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朵突然聽不到了,怎麼辦,我的耳朵突然間聽不到聲音了,怎麼回事啊?

2021-04-07 14:23:47 字數 3009 閱讀 8538

1樓:hysound成都

考慮突發性耳聾可能,應及時到醫院進行檢查** 最佳的時間是在72小時內 及時**恢復的可能性還是很大的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耳朵突然聽不到了就是指突然發生的、原因不明的感音神經性聽力損失。一旦發現突聾應該及時就診,趕緊去正規醫院檢查**。望採納,謝謝

3樓:解放後的傻子

你好,突發性耳聾是突然發生的,原因不明的感應神經性聽力損失,通常在數分鐘,數小時或是72小時內,聽力驟降。本病有**傾向,要及時到醫院**。望採納。

4樓:國楊爾念夢

建議是先到醫院檢查**

不先考慮選配助聽器

最佳的**時間是在72小時內

三個月**恢復期過後看聽力情況考慮選配助聽器

5樓:吳興悅音

建議首先應該應用抗生素進行抗炎** 暫時控制病情 第二天及時到醫院進行專科檢查回

以明確診斷 家裡有什麼答抗生素都可以服用的 如頭孢類藥物 紅黴素類藥物 只要沒有過敏史就可以服用

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望採納,謝謝

6樓:長興

耳朵突然聽不到了,簡稱:「突聾」,抓緊在一週內去醫院檢查**。望採納

7樓:海之聲助聽器

突發性耳聾可造成聽力損失:突發性耳聾此病來勢凶猛,聽力損失可在瞬間,幾小時或幾天內 發生也有。晨起時突感耳聾慢者耳聾可逐漸加,重數日後才停止。

進展其程度自輕度到全聾,可為暫時性也可為永久性多為單側偶有雙側同時或先後發生。可為耳蝸聾也可為蝸後聾。

儘快去醫院檢查**,不要耽誤最佳時機。

8樓:海之聲

這是突發性耳聾,最佳**時期為三個月,建議及時去醫院接受**,以免耽誤病情

9樓:受凝安大琛

讓我想起原來我老爺在我家天天打呼嚕,我看書看不下去,睡覺睡不著,不過我也有很多辦法哈哈

1.那膠布湖到他嘴上(聲源處切斷噪音)---後果老爺醒了,至少有十分鐘讓我清淨了(這十分鐘他在找睡覺的感覺沒睡到打呼嚕的程度)

2.帶上耳機聽**,同時自己大聲唱歌,說話,讀詩詞之類的都可以---這種方法很見效嘿嘿

3.帶上而麥聽廣播.我認為這個方法很好,隔音效果比耳機好很多,不用把聲音開的很大就可以有立體聲效---very

good嘿嘿

你可以試試哦,雖然當時很調皮,但是方法很使用哦呵呵

10樓:邢駿逸愛彩

是不是聽到了什麼很大的聲音,耳朵就聽不到了,或者坐過飛機?!還是先檢查吧!

11樓:北京首大

您好:很多人由bai於工作du的繁忙及各種原因,導zhi致聽力下dao降或者

是突然間內聽不見,經容常會認為過兩天自己就會好,或者先暫時把手頭的工作忙完,再去醫院看病,實際上這些都是錯誤的想法。一旦聽力出現了下降,就應該及時到醫院去就診。如果醫生診斷的是突聾,醫學上叫做特發性突聾,就是找不到原因突然性聽力下降,目前推測的主要原因有血管的痙攣或者是血栓形成,或病毒的感染。

突聾一定要及時**,因為它是一個急症,如果不及時**,以後聽力很難恢復。針對突聾不僅要去尋找**,更重要的是及時的進行**。

12樓:庫梧永晶輝

得了急性中耳炎了吧,沒事的,吃點消炎藥(頭孢拉定膠囊之類的——1次版1到2粒,一天不要超過權2次,這個量比較安全的)。

不過為保險起見,強烈建議您還是到醫院去做個檢查,前面的判斷謹作就醫時的參考(醫生會開專業的藥劑,頭孢是普通消炎藥),祝快樂!

13樓:立聰堂莫愁湖店

您好,耳朵如果突然聽不到,一定要立馬去醫院就診的。不排除突發性聾的可能。如果是突發性聾,3天內及時高壓氧**的效果是最好的。

建議您不要再拖延,趕緊去醫院看一下。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所幫助。

14樓:魔仙豔

耳朵突然聽不到了就是突發性耳聾,是指突然發生的、原因不明的感音神經性聽力損失。一旦發現突聾應該及時就診,趕緊去正規醫院檢查**。望採納,謝謝

我的耳朵突然間聽不到聲音了,怎麼回事啊?

15樓:立聰堂莫愁湖店

您好,過度疲勞會導致

耳朵聽神經末梢(聽毛細

胞)供氧不足,導致聽毛細內胞壞死,造容

成突發性耳聾,建議你立即到大醫院進行諮詢、就診,突發性耳聾發現3天**效果最佳,3個月內有**和恢復一部分聽力的可能性,超過3個月幾乎就會造成永久性的聽力下降,到時候只有佩戴助聽器進行聽力補償,沒有任何**的辦法了。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所幫助。

16樓:重慶長城五官科

你好:你這種bai情況也是比較du嚴重,建zhi議到正規的耳鼻喉醫dao院配合醫生**,效專果更好屬,如沒有及時**,聽力會有不可逆的損傷,也就是說以後沒有任何辦法可以恢復。

建議您最好去正規耳鼻喉專科醫院做相關檢查,專家會對您的情況做**,或者配合輸液綜合**,如果是在重慶的,全部費用在幾百元左右就可以呢。

在出現症狀後七天內(至少兩週內)及時**,效果好,恢復快,聽力可以恢復到之前。 願你健康快樂!

是的,如果是睡眠不足是可以出現這種情況的,平時可一、注意休息,保證睡眠時間。

二、注意室內空氣流通,保持鼻腔通暢。

三、積極防治感冒。 願你早日**。

17樓:成都耳朵中心

是突然聽不到聲音的麼?如果是這樣可能是突發聾,建議儘快到醫院干預**,錯過最佳**期會影響聽力恢復的。先到醫院去檢查**。

18樓:海之聲長寧聽力

這種情況應該趕緊去醫院診斷,不要拖延

19樓:

立刻去醫院進行檢查**,如果是耳內出血引起、突發性耳聾的話,初期是有**可能性的,不要耽誤!~儘量去大型醫院的五官科,不要去小醫院!

20樓:市橋海之聲

突發性的聽力下降。建議儘快到醫院**,72小時內是**的關鍵期,如3個月內無法**要儘快選配助聽產品改善。

耳朵一下子聽不到聲音了。怎麼辦,我的耳朵突然間聽不到聲音了,怎麼回事啊?

耳朵一下子聽不到聲音,這個情況需要儘快去醫院檢查聽力,可能是突發性耳聾,如是,需要儘早 否則效果不好。急診如果沒有純音測聽,可以做音叉檢查聽力初步判斷是否突發性耳聾,如是突發性耳聾,建議馬上用藥。突發性耳聾越早 效果越好。你好,根據你提供的情況應該是存在聽力下降 耳鳴的情況,考慮是否存在中耳炎的可能...

耳朵聽力不好,別人小聲說話聊天聽不到,怎麼辦

你好,聽力不好,建議儘早配助聽器,可以去專業的助聽器驗配中心檢測聽力並試聽,聽力下降時間久了容易導致言語分辨能力下降,越早配助聽器效果越好,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您好,您最好到聽力中心做個聽力測試,看看您的程度需不需配助聽器 您好,建議先去驗配中心檢查一下聽力,如果聽力下降,而且工作生活確實需要聽...

耳朵裡面響突然聽不到聲音是什麼原因

您好,過度疲勞會導致耳朵聽神經末梢 聽毛細胞 供氧不足,導致聽毛細胞壞死,造成突發性耳聾,建議你立即到大醫院進行諮詢 就診,突發性耳聾發現3天 效果最佳,3個月內有 和恢復一部分聽力的可能性,超過3個月幾乎就會造成永久性的聽力下降,到時候只有佩戴助聽器進行聽力補償,沒有任何 的辦法了。希望我的回答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