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修摩托車的事,我是不是被坑了

2021-07-10 00:11:31 字數 1877 閱讀 4420

1樓:匿名使用者

你算找對人了。我以前的老飯碗是修摩托車的

第一個問題:第一次糖缸開了1個月後粘缸原因是機油泵損壞,跟糖缸沒關係。也就是說沒有證據是技術問題。

問題2 曲軸 壓軸 還要搪缸 換機油 泵鏈 小鏈 皮帶 氣門 油封曲軸應該不用換,但要看你的實際情況,“壓軸”不是配件的名稱。

是修理曲軸,既然你換曲軸幹嗎還修。機油要換的。小鏈沒多少錢,換把。

至於皮帶,我就不知道了。據我所知,機器裡沒皮帶。呵呵。

氣門也應該要換,但是要是不嚴重的話也不用換,你說的油封其實是叫氣門油封,要是換氣門的話,當然也要換氣門油封,至於**嗎?我8年沒幹了。我真不知道,你可以打聽一下嗎。

還有就是砍價。ok

2樓:瘋狂足球勇

換這麼多260元不算多,不過剛剛搪缸又壞如果你是按要求使用的話〈沒有超速〉就是搪缸沒弄好,正常的話一年之內是不會壞的,

3樓:江晁

兄弟,我上上樓回答的相當不錯,我也就不重複了!最後祝你心情非常的愉快一呵呵厶

4樓:

260元,太不值了,因為這種雜牌油老虎車早該淘汰了。

5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沒搞好啊 ,不然怎麼會聲音這麼大呢!第2次換的東西有點多了! 皮帶 氣門都不用換的 拉缸又不會拉到氣門!

6樓:慈利車神

如果拉缸了 該換的就要換了 260元不算多 關鍵看是什麼配件 給你換的是不是那些價位的東西 如果缸已經壞過一次 不到一個月又拉缸 只能說是師傅的問題

除非你的車本來就年代已久 是個半報廢車 那也沒得辦法

7樓:www_坑我

第一次肯定是修理工的問題。

**260的這個,的確不貴。如果在我們這裡 ,工時費260我也不做。

8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車子是不是很舊了?

你要確定是換,不是修

如果是換這麼多東西,260肯定是值了,問題是,你車子的發動機是否有問題,如果有問題,換了也白搭

9樓:汽車美容與維護

朋友,我上樓的回答的很對,我不再重複,祝你開心!

10樓:專業時尚風格

你不要急` 先聽我說.第一次拉缸原因是缺少機油或者是燒機油,原因你沒有定期檢查機油造成的,同時曲軸,凸輪,搖臂也磨損了,所以堂了缸聲音很大,第2次就不叫拉缸了,是曲軸抱死,你定期檢查過機油嗎?塌版車機油減的快.

一般情況油汞是不會出問題的.你要他給你看一下油汞怎麼不抽油了,氣門漏氣才換,不漏氣就沒必要換,油封2塊錢一個,可以換.皮帶表面拉傷了才證明壞了.

沒有拉傷就沒必要換,現在你必須換的東西是 曲軸 糖缸 機油 油封 小鏈條不長可以不換,長了就換, 260元可以換你說的以上東西.在那裡守著他換.一樣都不能少

11樓:李秀奇

機油不好,或缺有造成的

我是一個摩托車修理學徒,6個月了,師傅還不讓我上手,今天還為一件事把我罵哭了,我應該走還是繼續跟著

12樓:匿名使用者

堅持下去,你現在走了又得去新地方給人罵還不如跟著他把原理學到手

13樓:衛衛保健

希望你留下,現在的苦就是以後的甜,吃得苦中苦方為人上人,可能你師傅也是在磨練你。

14樓:薩西摩爾

學徒就是來學習的,不要玻璃心,什麼都依著你來可能嗎

15樓:匿名使用者

學藝不如偷藝,還有這點兒委屈都受不了,能幹什麼?

16樓:匿名使用者

走,去學修車啊!笨現在那還有人騎摩托呀

我開別人的摩托車,被抓了,但是我沒摩托車駕駛證,當時交警拿了我的身份證登記了。我就想問問大家 我現

那你處理摩托車了的沒,身份證會有同名同性的,練身份證號碼總不會一模一樣了吧,會有點影響的,摩托車跟汽車雖然不是同一個證,但資料都是在車管所,違紀的派出所交通局都是有案底記錄的 你想多了 二者之間沒任何關係 放心 百分之百不影響 沒有事,摩托和汽車不是一個證 請問一下,我有摩托車駕駛證。但是別人開我的...

我的車被摩托車撞了摩托車手受傷,交警協商劃分我的全責,保險共賠嘗10000多元,我的車還能免檢嗎

6年之內的車都免檢,跟你出不出事故沒關係 摩托車撞上了汽車,摩托車主受傷了,索要賠償10000元,怎麼辦 看你想公了還是私了,如果不怕公了還是訴訟解決吧.要不是會沒完沒了.看你連自己所撞之人的具體情況都未了解清楚,是怕公斷吧.要不為什麼要私了呢.看你所說的情況誰也跑不了哇.憑什麼你負全責.如果不是怕...

看下,我的摩托車是不是發動機漏油

國內的車輛基本都會這樣,發動機漏油,國外的只要不開發動機根本看不到,估計是裝配工藝造成的,如果不嚴重不用理他,如果你特別愛乾淨,那就經常擦拭 換密封墊。補充答案 要想更換密封墊,必須開啟發動機。除此之外,就只能更換發動機了。看看我的摩托車漏油是什麼原因啊?圖中這個管子是空氣濾清器沉澱廢水的,它漏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