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A199和小米2S綜合誰更強?客觀評價

2023-05-06 23:15:07 字數 3109 閱讀 2833

1樓:手機使用者

客觀評價是小米要強一點,兩個機子進行評測小米的機子響應速度快於華為,並且小米的系統做的非常棒!!

華為a199和小米2s哪個價效比高,

2樓:求生求文憑

你好學姐!我是高一學生忠實米粉。

按價錢來說小米2s 16gb版本1999元。小米2s 32gb版本則為2299 (注意是後攝像頭1300w畫素)

華為a199則1699元。

小米2s 螢幕為寸 華為a199 螢幕為5寸! 但螢幕顯示效果好的是2s!

小米2s 16gb版本攝像頭是 前200 後800

小米2s 32gb版本攝像頭是前200 後1300。

華為a199 攝像頭是前130 後800。

華為a199四核 小米2s四核。

加上小米的cpu是高通驍龍的新品。遊戲效果都會比華為a199的好很多。 畢竟華為的國產的海思晶片是難以敵過國外的高通驍龍!

遊戲效果 載入 執行 小米2s完勝! 但兩者遊戲效果都不差!

好說到這裡,我不是來宣傳小米,只是列出了它們其中明顯的區別!好讓學姐來做判斷!

如果學姐不缺錢 又喜歡畫素高的 ,不嫌棄寸螢幕的就選擇 小米2s 32gb版本 1300w畫素。

如果學姐喜歡大螢幕 然後不想花多錢的話,覺得前130w 後800畫素夠用就選 華為a199!

還有一個 2s 16gb版本的 攝像頭後800w畫素! 記憶體小了點!

8月16號出小米3(5寸屏。前500 後1300)如果覺得有耐心等到10月就買小米3.

好了,最終結果還是學姐決定!

我自己純手打的呀,學姐就採納吧,希望你能選到好手機!

小貼士:小米有很多個性的多彩顏色後蓋,電池也有多彩顏色選擇,女生不是最喜歡裝扮的嗎?五顏六色的後蓋任你挑選。

小米2s不能擴充套件記憶體卡,機身匹配16gb 跟32gb版本。 華為a188則可擴充套件記憶體卡,rom容量:8gb。

3樓:匿名使用者

看引數小米效能好一點,cpc頻率是,rom容量也比華為a199大,就是尺寸小點,只有寸,a199是5寸的屏。

兩款機器是的解析度都是720,小尺寸看起來能清晰一些。

樓主自己看看兩款機器引數的對比,再做決定吧。

4樓:匿名使用者

小米2s 畫素1300w 現在最高了。

華為麥芒a199 和小米2s和蘋果iphone5誰好(價效比)

華為a199和小米2s你會買哪款?

5樓:靈牙曉曉

肯定小米啦,我和身邊的好多朋友都用小米的,直觀的說,小米螢幕色彩表現度和細膩程度都要優於華為,另外小米2s電信版測速,除了不如iphone4s,其他品牌都比不上小米,比三星note2也要好出一點。

6樓:網友

如果你是單卡,不追求大屏,那就小米。如果你是電信+移動兩個號碼,當然是a199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小米2s最好是小米2s電信版!除了螢幕不如華為的大別的個人感覺都比華為的好!

8樓:匿名使用者

華為a199搭載四核晶片,主頻高達,2g ram 動力強勁;其流暢的響應速度,保證了使用者在多程式中快速瀏覽資訊的需求,這樣的配置速度覺得沒有問題了,不管是玩遊戲還是看電影用起來都超爽。

你們覺得買小米2s好還是華為a199好

9樓:小米

更詳細的描述問題有助於網友理解你遇到的麻煩,幫助你更準確的解決問題。謝謝你支援小米手機!

10樓:匿名使用者

當前網廳正在開展充值交費搶ipad mini、大屏手機活動,還有50元、20元、10元話費海量**,中獎率100%;詳情請了解:

小米2s pk 華為a199!!哪個更強悍?

11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2s 強,最好的四核,而華為a199還是老舊的四核,效能和功耗完全落後,而且沒陀螺儀。

小米2a和華為a199比較,哪個好? 5

12樓:網友

小米和華為在質量和做工上都差不多,但是小米更具價效比,效能,和拍照,都比華為好,其實華為就是一個奸商,他總是在產品看不到的地方偷工減料。聯通卡上網速度最快的呀。

13樓:夜深夜已深

2a雙核,a199四核,2a,1gram,a199,2gram。兩款手機沒可比性。小米,不敢恭維!

14樓:匿名使用者

小米2比較好。聯通的訊號好。

15樓:以科之名丶

感覺小米好吧!個人意見~你可以去搜一下兩個的配置!對比下~還有!

聯通3g卡~網速快~號稱最快平均也有500kb~和電信差不多快~比移動卡快很多~而且流量包比移動便宜!

小米2s和華為b199哪個好,謝謝各位!

16樓:我是米粉

嗨!推薦你選擇價效比依然非常強勁的小米2s。

米2s介紹:

小米手機2s採用英寸342超高ppi觸控式螢幕,處理器採用28奈米四核處理器,配備2gb ram和32g機身記憶體,新一代背式800萬畫素主攝像頭(32g至尊版使用了堆疊式1300萬的攝像頭),200萬畫素前置攝像頭,硬體配置極其震撼。

詳情介紹:小米手機2s標準版和電信版32g的**目前是1799元,價效比十足。

現在可以直接購買。

小米2s跟華為a199.哪個更值得入手?

17樓:匿名使用者

國產手機,個人認可就華為和小米。聯想,中興等,opp,哈哈,個人真不建議。

小米2s能入手1699的話,不錯,畢竟價效比和發燒友,總所周知。小米2s比2a好多了,建議入手2s。

a199可以,特別是屏大,個人用起來覺得爽,機子還是有發熱問題,但個人是用套套的。屏大,耗電當然也嚴重點。

我個人選擇,更看重螢幕,我更喜歡大屏,覺得使用過程更爽些。

至於配置,個人不經常玩遊戲或者大型遊戲,所以a199的配置已經滿足我了。

小米2s和小米3有什麼區別,小米2S和小米3對比 小米3與小米2S有什麼區別

在外觀上小米2s和小米3的區別,小米2s的尺寸是4.3英寸,而小米3的尺寸是5英寸,在外觀的大小上,小米2s就略遜於小米3了。從厚薄程度上來說,小米3比小米2s的厚薄更加的合理,小米3使用起來更加的輕盈和順手。在寬度方面,小米3無論是寬度還是高度上都遠遠的超過了小米2s。機身的頂部,小米3的邊角弧度...

小米3 和小米2s區別,小米3和2s有什麼區別?

小米3八核,2s四核,這就是本質區別,小米3執行更流暢,更強處理器,更大很清晰的螢幕,更大容量電池,更靈敏觸控,不一樣的外觀,不可拆卸電池。小米3和2s有什麼區別?我是4月份第一批搶購到小米2s 16g的使用者,半年多體驗下來,感覺非常流暢,未曾出現過宕機 自動重啟的情況。手機裡安裝了100多個應用,...

小米2和小米2S是什麼情況,小米2s會閃屏是什麼情況?

嗨!推薦您買小米手機2s 下面我給您介紹一下小米手機2s吧。手機操作快不僅僅需要頂級的硬體配置,還需要作業系統的軟體支援。目前智慧手機的作業系統主要由安卓和蘋果兩大陣營,在安卓系統方面,各廠商採用各自優化的系統,就國人的操作習慣而言,miui更加符合。小米2s採用了高通最新的apq8064 pro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