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小貓咪怎麼突然就站不起來了怎麼回事

2021-03-04 09:13:58 字數 1091 閱讀 3123

1樓:正在輸入

貓咪骨骼關節問題、關節炎,缺鈣都會引起這種情況。建議最好是專

先帶貓咪去醫院拍屬片檢查一下,看看骨骼關節有沒有問題。如果骨骼、關節是正常的,也沒有受外傷,有可能是缺鈣引起的。鈣是不斷在流失的,可以用優能鈣給貓咪補充一下鈣質,也可以適當的讓貓咪晒晒太陽,促進鈣的吸收!

2樓:月光下的樹妖

吃到什麼東西中毒了嗎

3樓:匿名使用者

問什麼呀,趕緊上醫院

我家的小貓突然就後腿變的很無力,跳不起來了,飯量也變小了,怎麼回事呢?求高人指點

4樓:北京愛貓

樓主要檢查貓的頸椎、脊椎和腿部以及腳上是否有外傷,或者是被撞擊擠壓過。以上幾處如果有傷,可造成小貓的症狀。

另外一點就是,如果不是上述原因,那麼也有可能是遺傳病基因病發造成的疾病,這類疾病不可**。

小貓飯量不佳,應該是與病痛有關,樓主可以做觀察貓的行為和習慣有什麼變化,再更詳細的描述後,大家猜可以幫助判斷。

望安好。

5樓:賴皮de小貓

那它現在能不能走路?要是

能的話應該沒有大事!我家咪咪以前從高處跳下來摔著了,也不敢蹦上蹦下的了,但是能走路,也不吃東西,偶爾吃點也會吐出來,抱它去獸醫院,醫生說能走路就沒事,不吃食可能是嚇到了,後來給它打了一針促進消化的,現在好了!希望你家咪咪也能早點好起來!!

6樓:匿名使用者

像樓下說的,要不是外傷,就是基因缺陷或者病了,給補點鈣對軟骨病有幫助,具體最好還是去醫院檢查吧。

我家小貓咪突然肚子脹大,後面兩條腿僵硬了,完全站不起來,而且好像

7樓:俞子洛

肚子裡有排洩物 需要母貓舔舔pp 還有母貓不舔 自己動手 拿紙巾輕輕擦拭pp 讓它排洩 小貓主要是排尿 (參考建議 不行就得去寵物醫院了)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請問你家貓怎麼樣了 我家貓貓也是這樣

9樓:微商

我的貓也是 我現在不知道怎麼辦

小貓突然站不起來了,還一直叫,是怎麼回事

首先要檢查貓咪有沒有明顯外傷,如果有的話避免它自己舔舐傷口。如果沒有明顯外傷或者檢查不到的話,看它腹部是不是有鼓脹。一定要送到就近的寵物醫院。因為不管發生什麼情況都是你在家裡處理不了的。也有可能是因為它身上經絡的問題。可以治好的。儘快去醫院檢查下,看看是什麼原因 小貓躺在地上一動不動,還一直不停嗷嗷...

牛突然站不起來了,有十八天了,怎麼辦?

牛站不起來。首先,我們在諮詢的時候最基本的一些症狀是要記錄的,例如採食情況,是否反芻,精神狀態,糞便,尿液顏色狀態,體溫是否高,是否有異常的行為症狀,例如弓背,不斷哞叫,這些都是最基本的情況,也是我們判斷病症的依據。外傷 例如現在的這個環境,天氣比較寒冷大雪融化之後路滑摔倒,這些都會引起外傷,要麼是...

我家小貓跳樓了怎麼辦,貓咪跳樓了,會回來嗎特急求助

貓跳樓爪子著地時有厚厚的肉墊子會減緩衝擊力,只要還站得起來就還好.要緊 死嗎?埋了吧 貓咪跳樓了,會回來嗎?特急求助 你的貓bai貓估計是到發情期了,比較du好動,我原zhi 來養的貓咪也跳過樓,dao兩次,四層,只是跳版下去權之後就嚇的原地不動了,我費好大勁才能把它抱回家,第一次嚇得鑽進我的被裡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