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生之路2不玩到刪去 insecure什麼高手出來20分

2022-03-26 14:17:11 字數 1544 閱讀 2635

1樓:glove巧克力

1、你的《求生之路2》是正版的話裝個steam,然後從steam裡面開啟遊戲,非正版去下個免steam補丁安裝下就行。

2、建議您在關閉防毒軟體的情況下執行《求生之路2》遊戲。

3、遊戲執行路徑不得出現中文,是指從最高一級目錄到最低一級的目錄,均不得出現中文(「e:\單機遊戲\nba2k9\nba 2k9」不可行)

4、右鍵《求生之路2》遊戲圖示點選屬性,把相容性的相容模式鉤選上,選擇xp或者其他模式,之後應用確定,接著再執行該遊戲。

5、在求生之路的資料夾裡,在exe圖示上右鍵,建立快捷方式,然後右擊快捷方式,屬性,在目標的後面加上「-steam -secured -console +allow_all_bot_survivor_team 1」

6、啟動求生的檔案,你找到存放求生的資料夾,開啟它,會看到有個left4dead2.exe,把它重新命名,改成left4dead2.exe -steam,看清楚有個空格的,這是檢測錯誤,加上 -steam即可。

2樓:深度江西

創個快捷方式就,選擇快捷方式然後右鍵屬性 目標後面空格,加入 -steam -insecure

求生之路2玩單機總提醒移除insecure進不了遊戲怎麼辦

求生之路2insecure怎麼辦?急求,解決的快的我在加分!!!

3樓:

這個於遊戲不相關。只是速度聯機需要新增一行**了而已。"left4dead2 +game left4dead2 -connect 221.

238.228.76:

27015 -insecure"

玩求生之路2進入遊戲後出現一個warning:you h**e "-insecure" in the options w

4樓:我是靜靜

右鍵求生快捷方式,點選屬性。在目標欄最後加個空格,然後輸入-steam後確定即可。 如果浩方玩就在遊戲路徑設定下面的遊戲引數裡輸入-steam。

《求生之路2》(left 4 dead 2)是由valve開發的一款以喪屍為主題的恐怖生存類遊戲《求生之路》的續集,在2023年11月18日於pc以及xbox 360平臺上發行。遊戲故事發生的時間與原作幾乎相同,將呈現另外四名倖存者在殭屍橫行的四個場景中奮力求生的艱辛歷程,地點及時間背景與當前的l4d一致,只不過角色是新角色,場景是同一地點的另一位面,敵人中也將出現新的殭屍,新的近戰**,新的對抗殭屍**和電鋸。

出現這樣的情況也有可能是你玩的版本不完整,你有不安全的啟動 選項,這會阻止 你銜接到vac擔保服務人員,可以嘗試解決

玩求生之路2犧牲 單機版 提示我先移除外掛 再連線vac保護!! 求高手幫忙 以前也沒有這種情況

5樓:全為全為

唉,我無語了,你提問的時候沒看類似的問題嗎

找到你啟動遊戲的檔案,就是那個left4dead2.exe把他重新命名,改成left4dead2.exe -steam即可

這個是檢測出問題了

《求生之路2》怎麼開始,《求生之路2》怎麼開始遊戲?

我教你,我下的和你是一樣的,研究了一個下午才搞定的.然後載入映象,不用我說了吧?先安裝setup 也就是steam 中途讓你輸入cd,不用管,取消。註冊號steam賬號,最小化軟體待用。遊戲安裝完成後備份遊戲本體l4d主目錄left4dead2in下的client.dll檔案,執行一次安裝說明裡讓你...

求生之路2怎麼開始遊戲,求生之路2怎麼開始遊戲呀?

額。你下的全是英文 看不懂是吧。如果不聯機的話好辦 求2開始時上頭不是有許多 嘛 你點到哪個 帶帽子的男的手裡拿把槍 槍口豎起 的那張 然後點一下 剩下的 實在不行 你就一個一個圖點。進入遊戲,轉到這個畫面就是單人遊戲。你那個版本的?好了不問這個,就是進去了就按進行單人遊戲就行,任何版本都這樣的,找...

求生之路2不能用祕籍,求生之路2怎麼用祕籍

你這翻譯是自動翻譯的吧?都翻錯光了。你不能用祕籍的原因是你開圖的方法不對。你是直接點單人模式玩遊戲的吧。這樣是無法用祕籍的。必須用控制檯開的圖才可以用祕籍。摁 開啟控制檯,輸入map 空格,上下鍵選擇地圖後回車。這樣開的圖才可以使用祕籍。剛進入遊戲 有成就,選項,特號的介面的 恩出控制檯,map 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