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射膠原蛋白危害,注射膠原蛋白安全嗎?我想注射膠原蛋白,但又害怕有副作用,請問有做過的嗎?希望給點意見?

2022-01-14 10:54:29 字數 2316 閱讀 3754

1樓:飛方識世

注射膠原蛋白的危害:在打淚溝時,出現過失明的情況;打法令紋時,出現了半側鼻翼壞死等,都是因為造成了血栓,導致區域性的血液**障礙,然後產生了嚴重的後果。因為膠原蛋白被注射到血管內,則會導致血管栓塞住,且沒有血液**,其**區域則會失去營養。

如果是**,則會導致**壞死;如果注射到眼球視網膜的血管,甚至會導致失明。因此,應該避免往危險區域注射膠原蛋白。

2樓:機秀榮翟秋

您好,膠原蛋白是人體都有的一種物質,一般膠原蛋白是不會對人體產生傷害的,但是如果您到不正規的醫院注射膠原蛋白不純正正規,可能會產生不良的反應,對身體造成傷害。建議到正規醫院進行注射。

3樓:振宇語婷

膠原蛋白可能增加**的彈性,這個對眼皮是沒有影響的,不用擔心和緊張的。

4樓:

膠原蛋白是現在非常流行的美容產品,有口服、塗抹和注射幾種。但是功效卻並不一樣。口服的膠原蛋白並不能起到多少的保養作用,心理作用更多一些。

塗抹在**表面的膠原蛋白並不能進入到**裡面,因為它是大分子的生物藥劑,只有小分子的藥物可以進入到**裡面。注射膠原蛋白才有美容的效果。

注射膠原蛋白安全嗎?我想注射膠原蛋白,但又害怕有***,請問有做過的嗎?希望給點意見?

5樓:尉懷雨仝丁

以現在的美容科技;暫時不宜使用注射性蛋白

臉部注射膠原蛋白有什麼注意事項

6樓:健十**官方客服

1、注射膠原蛋白後48小時內應保持注射部位靜止,不要觸控按壓,同時避免大哭、大笑等面部肌肉的頻繁運動,以保持注射部位填充物的均勻分佈。二日內不宜做濃妝塗抹於植入部位;

2、注射膠原蛋白後24小時內,整臉不要使用化妝品,不要沾水或被汙染;注射後72小時內不得在注射部位和注射周邊部位塗抹刺激性化妝品,1個月內不要蒸桑拿、不做鐳射或者光電類的美容;

3、注射膠原蛋白後不要吸菸、飲酒,不吃辛辣等刺激性食品,避免熬夜和在陽光及其他射線下暴露;

4、保持心情愉快;

5、注射膠原蛋白豐脣者二日內避免抿嘴脣與熱食。

注射膠原蛋白風險大,可選擇水解膠原蛋白粉膳食補充,將1勺(6.7克)本品溶於1茶匙水或橙汁中,然後再多加6-8盎司(約180ml-250ml)水或橙汁用力攪拌,或用攪拌機攪拌。為達最佳效果,建議空腹食用,請勿加入其它蛋白粉或補充劑。

進食前30分鐘食用。

7樓:秦國來的小混混

1、注射膠原蛋白後冷敷10-15分鐘可以減輕區域性可能的紅腫,縮短恢復時間。個別有瘙癢感,不要擠壓、抓撓。

2、注射膠原蛋白後48小時內應保持注射部位靜止,避免大哭和大笑等面部肌肉的頻繁運動,以保持注射部位填充物的均勻分佈。

3、注射後72小時內不得在注射部位和周邊塗抹刺激性化妝品,不要沾水或被汙染。

4、一週內按醫囑手法,進行區域性適當的揉按和塑形。

5、一週內不飲酒,不吃刺激性食品(如酒精、辣椒、海鮮等),也不宜敷**。

6、避免暴露在極端的陽光照射及其他射線下。另外,一個月內還要禁止接觸高溫環境。

8樓:c博士聊微整

1、注射後24小時形狀固定,期間避免接觸注射區域。

2、不要在注射部位冰敷、熱敷。

3、術後短時間之內不要做劇烈運動。

4、術後一切基礎保養正常,不要特別在**部位按摩。

5、術後不要洗桑拿,避免接觸蒸汽。

6、如果服用阿斯匹林或其他類似藥物,請注意這會增加青腫及流血。

9樓:捷健

我覺得還是吃富含膠原蛋白的食物較放心,如燉豬蹄,魚皮,

10樓:華怡醫美

膠原蛋白注射後要注意以下事項

1、注射膠原蛋白後冷敷10-15分鐘可以減輕區域性可能的紅腫,縮短恢復時間。

2、注射後24小時內,整臉不要使用化妝品,不要沾水或被汙染;注射後72小時內不得在注射部位和注射周邊部位塗抹刺激性化妝品,1個月內不要蒸桑拿、不做鐳射或者光電類的美容。

3、注射膠原蛋白後48小時內應保持注射部位靜止,避免大哭和大笑等面部肌肉的頻繁運動,以保持注射部位填充物的均勻分佈。

4、注射後72小時內不得在注射部位和注射周邊部位塗抹刺激性化妝品。

5、一週內按醫囑手法進行區域性適當的揉按和塑形。

6、一個月內禁止接觸高溫環境(包括桑拿或鐳射光子裝置的高能量**)。

7、注射後不要吸菸、飲酒,不吃辛辣等刺激性食品,避免熬夜和在極端陽光及其他射線下暴露。保持心情愉快。

9、為保證術後效果,注射後按醫囑,按時到診所接受複診,視效果需求區域性可進行補充注射,以使效果更完美更持久。

膠原蛋白注射術,除疤有什麼缺點,喝膠原蛋白對做完去疤手術的好處

膠原蛋白注射,就怕藥物和身體細胞不能融合 產生藥物反應,引起發炎排異等等不良反應,一定要到正規大醫院,經過全面細緻的檢查才能做,這樣有保障!修芭世家提醒,膠原蛋白注射術,是用經過高度提煉的牛膠原蛋白,並在其中加入麻醉劑,注入真皮層,讓身體 溶解 膠原蛋白。其具有易過敏的弊端,術前必須先做過敏測試。膠...

什麼是膠原蛋白,膠原蛋白是什麼?

膠原蛋白 collagen 是一種脊椎動物結締組織中的非水溶性纖維狀含糖蛋白質,是脊椎動物體內含量最豐富的蛋白質,也是細胞外間質的重要成分。從生物化學的觀點來看,它的基本結構由大約一千個氨基酸組成,是由三股分子量約為九萬五千道爾頓 daltons 的胜肽鏈,以三重螺旋方式互相纏繞而形成分子量達三十萬...

膠原蛋白如何服用?膠原蛋白有哪些功效

通過口服小分子肽的膠原蛋白,吸收方面很快。如 今正元牌的彈力肽膠原蛋白。主要功效 護理 對 具有美白 保溼 祛皺的效果,另外對色斑 痘痘 膚色不均也都有效果的。1 從高純度魚鱗 奘靈膠原蛋白 中提純而出的奘靈膠原素,吸收利用率高,膠原蛋白排行榜榜上有名。2 無汙染 分子含量少,含有人體所需的多種氨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