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孩會等女孩多久,一個男孩會等一個女孩多久

2022-08-02 21:15:21 字數 1156 閱讀 8710

1樓:節俊智雲旋

"等"就是一個不確定的詞,也許要一小時/一天/一年/兩年/一輩子....

這也說不定....

所以要看事情的發展來決定

緣分到了

等在長時間也是值得的

你說我說的對嗎?

2樓:首冰夏黎興

其實一個男孩等一個女孩子的話是需要很長時間的!需要耐心於信心!當然,感情並不是一面的,還需要你那個女孩子支援,同時給你更多的精神支柱!

3樓:浦聽荷江盼

那得分很多種情況了。如果你們還能在一起,他又很愛你,他會等你很久。如果你們根本不可能在一起了,他頂多很等你幾個月把,男人不像女人!男人往往比女人先現實很多...

4樓:帛文心權沛

如果那個男孩是真心愛那個女孩的,那麼男孩會在你們相識的地方一直等,等到那女孩回心轉意的。在說一便這個情況是在那男孩是真的喜歡那女孩的,望採納

5樓:伯鴻暉仇贊

如果這個男孩很愛這個女孩的話,他會等她一輩子的,直到她回心轉意!!!這就是真愛的力量!!!

6樓:之靜柏威蘿

那不是時間的問題

而是一個人的信念問題!所以只要你有信念你想多久「堅持」它就有多久。

7樓:斐未摩雍

如果說這個男生是真的喜歡這個女生的話,那麼時間就不在是問題!如果男生不是真心的,那麼時間最多一年!

8樓:蟻昂雄賞敬

如果他不是很愛那個女孩

一瞬間都嫌長

如果他很愛那個女孩

一輩子都嫌短

9樓:星採石瑩

那就看那個男孩有多喜歡那個女孩,那女孩值得男孩等多長時間。

10樓:達靖荷輝珍

現在的社會,沒有誰會為誰等候多久?因為外面的機會太多,也太多選擇.

11樓:荀弘壯慶驕

看男孩多愛女孩了!我等我老婆兩年才有結果的!

12樓:堅涵蕾老霖

如果對方是你的真愛.一輩子也不久.

13樓:老寒凝狄羽

男孩一般沒有什麼耐性的,很多人是經不起考驗的...

當男孩喜歡女孩,當一個男孩喜歡一個女孩

從心理學的角度,我比較瞭解女孩子的心理.女孩子大多不會主動出擊,去追求自己喜歡的男孩,除了確實太喜歡了或者是那種比較有個性的勇敢的女孩子.所以,如果你很喜歡一個女孩子,並且認為她對你也有點意思,那就主動點,別跟她搞拉鋸戰,自己難受,說不定你喜歡的人也痛苦.任何一個女孩子在被人追的時候,心理都是很複雜...

女孩關心男孩,說明什麼,一個女孩關心一個男孩,說明什麼

一個女孩子關心一個男孩子,說明這個女孩子喜歡這個男孩子。如果一個女孩子她突然開始向你身邊的人詢問你的各種情況,對於你的好朋友,她也想拉近關係,和你的好朋友打好關係,在日常生活中,希望對你的心情去向在做什麼都瞭如指掌,說明她對你有意思,正所謂,喜歡之人就會有佔有慾。戀愛中其實不是男孩子一個人的表現,而...

女孩叫男孩豬是什麼意思,一個女孩叫一個男孩豬是什麼意思?

這代表著她說你不懂時機,叫你馬上行動,去追她那。女生最喜歡搞這樣的零碎的納。看是什麼語氣說出來的 只要不是厭惡的語氣 至少能證明女孩對他有好感 並且覺得他很可愛 女孩叫男孩豬是什麼意思?好溫馨 哈哈 她喜歡你而且她已經接受你了 不然誰閒著對一個沒感覺的人發這種簡訊。好好享受你的幸福吧樓主 望採納 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