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同地方可以申請兩個菸草證嗎,如果同一個地方可以申請兩個菸草證嗎?

2021-10-04 01:58:39 字數 797 閱讀 8631

1樓:情惑美文

不能。50米之內不可能有兩個,但這不是一個硬性規定。

菸草證書處理需要兩個儲存之間的間隔。需要滿足當地菸草製品零售網點合理佈局的要求;規定菸草專賣店的營業執照距離在30米到100米以上,當地規定略有不同,一般這裡沒有卡,或者找熟人。具體間距需諮詢當地市或區菸草局。

《菸草專賣許可證管理辦法》對其有相應的規定:

第二十七條菸草專賣許可證的有效期限最長為五年,自發證之日起計算。取得菸草專賣許可證的,應當按照菸草專賣許可證的許可範圍和有效期限依法生產和經營菸草專賣品。

菸草專賣許可證有效期屆滿需要繼續生產經營的,應當在該菸草專賣許可證有效期屆滿三十日前向原發證機關提出延續申請。

擴充套件資料

第三十五條上級菸草專賣局應當加強對下級菸草專賣局辦理菸草專賣許可證的監督檢查,及時糾正違法行為,並建立完善菸草專賣行政執法責任追究制度和考評機制。

監督檢查可以採取書面檢查、現場檢查或者書面檢查與現場檢查相結合的方式。菸草專賣局可以依法對持證人生產經營的菸草專賣品進行抽樣檢查、檢驗、檢測。

2樓:卜妙夢

給錢就行,全是**汙吏,射洪縣到處有,

3樓:

由於菸草證其中的一個條件就是,(符合當地菸草製品零售點合理佈局的要求;)

就是每個菸草證之間必須保持一定的距離一般是30-100米。你一個地方兩張證,明顯就不符合這個條件了。所以一個地方是不可以申請兩張菸草證的

4樓:卯瓔瑜

一個村裡可以辦兩個菸草證嗎?

身份證可以申請辦兩個營業執照嗎,一個身份證可以申請辦兩個營業執照嗎

可以,可用於辦理多家營業執照,但是辦理營業執照還需有提供其他人員的身份證件,如 法人 監事 股東 財務人員的身份證件 營業執照辦理所需材料 1 需提供法人 監事 股東 財務人員的身份證件,不可在工商局有不良記錄 2 需確定營業期限 註冊資本 營業範圍 股東佔股比例等資訊 3 需提供辦公場地的租賃合同...

華東政法大學兩個校區有什麼分別 是同地方嗎

華東政法大學兩個校區在交通便利與師資方面有些許區別,而且兩個不是同一個地方。華東政法大學長寧校區 位於上海市長寧區萬航渡路1575號。華東政法大學是新中國創辦的第一批高等政法院校。1952年6月,經華東軍政委員會批准,聖約翰大學 復旦大學 南京大學 東吳大學 廈門大學 滬江大學 安徽大學 上海學院 ...

請問一下同地址可以辦理兩個營業執照嗎

是可以的,工商登記制度允許 一址多照 工商登記制度改革前,註冊登記規定對於場所的要求較為嚴格,且通常一個具體地址僅能登記為一家市場主體的住所,而工商登記制度改革全面實施後,企業對註冊登記的住所條件也將有所放寬,在新版營業執照上 一址多照 就是一個突出體現,從而更有效地釋放了場地資源 降低了成本,促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