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小米誰更好

2022-08-02 21:15:24 字數 965 閱讀 1846

1樓:咚咚咚冬菇

你的提問比較泛泛,實在不好回答。首先華為是一家世界500強公司,具有深刻的底蘊。小米則是新興手機霸主,份額逐步飆升。

其實比較的話應該給出具體的機型的。既然你沒列出來,我就大致說一說。價效比:

目前來看小米的價效比及華為的價效比都比較高,尤其是華為的榮耀系列。易用性:小米的miui系統完爆國內所有rom售後:

如果你是在較大的城市,有小米之家的話售後還是相當方便的,如果在一般的23線城市,也有小米特約的售後維修店,這點不用擔心。華為的售後服務點要更多一些。不過話說回來,手機也不是天天用來修的。

配置:這個看具體機型了。小米釋出的最新品肯定是配置最高的,你可以等一等小米3s。

搶購難度:最新的小米手機還沒釋出,但是小米3現在已經開放購買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小米的不錯,行為華為的改革太快,而小米由最初一代一直未曾落後

3樓:風花雪月

自我感覺,華為要好些

4樓:_蘰踄繧鍴

小米,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助到你,望採納

5樓:來自松柏巖不屈不撓的呂布

垃圾小米,還是華為好,小米剛買來好用以後你就知道了。

6樓:

小米吧!個人

只喜歡小米和三星

個人認為

7樓:

雖然我用的華為可是不得不說小米應該好點

8樓:手機使用者

你用華為高階機就知道小米的差距啦

9樓:

華為,我就用,支援國產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考慮,小米好得多

11樓:晴xue兮

華為,我覺得這個手機真的不錯,國產的

小米與華為哪個系統更好用

手機系統的整體美觀性。小米的miui系統主題風格和圖示排列都非常簡潔明瞭,非常協調,讓人一眼看上去就非常的自然和舒服,而且小米有國內最全面的個性主題供使用者選擇事業 但是華為的emui系統風格,看起來就比較混亂,沒有良好的視覺體驗。手機系統的人性化。小米的手機系統也比華為的更加人性化,小米手機在很多...

小米系統和華為系統,哪個系統更好用

小米的好。小米各方面都全面超越華為,華為也很好,因為華為是跟在小米後面各種學小米,但是總有一些不足,華為大概就是90 的小米的水瓶。實際使用,華為小米差不多。該有的華為都有。小米受制於國外技術壟斷,所以手機的生產成本上升很多,這一點和努力自造全家桶的華為形成鮮明對比,小米是借他山之石,而華為是想要全...

華為榮耀7i和小米note哪個更好

先看看兩者的硬體水平吧。華為榮耀7i使用的是5.2英寸1080p螢幕,小米note標準版使用的是5.7英寸1080p螢幕,頂配版是5.7英寸2k螢幕 儲存方面,榮耀7i是 3g 32g 可加儲存卡,小米note標準版是 3g 16g 64g 頂配版是 4g 64g 拍攝方面,榮耀7i只有一個可翻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