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事一理的作文,一事一理的作文500字

2022-11-21 10:35:09 字數 678 閱讀 1502

1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動腦筋,就會發現題目其實很簡單,加油哦!相信你一定能行!~_~ *_*

一事一理的作文500字

一事一理的作文300字

2樓:啥名字好呢呢呢

俗話說:“書山有路勤為徑。”是啊,只有刻苦學習,發奮讀書,才能讓這些科學文化知識充實我們的大腦,豐富我們的羽翼,將來成為國家的棟樑之才。

我是一個從小就不愛讀書的孩子。只知道整天與同伴們無憂無慮地玩兒。而上三年級後就要求寫作文了,每次寫作文時我的感受就是:

頭疼!不知道寫什麼好。這隻能說明我讀的書極少。

這個問題那時候恰恰卻被我的爸爸媽媽忽略了。直到上了小學5年級,接觸了“讀書破萬卷,下筆如有神”這句話後,我才漸漸意識到了讀書的重要性,知道只有讀許多書,自己的作文水平才能有所提高,所以我也從那個時候開始對書產生了興趣。 我讀書,我快樂。

書,把我帶到了美麗的童話世界,讓我了理想的翅膀。我真的很希望自己是那機靈活潑的小紅帽,有個疼愛自己的奶奶;我真的希望自己是那隻人人排斥的醜小鴨,可以憑藉自己的努力,最後變成一隻人人羨慕的白天鵝;我真的希望……這些童話點綴了我金色的童年。

寫人的一事一理的作文,500字

一事一理的通話作文

一事一議的作文一事一議的作文600字

由一則寓言想到的 曾讀過一則寓言,內容大概是說 有一隻猴子,在路上撿到一把刀,可刀很鈍,連小樹也砍不斷。於是,它便請教砍柴人,問他怎麼樣才能使刀鋒利。砍柴人告訴它在石頭上磨磨就行了。猴子照著去做了,它把刀口磨得越來越短,甚至把刀口磨得與刀背一樣厚。可當它拿這把刀再去砍樹時就更砍不動了。剛看這篇寓言時...

一事一得的作文,一事一得的作文350字

一件難忘的事 星期六,爸爸媽媽帶我去了遊樂園。裡面可真大啊!好玩的東西可真多!我要求一定要去鬼屋,爸爸開玩笑 進去可別嚇得尿褲子!我聽了這話,更要去了,我可不想被爸爸嘲笑是膽小鬼。我們買了票,鑽進了鬼屋,剛進去我就發現有一隻沒有肉的手向我伸來,我嚇得大聲尖叫,趕緊抱緊了爸爸。那隻手像是被我的尖叫嚇到...

我最好的老師作文運用一事一理,先抑後揚

我們的舞蹈老師長得很漂亮,留著那長長的捲髮,眉毛和眼睫毛都長長的,長得高高的。她姓黃,但是我們喜歡叫她婉兒姐姐。我們的舞蹈老師還很厲害,她天天早上都去跑步,她還去參加了廈門的馬拉松比賽,她還跑了十公里呢!她告訴我們前面跑得很累,後面感覺腳像機器一樣,跑得就很輕鬆了。今天,我的舞蹈老師走了,回老家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