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孩願意陪女孩聊天,說明什麼呢,一個男孩願意陪一個女孩聊天,說明什麼呢

2021-04-23 18:27:42 字數 2874 閱讀 5389

1樓:聖勞倫斯採暖

1、該男孩脾氣好,哪個都願意陪,

2、該男孩喜歡這個女孩,

3、該男孩不喜歡,只是跟女孩一樣無聊。

不要想多,也不要有什麼想法,大家都是普通朋友,這樣友誼才會長久。

2樓:就這樣

如果認識好久,就說明男孩暗戀女孩或是想和女孩教朋友

3樓:紀念

在男孩心中還是有點地位,因為他願意花時間陪,花時間瞭解

4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他很閒啊,,,不用想太多啦,聊天而已,往好了想是把你當朋友,往壞了想可能是抓你把柄也說不定,你得看看他人品

5樓:詩之韻

說明對女孩不反感,說明不了什麼

6樓:匿名使用者

就一個聊天,不要想那麼多好不?你要想的多,那我給你個說法,你會不會想到你是備胎,她無聊了就找你聊第二次天?不要想太多,

7樓:劇組有戲

對你有好感,機會來了哥們

8樓:跟板樣

一個男孩子願意陪一個女孩子聊天的話,其實並不能代表什麼,這是我認為的內

,很有可能你們當事人容會有其他的異樣的感覺,但是僅僅通過你這幾個來看的話,並不能代表什麼,或許是這跟男生把這個女生當做一個很好的朋友,或許當作一個妹妹了,所以願意自己成為一個傾聽者,所以才陪這個女孩子聊天的,還有一種可能就是覺著女孩子非常的有趣,說話與眾不同,與他交往過的女孩子完全不一樣,所以才會陪著女孩子聊天的。總之可以說明的有很多種。

一個男生如果天天陪一個女生說明什麼

9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他真的只是單純陪你聊聊,陪你聊天只能說明他對你不反感吧。 不過也或許他也喜歡你,只是沒準備好,慢慢來吧,繼續做好朋友,到時候他就知道他也離不開你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在感情上男生總會主動一些的

也許和你在一起可以滿足下他的男人虛榮心?

如果你喜歡他就果斷的說出來

拖來拖去總是女孩會受傷。

11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是志同道合,也許是欣賞她,也許是喜歡她,也許是有別的目的,要根據他們在一起談論的事情和還有言語,動作,表情來確定屬於哪一種

12樓:天神艾美麗

男生也需要女閨蜜的,就是那種特別純潔的男女關係,當然,其實在男生內心深處肯定是對你有好感的,如果時間長了,發展成為男女朋友的概率相當大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男生99%對你有所企圖

14樓:苦口婆心是良言

如果不喜歡,那麼一定有不可告人的目的。

一個男孩天天跟一個女孩聊天,是會慢慢的喜歡還是因為習慣,或者是孤獨? 40

15樓:鳳凰衛視

習慣,長時間聊天,可能彼此會更加熟悉,然後產生一定的虛擬依賴感。

至於喜歡,那是另一個層面的問題,兩房彼此只有相互吸引,才會有喜歡發生。

單純的只是聊天,得到的只是彼此的一種行為習慣罷了。祝好!

16樓:填寫後不能漢字

如果一個女孩願意陪你天天聊天

那最少說明她是不討厭你的

主動一下,你會喜歡上她的

17樓:samuel姚森武

對於男生來說會慢慢喜歡吧。不過孤獨是另外一回事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無論是哪種抄原因促成的喜歡,都應該自己深bai深思考這份du喜歡會不

會長久,自zhi己願不願意為對方付dao出,甚至更多乃至一切。當這樣的喜歡才是喜歡就是喜歡。也可稱為愛了。

如果不願意付出,或者在一起並不會很開心,那就是不算喜歡了。不要強求

19樓:我叫四川妹兒

這三者不矛盾,也許是因為孤獨才會找一個人聊天,久而久之就會有依賴性,那慢慢產生感情也說不準

20樓:手機使用者

男孩想泡女孩,男的早就喜歡上女孩『就看

21樓:゜初夏

志同道合,應該是喜歡

一個男生天天和一個女生聊天,出於什麼心態

22樓:一隻暖學長

?哇,,咱倆好像啊,我也大二,跟他聊了半年,巨輪火花一百多天,聊的挺曖昧感覺,同學都說我倆咋咋,他也不表明什麼,他總說我不理他比打他還難受,可是我們平時很少接觸,一個專業兩個班都不說話,,我也很苦惱,想拒絕這樣的感受,但是喜歡他了怎麼會想離開呢。好想和你聊聊哈

23樓:匿名使用者

或許他只是玩玩,建議不要挑明,你可以小小的暗(yu)示(qin)一(gu)下(zong),再等等看他的反應,如果沒反應,以後就不要再和他聊天了

24樓:紅塵笑竟惹寂寥

每天無聊的不行,拿你解悶。你也不想太多好吧。

25樓:匿名使用者

挑明是遲早的事,要一個明明白白的愛情,真實可以觸及,做全天候的情侶。約他出去,吃飯,玩,陪你逛逛街,可能是個方法。

26樓:成就能量

你應該主動把他約出來好好聊聊。能聊這麼長時間,又有話題聊的人肯定多少都有點喜歡你,對你關注,時刻能想起你。也許是是性格原因。

怕你拒絕,他也在尋找合適的時間。你認為時間成熟了應該主動說明。

27樓:獨一無二

我覺得,既然喜歡,就應該說出來。或許這個男生比較靦腆,不好意思開口,怕被你拒絕,然後傷心。俗話說的好,男追女隔層山,女追男隔層紗啊。而且你們大學了,戀愛是自由的,也沒什麼。

男孩願意陪女孩去玩,他是什麼心理

男女搭配幹活不累。即使不是戀人關係讓我陪一個女孩子逛街還是樂意奉陪。和她說說話,一下生活瑣事 這不是很正常的嗎。有美女作伴。我也願意去玩。可能單純只是想交個朋友,還有就是想追她嘍 假如一個男生和一群女生出去玩,卻只跟在一個默默不說話的女生旁邊,陪她聊天,是抱著什麼心態?有緣千里來相會 無緣到頭手難牽...

有女生主動和你聊天說明什麼,如果有女孩子主動和你說話代表什麼意思?

說明她喜歡你。雖然很多人不相信男閨蜜這個東西的存在,但這種關係很好的異性朋友的這份友情確實值得珍惜啊。其實也不能叫閨蜜吧,有些過分親密的動作言語可能還是會有個度,但你們就是最熟悉彼此的好朋友,你們之間可以無話不談,彼此都很瞭解對方,所以在很多時候你有些煩心事或者是值得分享的事情的時候,你都會想到和他...

女孩關心男孩,說明什麼,一個女孩關心一個男孩,說明什麼

一個女孩子關心一個男孩子,說明這個女孩子喜歡這個男孩子。如果一個女孩子她突然開始向你身邊的人詢問你的各種情況,對於你的好朋友,她也想拉近關係,和你的好朋友打好關係,在日常生活中,希望對你的心情去向在做什麼都瞭如指掌,說明她對你有意思,正所謂,喜歡之人就會有佔有慾。戀愛中其實不是男孩子一個人的表現,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