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膠原蛋白能補水美白嗎,膠原蛋白可以美白嗎?

2023-02-01 17:30:15 字數 5354 閱讀 2617

1樓:浩海慧心

可以的呢!膠原蛋白可以給予含有膠原蛋白的**層所必需的養分,使**中的膠原蛋白活性加強,保持角質層水分以及纖維結構的完整性,改善**細胞生存環境,促進**組織的新陳代謝,增加微迴圈,達到滋潤**、延緩衰老、美容、消皺、養髮的目的;由於膠原蛋白分子中含有大量的親水基,使之具有良好的保溼功能,能夠達到保持肌膚潤澤度的目的;防止**皺紋,膠原蛋白滲入**表層後,被**充分吸收,起到天然保溼因子作用,填充在**基質之間,使**增加張力,維持光滑、豐滿、彈性。 抗老化、防皺紋、美容養顏,有效消除各種**斑點,去除黑斑、老人斑。

膠原蛋白可以美白嗎?

2樓:漫盈

膠原蛋白是有很好的美白效果的,尤其是液體的,易吸收。它可以通過抑制黑色素的產生過程達到美白的目的。適用與20歲以後的人群,是因為這個年齡段以後的人群,人體內膠原蛋白的合成速率減慢,隨著工作壓力等的加大和工作環境的影響,膠原蛋白代謝速率加快,從而導致人體內膠原蛋白含量逐漸減少,**失去了賴以支撐的膠原蛋白,開始出現鬆弛、**乾燥等;口服膠原蛋白能有效補充膠原蛋白,通過吸收轉換為自身的膠原蛋白,還原嬌嫩肌膚!

所以說吃膠原蛋白能美白。我當時喝的是frais的膠原蛋白果汁飲。個人認為效果還是非常好的。

深大玉妹直營店1那裡買的。季景12345

3樓:運虹

膠原蛋白可以滋潤** 養護關節 增加骨骼 重要的是咱家膠原蛋白還可以長頭髮

膠原蛋白會隨著年齡的增長 而大量的流失 想要永葆青春還是要補充膠原蛋白

喝膠原蛋白可以補水嗎?有用嗎?

4樓:暮靜雨

膠原蛋白是一些多肽成份,可以提高肌膚張力和彈性,但緊緊只有膠原蛋白一種成分是很難達到滋養的功效,一般都是要搭配一些天然的植物的萃取精華,如透明質酸等補水保溼的成分,從而達到補水鎖水的功效。

膠原蛋白口服液可以美白嗎

5樓:河傳楊穎

不能美白。

膠原蛋白不會直接作用於**。作為食物,膠原蛋白跟其他蛋白質一樣,要經過消化吸收,才能被人體作為「原料」合成各種蛋白質。

作為食品,膠原蛋白是一種劣質蛋白。人體的蛋白質需要自己合成,從食品中攝入的蛋白質只是提供氨基酸作為「原料」。

「小分子膠原蛋白」有助美容,沒依據。市場上有許多「小分子膠原蛋白」「膠原蛋白肽」「水解膠原蛋白」,宣稱經過高科技處理,人體能夠直接吸收利用於**,有助美容。

事實上,這些產品是把膠原蛋白用蛋白酶進行水解的產物,相當於把人體消化的過程在體外進行了一部分,吃下肚子後消化吸收速度更快。

膠原蛋白的作用:

膠原蛋白可以緊緻肌膚,修復細紋。增加**緊密度,產生**張力,縮小毛孔,讓全身 肌膚如絲光滑。膠原蛋白進入真皮組織後,能迅速填補區域性塌陷,改善鬆弛,收緊**,減少皺紋、平復細紋。

它能幫助**恢復彈性,延緩衰老。膠原蛋白可修復斷裂老化 的彈力纖維網,使**彈性得到很好的恢復、柔韌充盈;另外膠原蛋白可清除體內自由基,多途徑抗氧化,減緩**衰老。

它能起補水保溼、滋潤美白的作用。膠原蛋白中含有大量的親水基團,鎖住水分子,保持**水分和彈性,令肌膚完美保溼。

參考資料:人民網-植物中不含有、能美容是忽悠 揭膠原蛋白的幾個真相

6樓:亦如

不能,一、膠原蛋白不會直接作用於**。作為食物,膠原蛋白跟其他蛋白質一樣,要經過消化吸收,才能被人體作為「原料」合成各種蛋白質。人體合成蛋白質時,並不能分辨「原料」來自**,不會因為吃的是膠原蛋白就合成膠原蛋白,也不會因為吃的膠原蛋白多就合成更多的膠原蛋白。

簡而言之,健康的**需要膠原蛋白,但那些膠原蛋白需要身體自己合成,你吃的膠原蛋白不會乖乖跑到**上去,也無助於這個合成過程。

二、作為食品,膠原蛋白是一種劣質蛋白。人體的蛋白質需要自己合成,從食品中攝入的蛋白質只是提供氨基酸作為「原料」。人體對於不同氨基酸的需求量不同,所以科學界以消化吸收率以及氨基酸組成與人體需求比例的接近程度來衡量一種食用蛋白質的品質。

優質蛋白質的氨基酸組成合理,消化吸收率高,所以吃進體內的利用率高。

膠原蛋白中沒有色氨酸。色氨酸是人體必需的氨基酸之一,不能通過其他氨基酸轉化而來,需要從食物中攝取。這就意味著如果只吃膠原蛋白,那麼吃多少都無法滿足人體需求,所以被認為是「劣質蛋白」。

擴充套件資料

關於植物中含有膠原蛋白的說法

植物性食品中沒有膠原蛋白。對素食的推崇還催生了「植物膠原蛋白」的說法。這是一個徹頭徹尾的忽悠。

膠原蛋白是廣泛存在於動物的皮、骨等組織中的一種起結構作用的蛋白質。在植物中不存在這樣的組織,營銷廣告中所說的那些含有「植物膠原蛋白」的食物,比如銀耳、桃膠、珊瑚草等,其實連蛋白質都幾乎沒有。所謂的「植物膠原蛋白」,實際上是一些多糖,經過高溫烹煮會形成黏黏糊糊的溶液,就被當成了「膠原蛋白」。

參考資料人民健康網植物中不含有、能美容是忽悠 揭膠原蛋白的幾個真相

7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膠原蛋白是很不錯的保溼因子,其特殊的三螺旋結構可以為**鎖住更多的水分,讓**的含水量增加,如果**缺水就會導致膚色黯沉,沒有光澤,所以補充了水分就能起到提亮膚色的效果。而且膠原蛋白中含有多肽,多肽可以抑制絡氨酸的活性,減少**色斑的形成,防止黑色素沉澱,促進死皮脫落,所以膠原蛋白可以美白。

另外,建議直接選擇純的膠原蛋白粉,因為某些液態的膠原蛋白為了追求口感,一般會在產品中新增甜味劑、果味劑等成分,長期服用可能出現發胖的情形。 法瀾秀膠原蛋白粉劑,100%純深海鮭魚膠原,比較適宜選擇。

8樓:營養新勢力

膠原蛋白口服液應不能美白。

美白與**中黑色素相關,即:真黑色素與褐黑色素兩種佔比有關,真黑色素多,**偏黑,褐黑色素多,**偏白。

膠原蛋白主要存在人體結締組織中,包括**中。**中膠原蛋白流失會導致**塌陷,外在表現就是起皺紋。

不過**有皺紋,再美白好像也沒意義吧!

9樓:風雨憶流芳

膠原蛋白的確有延緩衰老的作用,從這個層面可以說對美白也有一定的功效,但是作為高分子,直接塗抹**吸收甚微,作用不太明顯;作為口服液食用經消化系統分解後被人體吸收的也不多,所以作用也不大。總之,有作用,但不顯著。

10樓:魔力show中山

口服膠原蛋白對改善**有效果!比如由衰老造成的**鬆弛、法令紋、頸紋、魚尾紋加深,內分泌失調造成的臉色暗沉、長痘、長斑等問題都有改善效果。現在已有大量研究證明,在日常膳食基礎上,適當新增膠原蛋白多肽,可以明顯改善人體營養健康,如促進術後傷口癒合、改善**狀況等等。

11樓:

膠原蛋白是大分子,不容易被人體吸收,而且長時間的服用有可能會給身體帶來不適。但是,膠原蛋白肽分析小,入口後可以很快被人體表皮皮層和消化系統直接吸收,能夠真正進入真皮層幫組修護肌膚,重建膠原蛋白,滋潤肌膚。所以長時間服用膠原蛋白肽是可以美白的。

經常補充膠原蛋白可以美白嗎?

吃膠原蛋白對**有什麼好處?

12樓:想哭想瘋想遺忘

好處如下:

1、補水保溼 滋潤美白

膠原蛋白獨有的三螺旋結構,能強力鎖住30倍的水分

版,使皮

權膚持久水潤,光澤、細嫩;另外通過抑制黑色素的產生過程達到美白的目的。

2、延緩衰老 恢復彈性

膠原蛋白進入**後,可以修復斷裂老化的彈力纖維網,使**彈性恢復、柔韌充盈;膠原蛋白可以清除體內自由基,多途徑抗氧化,減緩衰老。

3、緊緻肌膚 修復細紋

膠原蛋白進入真皮組織後,將**細胞撐起,結合保溼和抑制皺紋的作用,能迅速填補區域性塌陷,改善鬆弛,收緊**,減少皺紋,平復細紋。

4、鎖定鈣質 柔潤骨骼

膠原蛋白組成鈣質附著網架,鎖定骨鈣,防止鈣流失。能有效修復關節軟骨,恢復關節軟骨表面的潤滑,減少摩擦。

5、軟化毛髮 柔亮髮質

頭髮的健康關鍵在於頭髮的基礎頭皮皮下組織的營養,缺少膠原蛋白,頭髮會乾枯分叉,膠原蛋白能營養髮絲,解決頭髮分叉,讓頭髮潤澤由彈性。

6、收縮毛孔 淡化黑斑

膠原蛋白能使細胞粘接更緊密,加快新陳代謝速度,促進死皮脫落,防止黑色素沉積,淡化已形成的黑斑,令膚色白皙、色斑淡出。

13樓:筱妞

可以抗皺啊~

也擦膠原蛋白原液的話效果也更好的

可以使用下田緣舞沙的膠原蛋白原液

1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改善膚質粗糙、膚色暗啞、色素沉著、頭髮乾枯的狀況。

可以使**豐滿,皺紋舒展,提高**密度,產生張力增加**彈性。

有獨特的修復功能和周圍組織的親合性好,具有修復組織的作用。

膠原蛋白肽與膠原蛋白有區別嗎 30

15樓:暴走少女

膠原蛋白肽與膠原蛋白有區別。區別如下:

1、分子量的不同,膠原蛋白是大分子蛋白質,膠原蛋白肽是小分子,如果吃的是大分子的膠原蛋白,它在消化系統內要先被消化分解為膠原蛋白肽後才能被人體吸收。而吃的是膠原蛋白肽,它就可以直接被小腸吸收後轉為身體的一部分。

2、膠原蛋白肽的吸收率能夠達到90%以上,能夠被人體有效吸收利用,和膠原蛋白對比來說,功效更好。

3、吸收上的差異。膠原蛋白粉是有氨基酸和蛋白質組成的,普通膠原蛋白粉分子量比較大不容易吸收,膠原蛋白肽是最適宜人體吸收的分子量。

擴充套件資料:

一、膠原蛋白肽

膠原(纖維)是一種由3條肽鏈擰成螺旋形的纖維狀高分子蛋白質,絲狀的膠原蛋白纖維能使**保持結實而有彈性,它存在於人體**、骨骼、牙齒、肌腱等部位,主要生理機能是做結締組織的粘合物質,在體內以膠原纖維形式存在。

人體吸收蛋白質的主要形式不是氨基酸,而是以多肽的形式吸收的。膠原蛋白多肽具有高度的可消化性,除了少量在口腔、胃受到蛋白酶的作用而近一步分解外。

口服進入人體快速(較氨基酸快70%的速度)地穿過人的口腔、胃,直接進入小腸,被小腸吸收,最終進入人體血液迴圈系統、器官及細胞組織,迅速發揮其生理作用和生物學功能。

國際上對膠原蛋白的研究結論,膠原蛋白的平均分子量在2000~3000的時候,是最利於人體吸收的。

二、膠原蛋白

膠原蛋白是生物高分子,動物結締組織中的主要成分,也是哺乳動物體內含量最多、分佈最廣的功能性蛋白,佔蛋白質總量的25%~30%,某些生物體甚至高達80%以上。

畜禽源動物組織是人們獲取天然膠原蛋白及其膠原肽的主要途徑,但由於相關畜類疾病和某些宗教信仰限制了人們對陸生哺乳動物膠原蛋白及其製品的使用,現今正在逐步轉向海洋生物中開發。

由於氨基酸組成和交聯度等方面的差異,使得水產動物尤其是其加工廢棄物—皮、骨、鱗中所含有的豐富的膠原蛋白具有很多牲畜膠原蛋白所沒有的優點。

另外**于海洋動物的膠原蛋白在一些方面明顯優於陸生動物的膠原蛋白,比如具有低抗原性、低過敏性等特性。因此水產膠原蛋白可能逐步替代陸生動物膠原蛋白。

請問沒生果小孩可以喝膠原蛋白嗎,膠原蛋白肽與膠原蛋白有區別嗎

女性看起來是否年輕,首先要看她的 是否細膩光滑有彈性。因此有人說肌膚是女性一生必穿的 外套 保持肌膚絲滑細膩光澤有彈性是每個女人幾乎一生都在追求的夢想,事實上,的鬆弛比皺紋更可怕!而 之所以會鬆弛,是因為人到了20歲以後,體內的膠原蛋白就會開始逐漸流失,從而使得 內細胞填充物減少,所以 就會看起來乾...

孕婦需要補充膠原蛋白嗎,孕婦能補充膠原蛋白嗎

1全部可以補充膠原蛋白,但是儘量不要吃藥物,這樣很有可能會引起內分泌失調的現象,而且很多的食物當中含有膠原蛋白,比如豬蹄,所以根本不需要吃一些藥物來進行補充,孕婦朋友在懷孕期間一定要多吃新鮮的水果和蔬菜,多注意休息,保持心情舒暢,合理進補。一般孕期能吃飯儘量不要補充藥物,以免引起營養失衡影響寶寶發育...

什麼能補充膠原蛋白,女人如何補充膠原蛋白?

什麼能補充膠原蛋白,膠原蛋白最普通的方法是從食物獲取。比如肉皮 豬蹄 雞翅等。但遺憾的是,食物中的膠原蛋白分子量大,吸收的極少,再說豬蹄 肉皮屬高脂肪食品,長期食用令渴望身材苗條的女性望而生畏。並且見效的確會很慢的.另外補充膠原蛋白還有含膠原蛋白的化妝品,這些化妝妝品有一定保溼 抗皺效果,但僅作用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