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教大家個家庭問題,一些家庭問題?

2023-05-11 15:05:09 字數 2858 閱讀 4543

1樓:網友

祝你媽媽可以在生命最後的日子中,陽光健康。

您的問題,我無法解決,如果你並不是十分需要錢的話,回去陪陪她吧,她要的不是錢,是你,你是她幾十年的心血,對她而言,沒有任何事情比你還重要,朋友,我會為你們的家庭祈禱,希望你可以幸福、平安。

就算不能回去,也給你媽媽打打**吧,我恐怕你父親已經很難開解,愛個人、重視個人 是以心出發,你勸不聽他的。

如果真想做最後努力,給他一張他和你媽媽的**,讓他回憶一下,他們的過去,也讓他知道,這個陪伴他一生的女人,就要離開了。

我會為你祈禱,希望你的媽媽可以陽光、快樂,在以後生命中的每一天。

2樓:匿名使用者

和你爸爸好好談談,希望能保佑您媽媽!

3樓:綠豆蛙的娃娃

你爸爸壓力大,說明他還沒接受現實呢,你該好好和他談談到底他想幹什麼,跟他說問題的嚴重。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給你媽媽請個陪護,然後慢慢做你爸爸的工作。上了年紀的人就像孩子一樣,他們的思想很簡單,只要你耐心的開導就好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同意yanxin9627的話。 癌症並不可怕的,別怕沒錢,一定要**。我老公的小舅公20年前患了胃癌,**後到現在也過得好好的啊。

做好你老爸的心理工作,讓他別讓你生病的媽媽擔心。

6樓:

要跟你的父親好好談談了,從男人的責任感,丈夫的義務等等方面,要了解你父親現在的想法,以及對以後的規劃!要讓你的父親對未來有所期盼,

家庭問題?

家庭問題

一些家庭問題?

一個家庭問題

7樓:匿名使用者

給你幾個建議吧:

1.將你繼母告上法庭(要事先招律師諮詢,並蒐集相關證據)2.向你父親詢問事件緣由,並找出解決事情的關鍵(不過既然你父親忍了這麼久都沒說,還保持逃避態度就證他事先應該能料想到這種情況)

3.找人去打聽事件起因。

本人就這幾個建議,希望能幫助到你。

8樓:網友

你先蒐集你後媽亂搞的證據再跟你爸說這事,你爸如跟她離婚是最好,他如果原諒你後媽就讓你爸經常在家住監督她,你這段時間搬出家是對的。

9樓:國防前六位

都到這份上了,該和你爸挑明瞭。

讓你爸來處理吧,這事對你一個小姑娘來說太大了。

10樓:一老夫

姑娘,你碰到這樣棘手的事情真的難為你了。

老漢相信你講的是真實的故事,繼母只比你大兩歲,這樣的年齡差距對於你來講的很難接受的。估計你爸爸娶她進門也有他的苦衷和難言之隱。

既然繼母輕佻,不守婦道,勾引小流氓進家,你在家居住會出現潛在的危險,你搬出家是正確的選擇,你可以到外婆家,親戚家暫居。必須把事情原委和爸爸講清楚,得到爸爸的理解。具體爸爸和繼母的關係你不要太在意,只要他們和睦相處就好。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該蒐集證據然後去法院告你繼母搞婚外情。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想辦法幫幫所有的人,包括你後媽。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還是告訴你父親知道,你搬出來挺對的,再住在那可能你也危險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爸爸不是不知道,也不是不在意,而是有什麼難言的苦衷吧,他心裡也不好受,你作為女兒應該好好和他溝通,多照顧他,讓他感到溫暖,可能會將自己的秘密說出來。

請大家幫忙解答下家庭問題?

15樓:在南排山講德語的藍狐

首先,你的物件還沒有結婚?是不是?所以說,你的大姨可能會覺得他還是個外人,還有你大姨說的哦,聊天可能聊的是他家裡的情況,或者是聊的關於你家的情況。

可能不想讓你物件聽見吧。其次。也有可能他只是無心的說了這麼一句話。

也並不代表什麼吧,所以說你也不要想太多了。

16樓:網友

我認為你大姨把你物件當作小字輩了,沒有別的意思,和你物件說不要想太多了,家和萬事興。

家庭問題?

17樓:獨尊之人

肯定有問題,都是成年人了,做事要顧及他人感受是常識,老婆越喊清白,越可疑。

18樓:聰明可愛的一隻豬

怎麼說呢,可能應該會聊一點私密的事情吧,夫妻之前應該要雙方信任,如果真的沒有什麼的話,看一下應該沒有什麼問題。你們應該好好溝通一下。

19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大家庭直接鬧多不好,畢竟夫妻一場你要給她臺階下。你常常暗示她提醒她別過分了,她如果顧念家人和夫妻情分她有良心會愧疚不會再犯。如果過分了懷孕了那就太不要臉了,別原諒分好財產就離了吧。

請問家庭問題!

20樓:法邦網專家

子女沒有為父母買房子的義務。

子女有贍養父母的義務,但買房子不屬於義務範疇。

假如父親現在有自己的退休金可領,但子女從沒有付給贍養費,而且在父親住院其間,子女連一分醫藥費都沒出,這樣子父親可否起訴呢?

如果老人需要贍養時兒女應該支付贍養費。住院了,覺得需要錢,當然可以要。

同意。醫療費也屬撫養費的範圍,但如果父母自己有能力,就不可向子女要。

如果父母沒有足夠能力負擔自己的生活費,又沒有房子住,可以要求子女在生活費中增加房租開支的部分。

子女有贍養父母的義務,但買房子不屬於義務範疇。

子女沒有為父母買房子的義務。

請教英語問題,請教一些英語問題?

好問題。理解英文要達到跟英美人近似的理解,因此不能用中文理解。用中文,作為藉助的工具,不得不用的工具,要儘早放棄,這裡說的是在玩兒英文的全部時間放棄,達到直接用英文理解英文的水平,才算開始玩兒英文。原文非常簡單,不需要中文就能理解。翻譯,不是過分,就是不足!沒有看到前樓,補充。非常初級,只能藉助漢語...

英語請教一些問題,英語問題

1,b2,c 3,d4,b 5,a6,a7,b 英語問題 5.seven andone isa 第五題我個人認為是7 1 8的意思,但是首字母不是e ight fit into sth.表示 容器 箱子 盒子 等等 夠大,fit in with 的意思是 相處得來,適合,適應,融入,配合,符合 fi...

家庭情感問題,求個大神賜教,家庭情感問題,求個大神賜教

家庭情況這個確實是無法改變的難題 你首先放平心態 不要過多的壓抑自己 讓自己盡力好起來 父母的事情你別參與 你也參與不了 好好的照顧好自己 如果是在不影響病情的情況下 出去走走放鬆下自己 一直在家想法會很多 你要學會自我調節 朋友的話按照你這種情況可以找點興趣愛好什麼的 比如遊戲 先嚐試找點狐朋狗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