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早晨寫事的作文

2022-11-13 16:05:14 字數 702 閱讀 9157

1樓:藍建白耿琪

「一年之計於春」。春天來了,萬物復甦,一切都充滿了活力,特別是在剛剛睡醒的早晨。那甦醒的感覺便油然而生。

清晨,背起了書包,走在上學的路上。春風拂過我的臉頰,暖暖的。它輕悄悄地喚醒了柳枝,柳枝高興起來了,歡快地擺動起自己的枝條,似乎在溫柔地梳理自己的髮辮,笑迎春天一樣。

春花像小姑娘,用花枝招展的笑容溼潤了嫩綠的小草。春花盡情展現著自己的美麗,在陽光下吮吸著甘霖,用鮮豔欲滴的色彩,勾畫了那嫩芽,芽兒被花兒喚醒,她聞到了花兒的鮮香,竟情不自禁的努力鑽出了泥土。露出了的芽兒與鮮花相呼應。

花兒看到這,臉上綻開了笑容,她更美了。

小水滴看見了,不由得高興起來了。它伏在春花上,盡情的享受春花的香味,鮮花嬌豔欲滴,水珠晶瑩。在陽光下形成了一幅美麗的圖畫。

小水珠還沒來得及盡情釋放自己的光彩,太陽公訂盯斥故儷嘎籌霜船睛公便整裝待發的升了起來。太陽公公用自己的光芒普照了大地,一切都便有活力起來。大家都在向太陽問好。

這時小水珠變得煩躁不安,它被太陽征服了,她漸漸地越來越小了,她是在不忍心離開花朵,因為她太美了。但還沒等它看上花兒最後一面,就變成了水蒸氣。「我明天還會再來的!

」說完,便消失了。

太陽和大家在一起沐浴著春天的到來。小草和鮮花在一起歡唱歌曲,柳枝在展現舞姿。遠處的山峰也變得開朗起來,不在鐵青著臉了。潺潺的流水聲也越來越動聽了。

我走到學校,坐在教室裡,拿出課本大聲朗讀:「一年之計於春」。

寫春天的作文寫春天的作文400字

春天春天來了!萬物復甦,迎春花正朝著我們笑了起來,桃花綻開了笑臉,杜鵑花 牡丹花 玫瑰花 也不約而同地開放了。花香迎來了幾隻活潑可愛的小蜜蜂,它們一會兒吸吸這朵花上的蜜,一會兒又吸吸那朵花上的蜜,忙得不意樂乎。突然又有幾隻小蝴蝶飛了過來,它們聞聞這朵花上的香氣,又聞聞那朵花上的香氣,好像在說 小花,...

春天的柳樹作文幫忙寫春天的柳樹作文幫忙寫一篇

我喜歡春來 天的柳樹源,因為它婀娜多姿 美麗 bai動人。春姑娘du 給人間送zhi來了一陣陣溫 dao暖的春風,它讓柳樹甦醒,它讓萬物復甦,它讓人們 春風吹拂著柳樹,柳枝跟著春風姑娘搖動了滿頭的長髮,又像在春風中向人們頻頻點頭。春風姑娘讓柳樹抽出了新的嫩芽,長出了葉子。嫩芽和綠葉在給柳樹打扮著,讓...

寫關於春天的作文,寫一篇關於春天的作文。

碧玉妝成一樹高,萬條垂下綠絲絛 春眠不覺曉,處處聞啼鳥。古人對春天的喜愛從這一首又一首優美的詩句中就可見一斑了。我最喜歡的季節也正是這萬物復甦的春天。每到春天,紅得如火的木棉花,粉得如霞的芍藥花,白得如玉的月季花競相開放。它們有的花蕾滿枝,有的含苞初綻,有的昂首怒放。一陣沁人心脾的花香引來了許許多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