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河南文科高考440分,能上哪些大專

2022-08-02 21:33:39 字數 5162 閱讀 3264

1樓:在義龍洞打哈欠的珍珠

鄭州的專科現北邊: 河南商業高等專科學校(我今年剛畢業專升本了),河南牧業高等專科,鄭州師專。個人覺得這幾所還行。北邊以外的情況不太瞭解

2樓:匿名使用者

去新鄭那所,還不錯!

3樓:純想而飛

本三達到嗎? 最好是能去上個大學!!

4樓:苑慶霖

應該可以,但但專業不會很好,所以要慎重哦!

5樓:匿名使用者

焦作師範應該能上吧``

6樓:匿名使用者

江西城市學院不錯很好的你可以去考慮下

高考文科在440分左右能上什麼院校

7樓:小李明天會更好吖

各批錄取院校都有各自的控制分數線。控制分數線是由各省(自治區、市)招生委員會在政治思想品德考核和身體健康狀況檢查合格的考生中,根據本省(自治區、市)考生文化考試成績,按略多於某批院校計劃錄取總數劃定的一個「分數」。

1、瀋陽城市學院2、大連工業大學藝術與資訊工程學院

錄取線考生在利用各高校近幾年(至少2年)的錄取分數線填報志願時,一定要通盤考慮,切忌死搬硬套。

1、對於考前估分填報志願的考生,要參照近幾次的模擬考試成績和自身目前的狀態,對自己的高考成績做出合理估算,並大致確定自己的錄取批次,在此基礎上再將自己的成績與預選高校近幾年的錄取線對比。對比時要注意高校在本地招生量的變化,以及高校的大小年現象。

2、對於高考後出分前填報志願的考生,要對照答案,仔細回憶,把分估準;然後準確給自己定位,列出適合自己的高校,根據各高校近幾年的錄取分數線,按照合理的梯度,在志願表上排出自己心儀的高校和專業的順序。

3、對於知道高考成績後填報志願的考生,拿到成績後與心儀高校近幾年的錄取線稍加比較,一般都能很快地明確自己的目標,甚至有的幾個好朋友一商量,大家都報這個學校吧,這樣的後果是:一些受歡迎的重點高校錄取線被抬得很高,高分考生「撞車」;而一些不出名的高校則被冷落,很少有學生去報。

8樓:向前看

1、瀋陽城市學院

2、大連工業大學藝術與資訊工程學院

9樓:此id已成大爺

高考文科440分能報考大學:

1、2023年山東農業大學在廣西本二批最低錄取分數線為443分;2023年山東農業大學招生批次控制線為388分;2023年廣西文科440分的位次為30900。

2、2023年華北理工大學在福建高職專科最低錄取分數線為440分;2023年華北理工大學招生批次控制線為220分;2023年福建文科440分的位次為37579。

3、2023年浙江萬里學院在廣西本二批最低錄取分數線為445分;2023年浙江萬里學院招生批次控制線為388分;2023年廣西文科440分的位次為30900。

4、2023年吉林外國語大學在內蒙古本二批最低錄取分數線為440分;2023年吉林外國語大學招生批次控制線為436分;2023年內蒙古文科440分的位次為19094。

5、2023年曲靖師範學院在黑龍江本二批最低錄取分數線為440分;2023年曲靖師範學院招生批次控制線為424分;2023年黑龍江文科440分的位次為16570。

10樓:倩兒

山西醫科大學、大理大學、湖南科技學院、海南熱帶海洋學院、天津農學院、鹽城工學院、鞍山師範學院、延安大學等。

山西醫科大學(shanxi medical university)位於山西省省會太原市,是一所以醫學為主, 多學科協調發展的醫科大學,擁有本科與研究生醫學高等教育為主的多層次人才培養體系,「卓越醫生教育培養計劃」試點高校,中俄醫科大學聯盟第一批成員,國家建設高水平大學公派研究生專案高校,國家「特色重點學科專案」建設高校,教育部資料中國「百校工程」試點院校。

大理大學(dali university),簡稱「理大」,坐落於雲南大理,入選教育部「卓越醫生教育培養計劃」試點高校。是一所以醫學、藥學、教育學和生物學為優勢,民族學和藝術學為特色,多學科交叉融合、多層次協調發展的綜合性本科學校。

11樓:

參考歷年的各批分數線,計算相應學校高出分數線的分差,結合你考的分數高出的分差(也得考慮大小年因素),定幾個目標。還有半年,加油。

12樓:藍天可達

高考文科在440分左右能上的院校,各省不同。

如廣東省2023年430-450分,能上以下學校:

文科,又稱人文社會科學。顧名思義,以人類社會獨有的政治、經濟、文化等為研究物件的學科。

13樓:

這種問題最好不要再網上找答案,學校不是發了本往年各高校招生分數線嗎?可以拿那個做參考,最重要的是選哪個大學要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來定,而且你是打算上本科還是專科?是在省內還是全國?

14樓:匿名使用者

二本沒希望了,看看大專學校吧

河南文科高考440分能上什麼大學

15樓:小陳說教育

1、齊齊哈爾工程學院

2023年齊齊哈爾工程學院在河南本二批最低錄取分數線為447分;2023年齊齊哈爾工程學院招生批次本二批控制線為447分;2023年河南文科438分的位次為108613。

2、河南科技職業大學

2023年河南科技職業大學在河南本二批最低錄取分數線為447分;2023年河南科技職業大學招生批次本二批控制線為447分;2023年河南文科438分的位次為108613。

3、西安工業大學北方資訊工程學院

2023年西安工業大學北方資訊工程學院在河南本二批最低錄取分數線為447分;2023年西安工業大學北方資訊工程學院招生批次本二批控制線為447分;2023年河南文科438分的位次為108613。

4、廣東理工學院

2023年廣東理工學院在河南本二批最低錄取分數線為447分;2023年廣東理工學院招生批次本二批控制線為447分;2023年河南文科438分的位次為108613。

5、漢口學院

2023年漢口學院在河南文科本二批最低錄取分數線為433分;2023年漢口學院招生批次控制線為447分;2023年河南文科440分的位次為106634。

16樓:為正義而奮鬥者

河南文科高考440分,可以重點考慮安陽師範學院、周口師範學院等的定向免費師範生,以及商丘師範學院的中外合作辦學專業、安陽師範學院的軟體類專業等。

高考文科440分可以報哪些大學

17樓:a羅網天下

不同省份440分可以報不同院校,如2023年廣西文科440分可以報廣西藝術學院(最低分412分)、吉林農業科技學院(最低分414分)、文山學院(最低分428分)、六盤水師範學院(最低分383分)、溫州理工學院(最低分404分)。

考生首先仔細查閱省招辦下發的高校招生計劃。認真研讀報考院校當年招生章程,其中特別是各專業對考生的要求,如體檢、外語語種、單科成績、綜合素質評價等是否符合報考條件。

並參考省招辦釋出的填報志願手冊或錄取分數分佈統計等資料,結合考生成績位次和各類別總分(或綜合分)一分一段表,認真分析近三年招生院校和專業的錄取資訊。

瞭解自己所報考批次的招生錄取相關辦法和規定,知曉自己所在類別的志願設定和投檔錄取規則。收集分析多種資訊,做好填報志願前的功課。

平行志願投檔原則

平行志願按照「分數優先,遵循志願」的原則,根據考生成績從高到低排位情況和院校志願順序投檔,投出的檔案均視為第一志願,由院校擇優錄取。

即將考生按排序原則從高分到低分排序檢索,排序高的優先按志願順序依次檢索考生填報的a、b、c等志願,如果考生符合a院校的投檔條件,則投檔a志願院校,如果達不到a志願院校的投檔條件,則繼續檢索後續的b志願……以此類推。考生檔案一旦投出,不再檢索考生的其他志願。

以上內容參考 中國高等學校學生網—填報技巧

18樓:向前看

一本院校:文科類:總分520分。

理科類:總分485分。二本院校:

文科類:總分418分。理科類:

總分360分。如果想上自費的,寬進嚴出的那種,分數有200多夠了!但是花錢很多!

一般意義上,考上大學是指考上本科大學,全國各地高考政策不同,分數也不同,光看分數來定是否考得上大學,是不準的,就近年高考本科錄取率來說,只要排名在前百分之三十五基本上都可以考上本科。

如果非要看分數,就全國平均本科線,理科在380分以上,文科在420分以上,下面以理科為例子說一下考上大學分數大致情況,像江蘇特殊的,總分只有480的,本科線是280以上。

19樓:

高考文科440分一般只能報考原來的本科三批院校。

目前三本批次已經陸續取消,三本院校合併到二本批次招生。二本分數線已經下降,440分一般是可以填報二本批次志願的。但雖然能夠填報二本批次志願,440分能夠錄取的基本上還是原來的獨立學院。

高考文科考了440分左右有什麼學校能上

20樓:匿名使用者

各省不同。

各省考生不同。

你是哪個省的?

可上你省教育考試院官網,

檢視歷年各校投檔線(大致相當於最低錄取分數線)。

考440分能上什麼大學文科

21樓:夫忠候珍

推薦:二類大學:東北林業大學

東北農業大學

哈爾濱理工大學

哈爾濱醫科大學

黑龍江大學

哈爾濱師範大學

大慶石油學院

三類大學:

哈爾濱商業大學

黑龍江八一農墾大學

黑龍江中醫藥大學

黑龍江科技學院

黑龍江工程學院

佳木斯大學

齊齊哈爾大學

四類大學:

齊齊哈爾醫學院

牡丹江醫學院

大慶師範學院

牡丹江師範學院

哈爾濱學院

哈爾濱體育學院

綏化學院

黑河學院

黑龍江東方學院

22樓:尚寧大詞

你好,文科去年錄取最低分為449分,今年分數會上下波動,你的分數希望不大,建議報考別的學校~

我是2019河南文科考生,高考448分,我該怎麼辦

很巧啊,我的一個同學和你一樣都是文科考生,她和你考的一樣,我建議你不要復讀了,因為我們這屆學生和下屆學生學的東西都不一樣,這樣你很難學好。你的這個分數很糾結啊,差幾分上三本,不過你可以報一個很好的專科一批了,我覺得你還是選個好點的大專上吧!我那個同學也是選了大專,祝你好運咯!你想不想複習呢 這個成績...

2023年吉林高考文科考生,高考546分,排位3178名,報考黑龍江大學提前批小語種,錄取希望大嗎

你好,首先祝賀你考得這麼好的成績,至於報黑大的提前批小語種應該可以錄製的,放心吧。分數很優秀,但是沒到600分,有點危險。如果選擇調劑,會被錄取。肯定可以錄製的,放寬心報考吧。不過最好要服從調劑為好。2020年甘肅臨洮縣二中高考分了數qwertyui?虞書欣當年高考多少分?虞書欣大學就讀於新加坡拉薩...

河南高考文科546排名多少,河南高考文科546排名多少?

總人數85.5萬人,河南1 3考生可上本科 你應該在6萬名到九萬名之間,你的分數可以選擇一個不錯的學校!自己好好把握。祝你成功!這個你可以登陸官網試試,看能不能查到 除了第一,排名不出示的 文科546分在2016年河南高考中的排名 高考成績排名有幾個方式 1 省級教育資訊網查。用你的考號和身份證號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