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頭髮和上學

2022-08-30 01:50:35 字數 593 閱讀 4632

1樓:匿名使用者

哈哈,你好:

對此我深有感悟,高三剛開學,我一個暑假沒有理髮,剛進校門被校長看到,直接拿了5塊錢給我,說:去理髮,下午我還看到你的秀髮,就回家。

合法倒是不合法,但是校有校規,並且大部分學校都有這個規定,並且是由來已久,看來一時半會還真的改不過來,即便是我們去告都沒有用啊。

建議:好好學習,儘快考上大學,到時間你願意把頭髮留多長就留多長,願意什麼髮型就是什麼髮型。

2樓:暗香疏影

學校也有制定校規的權利呀。所謂國有國法,校有校規吧。

其實學校制定一些規則也是為學生好呢。

一是為統一,再者頭髮也吸收營養哦~

初中生尚處在長知識長身體的**時期,還是建議留短髮的好!

為了自己,同時也遵守了學校規定!更給老師留個好印象!

祝你學習進步!快樂成長!

3樓:匿名使用者

不對,不合法。學生的髮型是自己的自由,但不要太過分就行了。這侵犯了叫什麼自由權之類的,可以找有關的法律書看一下。

4樓:匿名使用者

不對。建議應該立法,保護學生髮型自由!

關於「形而上學」,關於形而上學的問題

形而上學是指通過理性的推理和邏輯研究,不能直接通過感知所得到的問題。形而上學是指哲學的基本法則。形而上學關注理論哲學的核心問題,如基礎 前提 成因 第一原因和基本結構,如所有真實存在的意義和目的。形而上學研究的範圍很多時是超形態的。亞里士多德把人類的知識分為三部分,用大樹作比喻 第一部分,最基礎的部...

關於學區房上學問題,關於學區房上學問題。

你能把你們兩個孩子上學時間分開嗎。比如,你朋友孩子上小學,需要6年,你孩子現在幾歲,他小學畢業時候,你孩子剛好6歲上一年級嗎?戶籍落戶必須符合當地規定,一般來說,除非所在城市開放遷入,否則的話,投靠親屬遷入是不符合要求的。夫妻投靠,未成年子女投靠父母 退休父母投靠成年子女除外 關於孩子教育問題,學區...

關於上學的問題

我覺得你還是四五年紀就回去,因為孩子學的語文教材東北和天津還是有差距的,內容上是有所不同的,還有孩子回去還要適合一段時間,早回去還有些緩衝,讓他有所適應,而你六年級再回去的話就面臨著升初中了,這對孩子是不利的,或許沒來的及適應環境就上初中了,希望能幫到你。你瞭解下天津的去學政策。我們這裡小學升初中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