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的問題,請教大家

2022-08-02 21:15:22 字數 3784 閱讀 2290

1樓:卡巴你爸

也沒必要分了,買東西又不是越值錢越能討人喜歡.自己手工做的也行啊.兩個人都喜歡就努力了.輕易放棄你會後悔的!

2樓:

分手是對的選擇,畢竟你現在才是高中,還有大學沒有念呢,你知道大學四年後出來的第一件事是什麼嗎?就是和男女朋友分手,現在那個女生對你說你會後悔,凡是被甩的那方,基本上都會那樣說,在你20幾歲的時候,你可定會為現在的選擇投贊成的一票。

ps:戀愛是建立在生活上的,因為你現在還沒正式工作,沒有收入,這種感情是不可靠的。希望你明白!

3樓:匿名使用者

這位同學你好:

首先,高中談戀愛是不對的,因為你要以學業為重,我們應該什麼年齡段做什麼事,你在學習期間不該談戀愛。大學也儘量剋制自己。父母不容易,你能這樣想,我很高興,你能及時的給自己找到理由剋制自己,是你最大的勝利,最後告訴你句話,她恨不恨你不用在意,因為或許她現在想不明白,但是等你們成熟了,她會一輩子忘不了你。

因為是你幫助了她

4樓:pp粉浪漫

我也是從學生時代走過來的人,我是最瞭解的。學生時代的戀愛真正成功率只有0.1%的希望,因為我不可能為了一棵樹放棄整個森林。

在步入社會的時代裡,會碰到比她更好的女孩或者男孩,就把這份美好永遠留在青春的歲月裡吧。

5樓:範洲飛

你喜歡她麼?如果你喜歡她為什麼分手?若你覺得拿父母的血汗錢去給女生買東西而內疚,你是對的;但你想想你不會以後有了工作賺了錢來補償父母不?

哥們兒、你不該和她分手。

有一點你是對的:她會恨你 、恨死你,她會認為你是因為錢而跟她分手;你知道為什麼嗎?因為她沒有被老師叫去說那麼多、所以你不管怎麼說她都不會理解的

最後、我肯定那女孩一定會做到她說的那句話「會讓你後悔的」

6樓:藝桐

其實很懷念學校裡的戀愛,那份愛只簡單到兩心相悅就可以,當成一段美好的回憶吧。畢竟你也發現了,你和她的路還沒有能夠走向未來的能力~~

7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其實你老師的話,和你分手並沒有多大的關係。因為如果你是真的喜歡她就不會在乎那麼多,不可能因為別人的一兩句話就提出分手。可能是你們在一起的時間長了,感情已經開始變淡了。

再說談戀愛,並不定非要花很多錢的,除非那女生很拜金,但如果女生很拜金的話,我覺得也沒什麼必要在一起了,畢竟不是真感情。

8樓:lh傲笑紅塵

你們老師說的很有道理。你現在能明白這些,還不晚。證明你還是一個懂事,體貼父母的好孩子。

以後好好學習吧。用你的成績來回報你的父母。在父母的心裡,沒有比這個更讓他們高興的了。

(雖然這話,有點老套,但還是很實用的)。

9樓:

最好和父母決裂,離家出走

10樓:匿名使用者

少花,或不花,看看對方的反應,如果對方問你,你可以直接的說清楚,將來自己掙錢後再花,看對方的反應,如果對方不接受,那麼你們就分手,因為對方太物質,太現實,不適合你,如果對方能夠理解,說明她是一個好女孩子,值得你珍惜。

我這只是從單一方面看問題,她的性格,家庭,價值觀,行為方式等你是否真正的瞭解,彼此是否都能夠理解與關心,尊重,愛護,體貼對方?

也許你們的年齡太小,不能夠真正的理解愛情,只是彼此的一種心理與生理上的基本需求所產生的彼此需求吧,所以要清楚的看清楚事情的本質所在,也許在此年齡段大家的一種正常的心理表現,隨著時間的推移都會有所改變,這是相對於現在的年齡階段的一種認識與做法,並不是一成不變的,而是時時的在變化,隨著環境的變化,與認識的變化,接觸的人越來越多,思維方式的改變等,人們的感情也會產生不同的變化,所以要本著一種順其自然的態度,本著不傷害彼此的心態來處理這樣的問題!

相信你會處理好這樣的問題!

快樂每一天!

11樓:

呵呵 小孩子!有意思

12樓:匿名使用者

直到現在很多人都不敢肯定的說自己能讀懂「愛」這個字~因為這個字包含太多的東西~我也不懂~但是我可以告訴你~你老師說的話`我只認同前半部分~是的`畢業後~匆匆數年~誰會記得誰?以前我為一個女孩做的一起當時把她感動得泣不成聲,分手後想起`我覺得她只會抿嘴一笑~看吧~感情就是這樣~人去樓空時~當時的感動在日後想起會有一種錯覺的感覺~不管你是對你現在的女朋友~還是以後的女朋友~都要選擇性的給她買禮物~不能行成習慣~男人~要用你的內在去吸引對方~現在沒有必要內疚~大家都年輕過`都幹過這型別的事情~只要你的眼光要看遠一點~看長一點~如果以後你有本事了~而你又真愛你當時的女朋友~你給她買什麼別人都沒資格說你~因為那是你的本事~

13樓:叨叨

這不是花錢多少的問題,高中時看問題的角度是不同的,雖然這種戀愛很甜美,但是大多數到後來都是以失敗告終,我們班的就是,當時有好幾對,貌似愛的很深的樣子,其實還是年少,很多想法都不成熟。

但是戀愛也不是什麼不光彩的事,不用內疚,正確對待就行了,如果兩個人既能有種愛戀的感覺,又不耽誤各自的學習,何樂而不為呢?也許將來還真成事了也不一定呢!

14樓:巧虎銀庫

沒什麼好內疚的。都是出於青春啊。哪個青春不放錯。

15樓:紅臉蛋大悅悅

這個要看你自己了

我一個同學的同學

他和他妻子是小學同學,

從小學他們就談戀愛

知道前年結婚了

他們之間已經轉變為親情了

現在大多數的閃婚當然不能與之相提並論啊

所以,你如果真的愛她的話不應該你們沒有結果老師這麼說也只是怕影響到你的學習

你們可以把愛情轉化為學習的動力

相互鼓勵,爭取考上一所大學

那樣不就能名正言順的在一起了麼

關於花錢問題

我建議你不要盲目的給她花錢

要適當節制

不然以後你不給她花她會認為你不愛他一樣

所以祝你幸福哦

16樓:匿名使用者

分手吧因為你現在真的還小,又在讀書。讀書的時候要以學習為重,而戀愛會嚴重影響到你的學業。我以一個過來人的身份告訴你,這時候真的要好好學習,高中的知識會影響到你的一生,生活中的點點滴滴,很多問題的理解和解決,都跟高中學的東西有關,雖然當年我沒談,但是我有暗戀,分散了我很多的注意力

但是要跟你的女朋友講清楚,告訴她,你們現在的主要任務是學習,你不想因此而影響彼此的學習,所以暫時分手,不要一聲不吭的就分手,這樣會給女孩帶來困惑的。如果可能,可以到了大學,或者工作了再談,那樣你們在一起的概率要高得多

祝你好運

17樓:匿名使用者

年少不懂事,你的行為也是正常的。現在知道內疚就好了。

你們現在談的真是小孩子的戀愛。也沒感覺到你們彼此的感情有多深。分了就分了,青春紀念冊,以後如果還記得,笑笑就過,也沒什麼。

分了以後也不要去關心她如何,是不是又和別人談,或者和別人說你們在一起時候的事。你該幹嘛幹嘛,男人要有目標,要會賺錢,懂得培養自己各方面的能力,注意力在學習和感興趣的事情上。特長。

退一萬步想,就算想你爸爸媽媽多辛苦,也比想那個女的強,再退一萬步想,多為你未來的老婆努力吧。把自己各方面做好了,才能遇到好的那個她。加油!!

18樓:匿名使用者

高中生談戀愛基本是有付出沒收穫的,就算現在感情再好,你們能肯定大學會在一個學校嗎,大學四年又會發生什麼?離真正談婚論嫁的時候至少還有5.6年,會發生什麼是誰也不知道。

知道這樣不好就結束吧,不要讓這問題困擾你太久,否則事情沒解決,還影響學習影響生活~~~~~~~~~

19樓:打破沙鍋就知道

高中生應該以學業為主,現在在學習,父母會給你錢花,畢業後,你自己要賺錢了

請教大家戀愛的問題,請教大家一個戀愛的問題

夢是一個人的潛意識的表象反映。你是在平時的不知不覺中已經對她產生了好感。試想下,你平時已經習慣了她在你的身邊,所以對此並無感覺。珍惜身邊的人,不要只是活在過去。不要等失去再後悔。可能你朋友說的有點對 因為你比較欣賞她 夢一般都說 日有所思 夜有所夢 其實 你也不要太在意 是不是潛意識想或者喜歡她 重...

高分請教大家問題,給您鞠躬,高分請教大家問題,給您鞠躬!!

一週3次 每次一次 如果身體很棒的話 另當別論 多了影響身體健康 這個現在看不出來的 40歲以後才會明顯 一般都是前列腺疾病 誰這麼聰明瞭,看來都得學習,以後有機會得討論一下 一週2到4次,一次只交一回 至於做的次數也沒有定論,因人而異,一般每週做3 5次比較適宜,天天做一般來說對身體會有影響的,至...

請教大家運放的問題,請教大家一個運放的問題

按照手冊不超供電電壓就不會是電源導致損壞運放,電流無需考慮。不要用什麼限流電阻,有損壞是其他原因!建議檢查不實際的驅動訊號源是否帶直流!或者檢查無輸入訊號時運放輸出是否為0?要是放大11倍rf選用715歐,rg選71.5歐。對的。我回答你第一個問題,quiescent current是運放的靜態電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