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貓突然站不起來了,還一直叫,是怎麼回事

2021-05-01 05:06:04 字數 857 閱讀 6222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檢查貓咪有沒有明顯外傷,如果有的話避免它自己舔舐傷口。如果沒有明顯外傷或者檢查不到的話,看它腹部是不是有鼓脹。一定要送到就近的寵物醫院。

因為不管發生什麼情況都是你在家裡處理不了的。也有可能是因為它身上經絡的問題。可以治好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儘快去醫院檢查下,看看是什麼原因

小貓躺在地上一動不動,還一直不停嗷嗷的叫喚,前腿站不起來是為什麼?

3樓:匿名使用者

缺鈣,缺微量元素。吃藥片的話需要養個好幾天吧。

4樓:匿名使用者

想問一下你的小貓是多大的呢。

5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貓咪也是這樣 請問你是怎麼解決的

6樓:椰子愛姐姐

我家的貓也是,你是怎麼處理的呢?

我家小貓咪怎麼突然就站不起來了?怎麼回事

7樓:正在輸入

貓咪骨骼關節問題、關節炎,缺鈣都會引起這種情況。建議最好是專

先帶貓咪去醫院拍屬片檢查一下,看看骨骼關節有沒有問題。如果骨骼、關節是正常的,也沒有受外傷,有可能是缺鈣引起的。鈣是不斷在流失的,可以用優能鈣給貓咪補充一下鈣質,也可以適當的讓貓咪晒晒太陽,促進鈣的吸收!

8樓:月光下的樹妖

吃到什麼東西中毒了嗎

9樓:匿名使用者

問什麼呀,趕緊上醫院

我家的小貓突然不吃東西,發抖還站不起來這是怎麼了

狗突然對我一直叫是怎麼回事,狗狗突然一直叫是什麼原因?

狗狗突然叫喚,這個是因為狗狗的敏銳度很高,可能是狗狗發現了什麼需要及時的關注。首先需要知道,吠叫其實是狗狗想要表達情感的一種獨特的方式,而且它們在聲音方面產生的不一樣的變化,比如說聲音的大小以及頻率的快慢等等,也能夠表現出狗狗不一樣的情緒。可以說吠叫的確是它們的一種本能,因此如果不讓狗狗叫,也是有著...

小貓全身發抖一直叫,怎麼回事,貓咪身體發抖是怎麼了。

陌憶丶 貓咪發抖的原因有很多,如陌生的環境會使得貓咪情緒緊張,無法放鬆而導致全身發 內抖 遇見危險 容強大的敵人,因為害怕貓咪也會發抖。寒冷的冬天,環境不夠保暖也會使得貓咪凍的瑟瑟發抖 此外,中暑 疾病 疼痛 骨折 皮肉割傷 等等,這些原因的影響都會導致貓咪全身發抖。貓全身發抖處理方法介紹 帶貓咪去...

小狗半夜一直叫怎麼辦,狗狗半夜突然一直在叫怎麼辦

新養噠小狗都是這來樣噠自,剛剛離開 以前的生活環境,到新環境難免會害怕,會恐懼,如果狗狗很小,剛離開媽媽,更是會在半夜叫的!剛開始的1個星期吧,它都會嗚嗚的沒完沒了的叫,很是鬧心,不過1個星期以後基本就好啦!主要就是恐懼!再一個就是因為餓勒!12點多到3點多這期間它已經把你喂的吃的消化掉勒,小狗就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