薩摩耶耳朵豎不起來怎麼辦,我家的薩摩耶狗狗耳朵為什麼有一隻立不起來啊?如題 謝謝了

2021-08-01 12:00:30 字數 1599 閱讀 9730

1樓:米果的媽媽

薩摩耶的耳朵很精緻,毛蓉蓉的,看到薩摩耶第一眼想要撫摸的就是它的耳朵。薩摩耶狗狗的耳朵是天生豎立的,大概在兩個月左右就豎耳朵了,有的比較晚,可能要3到6個月才豎耳朵。

有的薩摩耶可能因為基因問題,耳朵豎立的比較晚,一歲多了才豎耳朵,主人都等不及了。這種情況可以人工給薩摩耶狗狗豎耳朵。用一塊光滑的小木板綁在狗狗的耳朵上,讓它的耳朵保持豎立狀態,這樣堅持一個月,狗狗的耳朵就能豎起來了。

薩摩耶耳朵豎不起來也可能是因為體內的營養沒有達到,狗狗必須要營養平衡才可以。用木板給薩摩耶狗狗豎耳朵並不好,狗狗會感覺很不舒服的。其實垂耳朵的薩摩耶也是很漂亮的,完全不用擔心狗狗美觀問題。

2樓:悠哉雎鳩

您好,薩摩耶出生後耳朵都是耷拉下來的,隨著年齡的增長,耳朵會慢慢豎立起來。如果成年了還沒有豎立起來,說明異常,需要送寵物醫院診療,根據情況選擇不同的**方法。

3樓:杜來偉慧

耳朵晚點立會長得大哦,四個月還沒立的情況也是有的,可能是因為營養不是很好,不用做手術,有的狗狗半歲後才立的,這都沒事。讓狗狗自然生長吧。是薩摩最終都會立的。

我家的薩摩耶狗狗耳朵為什麼有一隻立不起來啊?如題 謝謝了

4樓:你大爺

3、4個月左右 之後可能還會再趴下去 狗狗的耳朵都會“三立三折”,反覆幾次 然後再快成年的時候會固定下來 不必急於讓狗狗耳朵立起來 如果在狗狗很大的時候,耳朵仍趴著 可以喂點雞蛋黃(不要蛋清)

5樓:匿名使用者

本人之前養的一隻薩摩是2個月才從狗場抱回家的``3個月時才立耳。 現在養的小薩``剛滿月就抱回家了``,不到2個月就立耳了 狗廠給狗狗們吃的**都是比較差的,沒什麼營養價值,薩摩屬於大型犬``長的比較快`營養跟不上的話,自然發育的比別的狗狗慢。 當然也有狗的自身原因,一般來說薩摩在5~6個月內立耳都屬於正常,主人不必太擔心 最後想告訴你的是``愛犬的補蓋是必要的噢``呵呵希望你家調皮的惡魔快樂成長

薩摩耶不立耳

6樓:落墨舊軒

不用太緊張 有好多原因呢

第一,狗和人是一樣的 有人說話早 有人說話晚 一般小薩摩3個月到半年之間會立耳的。

第二,缺鈣 適量補鈣,千萬別多吃鈣片 一週一次差不多了。

第三,品種,可能串種了。

其實小薩摩不立耳的時候我覺得最可愛的啊 小可憐樣 看著就像抱抱。在三個月的時候最好別喂自制** 牛奶千萬別喂多 三個月的小薩摩 腸胃功能還不是很好 最好用大骨頭棒 煮點骨頭湯泡**。千萬別放鹽哦。

有條件的話爭取多餐 多運動 出去溜溜就行,別做太激烈的運動。有事沒事也別抱著 會影響骨頭髮育的。

就這麼多啦~!

7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太緊張 一般3個月之後都可以正常的 如果3、4個月還是一個只有半立的看看再過幾個月怎樣.一半到了半年得樣子就差不多全部立耳了. 狗耳朵

8樓:hachi秋田

再看幾個月吧,給他吃點補鈣的東西,還不立耳就要懷疑他的品種了

9樓:萌愛小哈

缺鈣。適當補鈣。

去買鈣片。

為啥我家吉娃娃耳朵豎不起來買的當天晚上還豎起來了呢。第二天就有豎不起來了

缺鈣去醫院看看 應該過段時間就好了 但是不要自己給他喂人喝得葡萄糖 要去寵物醫院買狗狗喝得 我家狗狗喝得就是 會反覆立起來耷拉下去好幾次 不用太擔心 也可以買狗狗專用的鈣片補一下 我家狗狗也這樣 過過沒準就立起來了,不行就補點三精葡萄糖酸鈣口服液 我家的長毛吉娃娃為什麼耳朵豎不起來?大神們幫幫忙 要...

我家的薩摩耶該怎麼辦

如果要東西的話,用你的手輕輕地彈他的鼻子。時間一長就不會咬了,要麼就給她買磨牙棒,沒條件就彈他的鼻子吧。你家的薩摩好像到磨牙期了。關於叫的事,薩摩天生噪音程度就比較大,晚上睡覺前在他的籠子裡放一個有聲音的表或者錄音機,還有吃東西要定時吃,不能他想什麼時候吃就什麼時候吃。兩個月大的薩摩,一天2 3頓,...

德牧一隻耳朵耳血腫後立不起來怎麼辦

如果經常耳道bai有炎症,最好不要戴du耳內機,zhi戴耳背機就沒dao問題。首先你應該到正規的專醫院去屬看,等炎症好了,再去正規的助聽器驗配中心選配 最好選擇耳背式助聽器,因耳背式助聽器不會把耳道或耳甲腔塞得嚴嚴實實,如是想配 的,也可以,但在炎症發作期請不要佩戴助聽器海之聲聽力就很不錯 全國連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