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高三的睡眠,關於高三的睡眠

2023-01-10 03:05:15 字數 857 閱讀 1443

1樓:霸霸

其實你這樣休息的時間不長,做到第二天精力充沛其實是不怎麼可能的,但是高三嘛,必須這樣,我也經歷過,你可以在睡前泡腳,和薰衣草茶,聽一些舒緩的**,不要看會使你激動,興奮的東西,然後從腳趾開始用力七八秒後放鬆,再到小腿用力,在放鬆……知道面部和頭部,你就會漸漸的有睡意了。堅持住,睡眠質量就會提高,大約21天左右你會形成習慣。望採納,謝謝!

2樓:永恆夏夜流星雨

只要你是正常人,可以負責任地回答:沒有。

即便是興奮劑,你也不能連續使用一年,別的就更沒有什麼合理的辦法了。

白天課堂上五分鐘的認真,可以抵課後半小時的刻苦。睡眠不足的話,白天的聽課效率會大打折扣。作為過來人,強烈建議你保證睡眠充足,這也是保證記憶力、計算能力、邏輯思維的基礎。

千萬別得不償失啊!

3樓:霜月央

如果夜間睡得少,睡眠質量不高,可以通過午睡來調節。午睡的時間不宜太長,一般應在10分鐘到半小時之間。不要小瞧這一點工夫,中午睡10分鐘相當於晚上半個小時甚至一個小時的深度睡眠,它能讓你在下午保持充沛的精力。

另外,應注意一些「細節」,如睡覺的時候向右側臥,保證睡衣寬鬆而柔軟,被子不要蓋得過厚等。睡覺時千萬不要矇頭,因為矇頭睡覺時,隨著棉被內二氧化碳濃度不斷升高,大腦會供氧不足,長時間吸進汙濁的空氣,不僅睡眠質量不高,還對大腦損傷極大。

4樓:懶散小青年2號

你可以試試早晨起床一杯咖啡

5樓:卷軒諸雲澤

這是心態問題、因為你是處在高3,改變人生的關鍵時刻,自己難免會有點擔心,我以前也是、白天想好好聽課卻總是心不在焉、等到晚上想要好好休息、卻又睡不沉!放鬆吧,別想太多,加油、祝你成功!

高三睡眠不足,高三學生睡眠不足

呵呵,你好,看到你的問題我就想起以前我們上高三大時候,整天沒完沒了的做作業 考試 上課,再做作業再考試,再上課。如此而已,依次迴圈,其實,依我的看法,不需要這樣,我提倡輕鬆學習,當然,以前沒有想到,經過了這麼些年的歷練和認識,才總結出來的。首先擺正你的心態 你為什麼要上學,是為了你父母的耳提面命,還...

高三了睡眠不太好啊,高三學生睡眠不足

還是建議提高學習效率,騰出時間睡眠,保證七個小時睡眠吧。高三學生睡眠不足 高三的時候我沒有遇到它,工作後進修一定不再錯過它,普羅透斯腦狀態調節儀,對於學習,幫助太大了。希望它能幫你能順利度過高考,進入到理想的大學。高三中午睡眠不好怎麼辦?可以用手機放一些下雨聲,下雨的聲音屬於 白噪音 它的好處就是可...

關於睡眠的問題,關於睡眠問題

心理作用.24了,你感到壓力了,或者因為這種壓力導致你自己習慣性失眠了,也算是有輕微的神經衰弱,不過從你的跡象看,你的多想是有意識的,所以.比較好調整,只要你自己心裡有意識地調整,就會有改觀。希望你,不要想那些還沒實現的或沒有太多必要去想的事情.你要明白工作是為了生存生活,掙錢就算不是為自己也是為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