩子突然說有男朋友還叫你保密,是看你有什麼反映,可能根本就沒有男朋友,只是試探你對她的態度,你是真喜歡她還假喜歡她,她使用了激將法,意思是你如果再不對她表白,那她有可能重新找男朋友了。

7樓:讓子彈慢慢飛

追了幾個月的女生突然說有男朋友,這可能有兩種原因,其一可能她真有男朋友,但在某些地方還不太滿意,所以你追求她,剛開始他心裡在衡量呢,但經過和你幾個月的相處,感覺和自己男朋友還是不捨,所以就公開告訴你她有男朋友了,其次就是她沒有男朋友,但出於不想傷害你的自尊,但又不想和你相處,所以就和你說她有男朋友。

8樓:夢之靈小夢

他突然跟你說有男朋友,一方面可能是她真的有男朋友了。而另一方面應該是他對你的一種委婉的拒絕方式。畢竟都好幾個月了,他才跟你說,而且還讓你保密,所以這就很有問題了。

怕直接拒絕傷你的自尊,所以才說有男朋友了吧?

9樓:飛雪開心

一,可能確實有了更合適的男友。

二,更大的可能是選擇這種方式來拒絕你。你想,追了她幾個月現在才告訴你,很可能覺得你們在一起確實不合適,但又不想傷害同事之間的關係,才說這樣的話叫你對她死心。

10樓:

一直都約不出來就說明問題了,中華兒女千千萬,不行咱就換唄!

11樓:花

非常明確地告訴你,她不喜歡你,並且已經名花有主了

12樓:乾元諮詢

享受被愛滋味,卻不讓你想入非非。

13樓:初心不忘方得始終

很遺憾,你被委婉的拒絕了。

追一女孩 女孩突然說她有男朋友 有那幾種可能?

14樓:wolo靜

1 她確實有男朋友

2 她不喜歡你,想找一個讓你徹底死心的理由

3她心裡沒有任何人,只是不想談戀愛而已

15樓:北京313垂釣旅

第一種可能人家的確有男朋友,

第二種可能對你沒有感覺含蓄的告訴你

第三種試探你還需不需要去追求她。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自己應該也知道吧,一可能是她真的有男朋友了,二是她沒有男朋友,騙你的,因為不喜歡你,不管怎麼樣女孩和說有男友了你就該識時務不要再追她了唄,反正女孩子又不止她一個

17樓:走向未來

有兩種可能。一種就是她真的有男朋友。另一種是他不喜歡你,找藉口讓你離開唄。

18樓:殘若惜雨

可能是考驗你,你需要確認她是否是真的有了還是搪塞你

19樓:小島屁民

她不喜歡你故意推脫!他真的有男朋友,或者她心裡喜歡你但是感覺自己配不上你又或者她根本不想找物件才這樣說!又或者她是個看外貌的女孩兒!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用管有哪幾種可能,你只要明白一點就行一一人家在婉轉地告訴你,你沒有任何機會。

21樓:錦瑞藝雕傳奇

有可能真有男朋友了還有就是不想和你交往

22樓:義鏡花水月

其實女生是很簡單的動物 ①是不知道你在追她 所以沒必要無緣無故告訴你 她有男朋友的事②她還沒準備好③她可能感覺到你喜歡她 她只是在婉拒

23樓:李李餘兒

如果人家說有男朋友,那就不要糾纏人家,不管人家是不是真的有男朋友,人家這樣回答就是不喜歡你

24樓:親親夏洛特煩惱

感情別勉強,追得狀態這樣說分明是拒絕。

25樓:一一

1.人家確實是有男朋友的。2.人家不喜歡你,但是不好明說,只好拐個彎告訴你有男朋友,這是拒絕你了。

26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有兩種可能,第一種是她真的有男朋友了,第二種是,她覺得你太煩了,不喜歡你,然後找個理由敷衍你,讓你不要在追她了!

27樓:生吞野牛

有什麼可能可能就是不喜歡你,不想接受你,早就該擺脫你。

28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種可能是她真的有男朋友,告訴你的目的是,你不要再去打擾他了。

第二種可能是她根本看不上你,一直把你當備胎.

第三種可能別人一直當你是朋友

29樓:匿名使用者

被pass了

找到一個更喜歡的了

或者最近出了啥事情

30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真有,以前想要你做備胎,現在不想了。

31樓:匿名使用者

別糾纏了,如果是別的拒絕方法還可以再挽回一下,人家都說有男朋友了,說明你絕對沒有可能了,如果真的有男朋友,還是別去追了,你也不好她也不好的,追到了的話,也不會喜歡你,如果沒有的話,也不要追了,女孩那麼多,換一個唄

32樓:我的天這東西

無數種,女人心海底針,有機會別放過,才是真男人

追了一年多的女生有男朋友了,你們還會繼續追嗎?

33樓:匿名使用者

不追了,明顯她的理想目標不是你,就算是失戀跟你湊合,有好的又會拋棄你,何必自討苦吃,找屬於自己的人吧。

34樓:hyl煜

會有希望,但我怕,到時候就算女生和你在一起,也不是因為愛,是因為感動。在長久的追求之後,女生都沒同意和你在一起而是有了男朋友,那說明她是真的不愛你,或者很認真的考慮過,你們倆真的不合適。那等她分手了,於她而言,如果真的不愛你,她也不會跟你在一起的。

如果真跟你在一起,怕是感動多餘感情吧。

35樓:nov言

你要思考的不是她會改變嗎?

而是你的底線在**?

她有男朋友就不追了?

她結婚了就不追了?

你有給自己劃定時間嗎?

你為什麼覺得她就是那一個人呢?

她有什麼特別。

36樓:惲贍

既然她都有物件了在繼續追求就有點不太好了,也許你倆的緣分不夠,你應該去尋找另一個她,也許還有人比她更適合你,更值得你去珍惜,去保護她,彼此祝福吧,希望你遇見更適合你的那個她,加油

37樓:寧心嫣然

不會,她會找男朋友就說明她對你沒有那種想法,繼續暗戀下去,只是一場無望的等待。

38樓:

既然追了一年都沒結果,那麼我覺得可以放棄。不是非她不可的話,是可以沒有顧慮的放棄的。

39樓:彼岸路遠

放棄吧,尋找屬於自己的緣份。

40樓:陌上花開聆聽者

先放一下吧,已經有男朋友了。

你在追的女生她中途有了男朋友,你會怎麼樣 50

41樓:苗條de小胖墩

如果他中途有男朋友就證明他不喜歡你,與其窮追不捨,不如放手關注下身邊,也許有個人也在等你回頭

42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也不要輕易退出,你可以把現任的男朋友作為競爭對手,來一次對自挑戰。

努力展示出自己的人格魅力,各方面的優點,發現對方的缺點,戰勝對方可能很困難,但未必失敗,也許會成功,努力了就不會遺憾。

43樓:匿名使用者

現實社會,條件婚姻而非你不努力,改變條件自身修養,重新吸引她。或者放棄。

44樓:時譽科技

只是在追當中,要是有男朋友,那看那男的對好不好,好的話,我會祝福她

45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插足,但默默觀察,她們真心相愛,該放手,如不是,該出手就出手,用實際行動感動她。

46樓:park諾曦

很明顯,你追的女生不喜歡你。放棄祝福她就好了。在放棄之前如果你很愛她就告訴她如果她後悔了你會在原地等她,如果你只是喜歡那就放手吧。

47樓:匿名使用者

出現這種情況,不要輕易退出!因為會有兩種可能:1.

確實有了那朋友,那就證明在你追她期間她對你沒有感覺!證明你還沒找到這個女孩的心裡物件標準!如果真的喜歡這個女孩!

請不要放棄告訴她會等著她!瞭解一下為什麼沒被選!想想她想找什麼樣的男人來過一生!

努力做成那個樣子!就算這個女孩沒跟男朋友分手,你努力的樣子也會為你招來很多喜歡你的女生!

2.沒找到男朋友,知是覺得被你追的有點煩,或者心裡已經有了喜歡的人但不喜歡她,所以找個朋友裝一下男朋友,讓你知難而退!這種情況更不應該放棄,先了解是不是真的有了男朋友,如果不是,就應該以我檢討一下哪些地方做的不夠好!

這個女孩喜歡什麼樣的男生,努力改變自己,終有一天會成功!如果她已經有心上人但心上人不喜歡她,那你就更應該努力情敵也許是自己努力的目標!當然努力做成別人肯定不好!!

要學些優點!分析女孩喜歡他哪些方面,照著這方面努力!而且要有提升自己獨特的魅力!

也會成功的!

加油吧!不管什麼情況都不要輕言放棄!終有一天會成功!

48樓:匿名使用者

回答我在追的女生她中途有了男明友只要沒有結婚我會繼續追求她不管結果怎樣謝謝

49樓:隨遇而安_丫丫

放棄吧,天涯何處無芳草

50樓:淡忘d_e憂傷

那是因為她不喜歡你,她有更喜歡的人出現了。

51樓:匿名使用者

不奪人所愛,除非女生對她男朋友喜歡程度不深。

52樓:青川混混

如果可能就會繼續追,然後甩了她,這種三心二意的女子就該

53樓:匿名使用者

也向她坦白過了,她卻有了男朋友的話,那說明她已經心有所屬了,心不在你這邊建議你早早離開,放下這段情比較好。 如果你只是默默的暗戀,沒有明示她的話,並且你還是喜歡她,想追她,那就要繼續努力。 因為女孩就是通過這樣的方式,來告訴你,不要追她了。

所以,雖然知道她騙了自己。但意思已經很明顯了 所以,男子漢,尊重自己,不要糾纏了。

54樓:房子

要看她到底喜不喜歡你,如果不喜歡你還是放棄祝她幸福,不要浪費自己的時間,天涯何處無芳草

55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你對那個女生的心意到如何程度了,可以繼續追,把訣定權交給女孩,看她最終選誰,如呆你真愛她,不管她如何選,你都會尊重的

我追一個女孩!!剛認識的時候她說她單身!!!後來又突然說她有男朋友

56樓:皮鞋有點土

樓主日記中是不是流露了一些關於對那個女孩的比較有好感的文字呢?她看了之後之所以會這麼說有可能是兩種情況導致的,第一,她確實有男朋友,現在覺得不該再隱瞞下去,擔心以後你知道了真實情況的話會不原諒她,如果是這樣的話說明她還是在乎你的,但是她這樣說無形中已經傷害到你了;第二,有可能她這麼說實在以這樣的一種方式拒絕你,不想和你走的太近,或許她有她的擔心。無論是哪種情況,建議樓主直接當面問問她是什麼意思,不需要遮著掩著的,愛就應該大聲說出來!

希望這些分析能夠幫助到樓主!

57樓:y有雨的天氣

她騙你的,如果一開始她有男朋友,她不會跟你撒謊,如果她撒謊了,一個連自己男朋友都不珍惜的女人也不值得要。聽我的沒錯,感情這東西,相信緣分吧,強求不得。

58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她是對你有發展下去的想法,所以才對你坦白一些自己的事情。

59樓:year灬季末

明顯的有人喜歡她她就牛上了。典型的犯賤,有男人了還出來混個屁啊

60樓:匿名使用者

她開始在乎你了,不想欺騙你。自己把握~

61樓:洋媽寶寶

那得看看你日記的內容是什麼 ,這裡是關鍵,

6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估計是抱著玩玩的心態。後面良心發現或者不想玩了,就告訴你吧

63樓:正法明大自在

這年頭還有人記日記!

64樓:柒

你的日記寫了些什麼啊?

65樓:四面苦哥

她因為你而說實話,還是不錯的

我要追女生 但她已經有男朋友了怎麼辦

66樓:選機很難

做到她 好朋友的「位置」如果她喜歡你 自然會接受你,如你採取行動,大多不會被外界看好。

67樓:奇奇奇奇奇

等待,也許可以學學「段譽」

倒是我奉勸一句,要想清楚,往往是努力了,卻沒有結果的

好自為之

68樓:柏文帥帥

如果你認為以後再沒有人會追求她了,而且她會死心塌地地跟你,那你就去追求吧。但如果你不敢保證,奉勸你還是換個目標。因為如果以後,她又被別人搶走,我怕你會無話可說。

良藥苦口,一切決定由你做

我一直追求的女生突然告訴我她有男朋友了,要我徹底放棄她,

69樓:匿名使用者

哥們,我和你的經歷一模一樣,你要勇敢面對,當時她告訴我她有男朋友了,讓我放棄,我已經痛得麻木了,真的放不下他,真的,我說,我知道啊,把你男朋友領來讓我看看唄,我要見見他,結果她就是不讓見,後來一看才發現是個障眼法,她根本沒有男朋友,但是你情況不同,是真有男朋友的,這種情況我告訴你如果是我那就勇敢面對,打**給她男朋友,問問情況,如果只是男朋友而已,沒有什麼更深的交往,你懂得,如果你個女孩非常喜歡那個男生,我看還是算了,但是不排除在哪假裝恩愛,把他約出來告訴他要公平競爭,你是純爺們的話,你是爺們不? 敢承擔不?

女生追了你很久,突然累了,她知道你不開心,給你送了一大包開心果當作最後的道別,你啥感覺

會有一種被遺棄的感覺,因為本來有個人一直在喜歡你,關心你,而這個人在某一天離開了,就缺少了一種關心,被遺棄的感覺肯定的。也會有些慶幸,就是說終於離開了,總算鬆口氣了,但是感覺佔比最多的,應該還是被遺棄的感覺。突然感覺這個女孩特別好,如果對她不是十分的討厭,可以試著接受她的感情。沒感覺,要對她早心動於...

你追了很久的女生,她突然說不喜歡你,你怎麼辦

只有放棄呀!強扭的瓜不甜,不喜歡你也說明她不適合你,在一個不適合的人身上花時間精力有必要嗎?那就放手吧,人家女孩子根本就不喜歡你,強扭的瓜不甜,做一個真正的男子漢拿的起放的下,下一個拐角處有更適合你的。能怎麼辦呀,放棄啊!都不喜歡你,還能怎麼辦呢。不喜歡你,說明她眼光差,沒有品味 沒有品味眼光差的人...

喜歡的女生突然和我說有男朋友了,我說這是你的事情咯,然後她說

你這反應就是沒戲了。正確反應應該是 那人該不是我把?這樣把問題拋給她。觀察看看是不是真的有男朋友了,肯定有變化的。每一個還可以醒來的清晨,請不要再賴床,去感受晨曦,去體味身邊的一切,那些被自己忽視了無數次的一切。請你一定要覺得自己幸福,幸福是擁有感受生活的生命,幸福是生命中的所有。請你一定要愛你身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