薏仁,紅豆,杏仁能美白嗎,喝薏仁紅豆茶真的可以美白麼

2022-08-30 01:50:36 字數 5346 閱讀 2874

1樓:綠耳

薏仁,紅豆,杏仁一起吃是不可以美白的。薏米紅豆杏仁的功效主要就是祛溼,能夠祛除體內的溼氣,非常適合夏季及體內溼氣較重的人食用。另外功效就是清熱利尿。

食療美白方法:

檸檬被譽為「維他命c倉庫」的檸檬,在美白水果中,當然是排第一位的。檸檬具有去黑色素、亮白肌膚、幫助肌膚抗老化的作用。每天一片檸檬泡水喝,能讓你的肌膚白淨無瑕,用檸檬美白祛斑,不僅可以吃還可以敷的。

檸檬中含有的大量果酸成分,能軟化肌膚角質層,去除死皮,促進**新陳代謝。

黃瓜粥黃瓜粥具有潤澤**、祛斑、**的功效。準備大米100克,黃瓜一個,生薑適量。先將大米洗淨放入清水熬煮,黃瓜洗淨切絲,生薑切絲。

待大米熬煮30分鐘後,再加入切好的黃瓜和薑絲,熬煮至濃稠狀即可,每日服用二次。

黑木耳紅棗湯

準備黑木耳30克,紅棗10枚。先將黑木耳泡發2小時,然後洗淨放入鍋中,加入清水適量,熬煮半個小時左右。早、晚各食用一次。

堅持服用,去去除臉上斑點,使臉部氣色紅潤,增強體質。《本草綱目》上也有記載,黑木耳可去黑斑、潤膚、防肌膚老化。

西紅柿西紅柿含豐富的維生素c,能美白肌膚,去除色斑,而且西紅柿的營養非常的豐富,熱量低,不僅能美容還能保持身材。每天食用一杯新鮮的西紅柿汁。西紅柿中含有的酸性汁液可以幫你平衡**的ph值。

改善**黑和粗糙,將西紅柿汁塗抹在臉上20分鐘後洗淨,美容效果非常好。

草莓草莓含有豐富的維他命a,維生素a能修復肌膚,促進老化細胞的脫落,使**細胞新生。而且其含糖量高達6%-10%,並含多種果酸、維他命及礦物質等,可增強**的彈性,增白滋潤肌膚。經常食用草莓,可使**平滑,還能避免色素沉著。

不僅如此,草莓中還含有豐富的維他命a和鉀質,能使頭髮健康生長。

獼猴桃富含維生素c的獼猴桃具有強效美白作用,每斤獼猴桃的維他命c含量平均高達95.7毫克,有著「水果之王」的美譽。含有的維生素c和e成分具有抗氧化作用,能消除雀斑和暗瘡,還能增強**的抗衰老能力。

獼猴桃還含有大量的可溶性纖維,能幫助人體消化,防止便祕現象。獼猴桃中豐富的礦物質,能保護頭皮,讓頭髮免受髒空氣汙染,使頭髮越發豐瑩潤澤。

2樓:

杏仁具有很好的潤肺養肺的功效,對**也比較好,薏仁米則具有健脾利溼、祛痘美白的功效,紅小豆具有消脂**的作用。三種食材搭配在一起相對於女士來說有很好的美容護膚的作用。

喝薏仁紅豆茶真的可以美白麼

3樓:會飛的青春

不能美白。薏仁紅豆茶的功效主要就是祛溼,能夠祛除體內的溼氣,非常適合夏季及體內溼氣較重的人食用。薏米,可以治溼痺、利腸胃、消水腫、健脾益胃。

紅豆,有利水、消腫、健脾胃的功效,還能補心。紅豆薏米是祛溼利尿,****的佳品,想要美白可以喝檸檬水

4樓:兒童營養食譜

根本沒什麼用的,只是商家炒作的。

5樓:參一堂傳統滋補

該藥有健脾利溼的功效,美白誇大其詞了

薏米+杏仁+茯苓.泡水喝有美白作用嗎?

6樓:偷星

據《本草品要經會》是這樣記載的,就是說茯苓可以很好地去除人臉上長的瘡、斑,以及婦女產後那種產生的黑斑,因此也經常拿蜜和茯苓末去做**。 杏仁有美容功效,能促進**微迴圈,使**紅潤光澤 薏仁主要成分為蛋白質、維生素b1、b2。 作用:

1、有利水消腫、健脾去溼、舒筋除痺、清熱排膿等功效,為常用的利水滲溼藥。 2、用於頭髮:它具有營養頭髮、防止脫髮,並使頭髮光滑柔軟的作用。

3、用於**:使**光滑,減少皺紋,消除色素斑點的功效。對面部粉刺及**粗糙有明顯的療效,另外,它還對紫外線有吸收能力,其提煉物加入化妝品中還可達到防晒和防紫外線的效果。

做法:把磨好的茯苓、薏米、杏仁粉加上蜂蜜或雞蛋清(脫脂牛奶),用礦泉水攪均勻,塗臉。

杏仁和薏仁能一起吃嗎

7樓:死性不改

可以。【薏仁杏仁粥】

早餐,每次20克左右熟薏仁粉,5克左右杏仁粉。用溫開水沖服。飯後服用。能潤澤肌膚,美白補溼,行氣活血,調經止痛。如果加點糖或蜂蜜口味就更好了,很香的,又好吃又美容又**~

喝薏米水可以美白**嗎

8樓:high芋頭小姐

喝薏米水可以美白**。薏米富含蛋白質、碳水化合物和人體所必需的8種氨基酸,有很強的美白功效,同時能使肌膚變得光滑、細膩。

薏米有利水消腫,健脾祛溼,清熱消腫,美白,祛斑等功效。薏米里面的多種氨基酸,能及時補充夏季高溫下的體力消耗,能增強免疫力。

對紫外線有吸收能力,提取物加入化妝品能達到一定的防晒效果,夏季每天喝綠豆薏米水能使**光滑,減少皺紋,消除各種斑點。每天早餐後都要喝一杯薏米水,不但能排出多餘水分,讓臉迅速變小,還兼具美白功效,**水潤透亮。

9樓:尼克的右手

薏苡仁是極佳的美容食材,具有治疣平痘、淡斑美白、潤膚除皺等美容養顏功效,尤其是所含的蛋白質分解酵素能使**角質軟化,維生素e有抗氧化作用。薏米水是指食物薏仁熬出的汁水,可促進體內血液和水分新陳代謝,美白**。

10樓:a山巔之最

是!~~薏米是很美容的~~

薏仁 一般人的主食總以米飯為主,事實上許多穀類不僅營養素含量超過米飯甚多,還有許多保健的效果,例如薏仁就是具有食療又能與多種食物搭配的好食物。

根據營養分析,薏仁含有醣類、蛋白質、脂肪、膳食纖維、維生素、鉀、鈣、鐵等營養素。若與米來比較,薏仁所含的蛋白質約為米的兩倍,膳食約米的三倍以上,因此營養素含量相當豐富.

薏仁有抗癌作用,能抑制癌細胞的增殖和轉移,而所含的單元不飽和脂肪酸相當多,有降膽固醇的功效,因此薏仁對於癌症、心血管疾病的預防,皆有一定的貢獻。根據動物的實驗顯示,糙薏仁(俗稱紅薏仁)還可調整免疫功能,有抗過敏的效果。

薏仁的熱量與一般穀類相近,對於想要減重的人來說,仍然要注意食用量。許多人總會告誡孕婦不可吃薏仁,雖然沒有實際的實驗證明,孕婦吃薏仁會成流產,不過食用前還是先徵詢一下中醫師的意見會比較安全。

市面上販售的薏仁,多為大顆粒、顏色較白的薏仁,而不是糙薏仁,由於這些薏仁已除掉麩皮,內含的有效成分就會降低,一些進口的薏仁只有少數是糙薏仁,大部分是白薏仁、珍珠薏仁。

進口薏仁品質不一,若儲存不當,易遭黃麴毒素汙染,反而可能導致癌症,所以應多選購本省所產的糙薏仁,不僅含有較多的營養成分,品質也較佳。

薏仁是四神湯的材料之一,平日也可以加入粥來食用,或者用來燉排骨,薏仁可以和綠豆、紅豆或山藥一起煮,也是好吃,又兼具食療功效的餐後點心。??目前薏仁有磨成粉狀的市售產品,平日可以將薏仁先用溫水拌勻,然後加入牛奶或優酪乳一起飲用,如此就可以常常食用,達到預防保健的功效。

這個問題以前有人回答過.就是這個答案的,你可以參與一下.

薏仁水,讓你全身慢慢白起來

滋潤肌膚,告別斑點,防止脫髮,也有節食效果。

薏仁又名薏苡仁、苡米、苡仁,是常用的中藥.又是普遍、常吃的食物,性味甘淡微寒,有利水消腫、健脾去溼、舒筋除痺、清熱排膿等功效,為常用的利水滲溼藥。

成分:薏仁主要成分為蛋白質、維生素b1、b2有使**光滑,減少皺紋,消除色素斑點的功效,長期飲用,能**褐斑、雀斑、面皰,使斑點消失並滋潤肌膚。而且它能促進體內血液和水分的新陳代謝,有利尿、消水腫的作用,也被當作節食用品。

療效:薏仁油有興奮、解熱、止的作用,還具有消炎排膿的效用,對於癌細胞還可以抑制成長。

1.用於頭髮:它具有營養頭髮、防止脫髮,並使頭髮光滑柔軟的作用。

2.用於**:對面部粉刺及**粗糙有明顯的療效,另外,它還對紫外線有吸收能力,其提煉物加入化妝品中還可達到防晒和防紫外線的效果。

此外,薏仁算是榖物的一種,以水煮軟或炒熟,比較有利於腸胃的吸收,身體常覺疲倦沒力氣的人,可以多吃。薏仁中含有豐富的蛋白質分解酵素,能使**角質軟化,對**贅疣、粗糙不光滑者,長期服用也有療效。

食療diy

作法:最簡單的,是將炒過的薏仁當作茶泡來喝,或是將炒熟後的薏仁磨碎,每天服薏仁粉。薏仁茶或薏仁茶或薏仁粉市面上都有販售。

也可以和綠豆一起煮,煮成綠豆薏米粥(在煮之前把薏仁浸在水中泡軟,煮起來會比較快)。

禁忌:薏仁有使身體冷虛的作用,故懷孕中及月經期婦女,要暫停使用

11樓:衣語彤蒼煜

薏米長期食用對面部粉刺及**粗糙有明顯的療效,另外,它還對紫外線有吸收能力,其提煉物加入化妝品中還可達到防晒和防紫外線的效果。但薏仁有使身體冷虛的作用,故懷孕中及月經期婦女,要暫停使用。但如果你想用更快速的方法使自己**變得白皙嫩滑,不妨試下鐳射美白、光子美白等方式。

1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薏米是美容**的。

13樓:女人的美麗是保養出來的

可以,比較緩慢,也可以加上外用,敷**!

14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是內調和外敷一併進行。

薏米粉和杏仁粉多喝會有***嗎?

15樓:匿名使用者

每天早晚各一次,每次一勺就足夠了,喝太多也無法吸收,效果也差不多。月經期薏仁最好停止飲用,要長期堅持才有效果,可與牛奶搭配效果更佳。

多喝不僅身體吸收不了,還容易長胖。什麼東西過量了都不好,過量了都會有***的。吃得雜一些會讓身體狀態均衡內理調合,氣色自然就好。

薏米粉最好是下午時段喝!因為薏米粉有很好的排水功效,可以減輕因喝水太多引起的浮腫!

杏仁粉多喝不太要緊,但不建議你晚上喝,因為第二天睡起來容易眼腫和臉腫!並且杏仁粉有很好的美白功效!!

16樓:匿名使用者

薏米粉和杏仁粉多喝會有***的,什麼營養都應當適量,過量了都會有***的

17樓:可愛美麗

不會的!薏米本來就是清熱解毒的 利尿 夏天吃特別適合 而且有美容的功效 不過孕婦的話最好不要喝 是偏涼的東西 要謹慎 。杏仁屬於堅果類 而且含有微量元素 對身體好 可以多喝杏仁粉可以美白 改善膚色 如果是本身熱氣的人 喝的頻率要適當的減小。

建議溫水衝開 放置一會兒就喝掉!效果會好點!希望能幫到你 望採納!

18樓:紫古靈精怪

薏米粉最好是下午時段喝!因為薏米粉有很好的排水功效,可以減輕因喝水太多引起的浮腫!

杏仁粉多喝不太要緊,但不建議你晚上喝,因為第二天睡起來容易眼腫和臉腫!

並且杏仁粉有很好的美白功效!!

19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東西過量了都不好,吃得雜一些會讓身體狀態均衡內理調合,氣色自然就好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早晚兩次就夠了,不需要多喝,什麼營養都應該適量,過量了也不會吸收

不過要每天堅持才會有效果

而且效果不是短期就能看的出來的,要做好長期堅持的準備

21樓:汪汪

稍微多一點可以,不要太多。

多喝不僅身體吸收不了,還容易長胖。

慢性腸炎能喝紅豆湯嗎,喝陳皮紅豆湯能喝酒嗎

紅豆養心補心,對消化系統沒有明顯影響,可以吃。一,多吃新鮮的蔬菜水果,蘋果,菠菜,油麥,魚 蝦 少量瘦肉二,忌生 辣 辛 冷 油膩的食物,和各種辛辣調味品,清淡飲食。三,少喝牛奶 雞蛋,豆製品等等不易消化的食物。四,若肚脹,腸氣較多,要少吃薯類 蘿蔔 洋蔥等 喝陳皮紅豆湯能喝酒嗎 喝紅豆陳皮湯,滋補...

紅豆杉種子可以泡酒喝嗎,紅豆杉籽能泡酒喝嗎

儘量不要泡酒,過去都說紅豆杉是抗癌神器,但是近些年,這種樹葉有人工種植的,不好說人工種植培育的,會不會有毒。紅豆杉籽能泡酒喝嗎 紅豆杉,是紅豆杉屬的植物的通稱。該屬約11種,分佈於北半球。中國有4種1變種。紅豆杉屬於淺根植物,其主根不明顯 側根發達,是世界上公認瀕臨滅絕的天然珍稀抗癌植物,是經過了第...

紅豆黑米粥能經常吃嗎,黑米紅豆粥能長期喝嗎

百頤年營養師說 紅豆性平味甘,具有清熱解毒 健脾益胃的作用,黑米是一種黑色食物,富含蛋白質,是一種粗糧,所含錳 鋅 銅等元素也較多,具有很好的滋補作用,每天吃一點對於提高身體免疫力具有良好的作用。紅豆富含維他命b1 b2 蛋白質及多種礦物質,有補血 利尿 消腫 促進心臟活化等功效。多吃可預防及 腳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