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春天的作文寫春天的作文400字

2021-03-05 10:33:34 字數 4899 閱讀 4454

1樓:瀛洲煙雨

春天春天來了!萬物復甦,迎春花正朝著我們笑了起來,桃花綻開了笑臉,杜鵑花、牡丹花、玫瑰花……也不約而同地開放了。

花香迎來了幾隻活潑可愛的小蜜蜂,它們一會兒吸吸這朵花上的蜜,一會兒又吸吸那朵花上的蜜,忙得不意樂乎。突然又有幾隻小蝴蝶飛了過來,它們聞聞這朵花上的香氣,又聞聞那朵花上的香氣,好像在說:「小花,你可真香,真漂亮呀?

」然後它們又飛到了小蜜蜂的面前,好像要對小蜜蜂說:「小蜜蜂,你天天早出晚歸,難道不累嗎?」

小草從草地上躥了出來,長出了嫩綠的芽兒。草地上也長出了許多的小野花,有紅色的,金黃色的,淡紫色的,深藍色的……五顏六色的小野花,配上綠色的小草,顯襯得更加美麗,更加可愛。一陣微風拂過,小草和小野花跳起了歡快的華爾茲舞曲。

柳樹伸了個懶腰,從睡夢中甦醒了過來,它立刻施展魔法,讓自己長出嫩綠的芽兒,它變得很美,風神吹了一口氣,柳樹的「頭髮」隨岡飄動,樣子非常美。

春,你真是一個五彩繽紛的季節!

2春天的清晨

清晨,大概由於昨天剛下過雨,整個城市被籠罩在朦朦朧朧的雲霧中,給人一種撲朔迷離的感覺。

我嗅著春天的氣息,撲向春天的清晨,深深地呼吸著雨後甜潤的空氣,沿著嘉陵江悠閒地漫步。一排柳樹好像剛洗過澡一樣,嫩綠的柳樹上掛著一顆顆晶瑩的露珠,搖搖欲墜。柳樹下面長滿鮮嫩的小草,它們偷偷地從土地裡冒出來,好奇地望著這個迷人的世界。

成片的小草像一條綠色的地毯,逶迤著伸向遠方……嘉陵江非常清澈,江邊停泊著幾隻小船,釣魚的人正在江邊垂釣,透過朦朦朧朧的雲霧,隱隱約約地看到一隻小船向對岸駛去,給人一種神祕的感覺,雲霧浮在下面,匯成一片茫茫的海洋,黛綠的錦屏山有如浮在海面的蓬萊仙島。

一陣風拂過,江邊的柳樹在風中搖動,柳樹偶爾沾了一下水面,就盪漾起一圈圈微微的漣漪。雲霧開始在江面翻滾,遠處的景物時隱時現。慢慢地,霧散了,太陽出來了,江面波光粼粼,青山綠水,亭臺樓閣,都倒映在水中,顯得更美了。

啊!春天的清晨多麼美麗,多麼多彩,我愛春天的清晨。

3春天的讚歌

寒冷的冬天悄然離去,溫柔的春天輕輕的來到了。春風也跳著輕盈的舞蹈趕來了,她輕輕的吹著柔和的風,將沉睡的動物吹醒;又喚起了碧綠的小草,春天使大地變得生機勃勃。

「春到人間草木和。」園中的小草盼望已久的時刻終於到來了。含苞欲放的花綻放了,把最美的一面展示給大家。

草坪上的小草更綠了,低著頭,再說悄悄話呢!粗壯的大樹伸出結實的手臂,吐出新的葉子,將一樹的葉子攬入懷中,也給自己穿上了一件既美麗又吸引人的綠衣裳。葉子爭先恐後地冒出來,在媽媽的懷中探著頭看著外面那多彩的世界。

小鳥在樹枝間來回的蹦跳,歡樂的歌唱,婉轉的歌聲吸引著地上的小花。樹根旁的野花競相開放,仰著頭,望著葉子微笑。

在空中,大雁向北方飛來,一路上發出歡快的叫聲,彷彿在向大家打招呼。春風也趕來問好,直到看不見,她才離開。

嬌氣的花朵,發芽的小草,吐葉的大樹,北飛的燕子,構成了一幅讚美春天的畫。山間的溪流,樹上的鳥鳴,池裡的蛙叫,奏出一首讚揚春天的歌。

「一年之計在於春」。春天,是一個充滿生機的季節,它象徵著一年的開始,象徵著一個新的起點,象徵著生命的季節。

4我在春天裡

冬天,轉眼之間從我眼前溜走了。而春天卻一步一步走來了。

人們常說:「春華秋實;春天播種,秋天收穫;春天萬物復甦,生機盎然,是一年中最美的季節,是耕耘、勞作的季節。」

對我來說這是我在小學裡度過的最後一個春天了,五個春天已經從我眼前溜走了。我怎麼能白白的度過在小學的最後一個春天呢?一年之計在於春,一天之計在於晨。

在這小學裡的最後一個春天裡好好「播種「,到了秋天快樂「收穫「。

時光過的那麼快稍縱即逝。我決定在這個春天裡要抓緊這最後一個春天的大好光陰。不讓時間白白流失,好好學習,天天向上。

當然這也不是一句口號!是要用努力和汗水換來的。所以我決定在剩下的小學時光裡認真、刻苦學習每一門文化、科學知識、認真學習,好好表現。

爭取在小學階段最後一個在春天裡取得一個優異的成績,考上一所好的中學。

只有這樣做才能不讓我的小學的剩餘生活虛度。這樣才能為我小學生活畫上一個圓滿的句號!讓我在小學最後一個春天裡好好「播種「,到了秋天快樂「收穫」。

2樓:隋元廣

輕輕翻開日曆,你會知道現在已經是秋天了。如果是春天,我會異常開心,因為,我愛春天!

我愛春天,我愛春天的風。春天的風猶如一個溫柔可愛的小姑娘在空中舞蹈。春天的風不像夏天的風那樣炎熱無比;不像秋天的風那樣清爽宜人;更不像冬天的風那樣寒冷刺骨。

它是那樣溫柔可親。春風吹,吹綠了大樹,出開了鮮花,吹生了小草,把溫暖帶給千萬家。

我愛春天,我愛春天的雨。春雨沙沙,猶如一位少女坐著滑梯觀光者所有美景從雲彩上飄下。春天的雨不像夏天的雨那樣傾盆而下,不像秋天的雨那樣寒氣逼人。

春天的雨是綿綿的,是沙沙的。在雨中,我嗅到了大自然的芬芳清新,看到了一個個嫩綠的小芽在雨中成長。春雨沙沙下,洗去空氣中所有的灰塵;春雨沙沙下,把清新的空氣帶給千萬家。

我愛春天,我更愛春天的雪。春天的雪是非常罕見的,但是我看到過。春天的雪好似一個個小珍珠。

晶瑩剔透,豐盛飽滿。站在春雪中,就像進入了一個童話世界,樹白了,草白了,房子白了。雪花為大地披上了一件銀白色的禮服。

雪花是那樣的純潔,飄啊飄,飄進我的心裡。

我愛春天,我愛它那生機勃勃的精神。春回大地、萬物復甦、溪水融化、所有植物都長出新芽。你看,那樹上嫩綠的小葉!

你看,那草地上嫩綠的小芽!你看,那枝頭即將綻放的小花!┅┅這不就是一個個新生命的開始嗎?

植物離不開春天,動物離不開春天,人類更離不開春天。

春天是非常美麗的,春天更是非常美好的。農民在這充滿希望的季節裡,播下種子,期待著美好的收成。

我真想說一聲:春天,真好!

美麗的春天作文400字

3樓:樹影搖曳丨

春天來了,萬物在沉睡中甦醒了,小草、樹木都抽出了新芽。

小河融化了,時不時有幾隻小鴨子在水中游玩,還拍打著翅膀,叫了兩聲。

青蛙也從夢中甦醒過來了,「呱、呱、呱」地叫著,好象是在告訴我們:春天來了!春天來了!快來看看呀!

小燕子也從南方飛回來。

柳樹發出了新芽,一條條柳枝披上了春裝。

小草發現了春天,它輕請地走出了大地,也來看一看春的美景。

春雨來了,花草樹木頂著一串串水珠,貪婪地吮吸著大自然的甘露,白樺樹抽出了新的嫩芽,一片片嫩嫩的小葉芽從枝條裡鑽出來喝個痛快。

我愛春天,是春天給了大地生機與活力。

4樓:匿名使用者

春春天,是個生機勃勃的季節。植物都散發出勃勃的生機,讓人樂而忘返,沉浸在這個生機勃勃的世界之中,花朵也來助興——迎春花了美麗的花瓣,桃花散發出迷人的清香,水仙也在水中綻放了一個個花瓣。小草散發出陣陣的清香,讓各種動植物都沉浸在這種生機勃勃,樂而忘返的世界中。

春天來到公園,光禿禿的樹木長出了新葉。微風吹過,柳樹姑娘搖動著柳條正在梳理的頭髮,小草探出頭來,各種各樣的野花開了,紅的、白的、粉的、藍的、紫的……多像一幅美麗的圖畫。

春天來到果園裡,桃花開了,像一個個美麗的小精靈掛在枝頭。一陣微風吹過,桃花花瓣從樹上往下落,像一隻只美麗的蝴蝶飛在空中。雪白的梨花開滿枝頭,李子花開滿山崗,真是百花齊放。

春天又來到屋簷下,燕子在那裡蓋房子,一陣微風吹過,燕子感到非常溫暖,唧唧喳喳地叫著,好像在說:「春天來了,春天來了!」

春天,沒有夏天那種酷熱,沒有秋天那樣涼爽,沒有冬天那麼寒冷,只有溫暖、體貼,她是獨一無二的。

(共計:402字)四年級作文

5樓:正氣

當春帶著她特有的新綠,海一樣地漫來時,真能讓人心醉;當春攜著她特有的溫煦,潮一樣地湧來時,也能讓人斷魂。

春,絕對是一楨浸染著生命之色的畫布。新綠、嫩綠、鮮綠、翠綠,滿眼的綠色呀,溫柔著我們的視線。還有那星星般閃動的一點點紅、一點點黃、一點點粉、一點點紫呀,也驚喜著我們的目光。

於是,開始在春天漫步。踩在她鬆軟的泥土上,才知道生命的溫床可以如此地平實。只要季節的老人飄然而至,所有沉睡的種子,都可以在這裡孕育,並賦予生命一種變換的姿態。

春,絕對是一幅飽蘸著生命繁華的畫卷。無論是破土而出的,還是含苞待放的;無論是慢慢舒展的,還是緩緩流淌的;也無論是悄無聲息的,還是鶯鶯絮語的,只要季節老人把春的帷幕拉開,他們就會用自己獨特的方式,在這裡匯演自然那神奇的活力。

於是,開始在春天漫遊。披著柔媚的春光,讓略帶甜意的風,從身邊掠過。就會領悟到春的氣息裡,其實包含著一種最令人感動的柔情。

也會覺得大自然就是一位奇特的母親,她竟選擇在萬物蕭條的冬的盡頭,將千姿百態的生命孕育而出,讓它們踏著那最為柔媚的第一縷春光,相擁而至,把無限的生機帶給人世。

春,也是一拱彰顯著生命神奇的畫廊。你看,每一種生命都有自己特定的形態,而每一種特定的形態,都包含著特定的生命資訊。無論是高大的,還是弱小的,都要經歷著有生也有死的歷程,也都有稚氣和成熟的時節。

無論是引人注目的,還是平淡無奇的,都要沿著那特定的時令軌跡,在自己特定的生存空間裡,完成一段生命的壯舉。也無論是否有名有分,無論是生在富饒的家園,還是長在貧瘠的沙土,所有所有的、所有的在春天萌生的萬物呀,都用自己獨特的方式,用盡全部的熱情,譜出一曲生命的頌歌。

這就是春,因著萌生在這裡的生命的齊奏,讓我真真切切感受到一種神奇的美麗。

6樓:匿名使用者

春天是一個生機盎然的季節,這個季節裡的一切都顯得非常美麗。

田野裡,麥苗像小竹筍一樣拔節生長,遠遠望去,像一片碧綠的海洋。一陣微風吹過,碧綠的海洋上泛起了微微的波濤;又一陣大風吹來,碧綠的海洋上湧起了層層波濤,遠遠望去,真是令人心曠神怡啊!

麥田周圍長著許多小草,星星點點開著藍花。遠看,就像是一條藍色絲巾,把麥田打扮的美麗動人。

麥田的旁邊有塊菜地。菜花開了,遠遠望去,像鋪了一地金子;走近細看,菜花叢中還有許多蜜蜂在辛勤地採蜜呢!摸一摸油菜花,金黃色的花粉就粘到了我的手上,用舌頭舔一舔,還有淡淡的甜香。

一陣微風吹來,空氣中滿是菜花的甜香,深深吸一口氣,真是一直甜到心裡,那真叫美呀!

小河邊長著一排排柳樹,這些柳樹都長出了新的枝條;嫩嫩的,綠綠的,在風中搖擺著,有的柳條還不時在水裡照個影呢!這使我想到了「碧玉妝成一樹高,萬條垂下綠絲絛。」這句詩。

遠處的桃花正盛開著,紅的像火,粉的像霞,白的像雪,好一派迷人的桃園美景啊!

春天的柳樹作文幫忙寫春天的柳樹作文幫忙寫一篇

我喜歡春來 天的柳樹源,因為它婀娜多姿 美麗 bai動人。春姑娘du 給人間送zhi來了一陣陣溫 dao暖的春風,它讓柳樹甦醒,它讓萬物復甦,它讓人們 春風吹拂著柳樹,柳枝跟著春風姑娘搖動了滿頭的長髮,又像在春風中向人們頻頻點頭。春風姑娘讓柳樹抽出了新的嫩芽,長出了葉子。嫩芽和綠葉在給柳樹打扮著,讓...

寫關於春天的作文,寫一篇關於春天的作文。

碧玉妝成一樹高,萬條垂下綠絲絛 春眠不覺曉,處處聞啼鳥。古人對春天的喜愛從這一首又一首優美的詩句中就可見一斑了。我最喜歡的季節也正是這萬物復甦的春天。每到春天,紅得如火的木棉花,粉得如霞的芍藥花,白得如玉的月季花競相開放。它們有的花蕾滿枝,有的含苞初綻,有的昂首怒放。一陣沁人心脾的花香引來了許許多多...

家鄉的春天作文怎麼寫,家鄉的春天作文100字

我的家鄉是一個充滿生機,充滿活躍的小村子。大地甦醒萬物復甦,沉睡已久的春姐姐茫然睜開她那雙美麗動人的眼睛。陽光明媚,溫和的陽光灑在一望無際的田野上,照耀著千姿百態的生物。大雁歸來,鳥兒在茂盛的大樹上歡快的唱這歌。大地 傾聽者。春風妹妹也趕來了,春風妹妹深深的吻著大地,不一會兒,大地更綠,花兒更豔。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