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一米智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5-06 23:00:11 字數 1301 閱讀 1798

1樓:天眼查

簡介:江蘇一米智慧科技股份****(一米科技)是一家致力於智慧技術、資訊科技與企業管理創新相結合的科技公司。一米科技擁有資深的企業管理諮詢專家、資深的軟體研發專家、一流的實施服務團隊,能為企業提供企業管理諮詢、資訊化整體規劃、資訊系統建設、資訊化運營維護等專業化服務,也能為企業提供用友、金蝶、sap等系統優化方案,並通過智慧技術在企業管理中的應用,幫助企業真正實現視覺化管理、零距離管控,從容應對各種企業經營風險。

一米科技幫助企業共同實現企業管理創新(emi,enterprisemanagementinnovation),對erp\crm\hr\oa\pdm\mes等各類系統進行創新應用,奉行客戶體驗至上,幫助企業實現以下目標:+e-easy,簡單、容易、方便。為所有的企業管理參與者提供簡單易用的操作使用體驗,降低企業管理的學習成本和使用成本。

m-mobile,移動、隨時隨地。為企業管理參與者提供移動化的管理支援,讓企業管理不再受時空限制,真正實現零距離管控。+i-intelligent,智慧。

通過裝置、現場管理的智慧化改造,為企業建立智慧物聯網,提高企業的資訊互動能力,提升企業的智慧化管理水平。一米科技將與追求行業領先的企業,共同打造世界一流的管理系統,讓企業在不斷變化的市場環境中贏得發展先機,加速實現企業的戰略發展目標。

法定代表人:沈健。

註冊資本:5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320600000283413企業型別:股份****(非上市)

2樓:愛企查

江蘇一米智慧科技股份****是2014-03-17在江蘇省南通市註冊成立的股份****(非上市、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南通市世紀大道375號室。

江蘇一米智慧科技股份****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20600094118068d,企業法人沈健,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江蘇一米智慧科技股份****的經營範圍是:企業管理軟體、智慧系統的開發、銷售、安裝、維護;企業管理業務諮詢;計算機硬體、耗材,辦公用品,智慧裝置、工業控制系統裝置的銷售;弱電工程的施工;智慧裝置、工業控制系統裝置的開發。(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江蘇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3123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1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17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江蘇一米智慧科技股份****對外投資4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通過企業信用。

3樓:網友

一米科技是個黑公司,老是攻擊我的手機,後臺打廣告,找不到他的頁面,也關不掉。

浙江一米電子科技****怎麼樣? 30

江蘇君健智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怎麼樣

江蘇君健智慧科技股份 是2015 07 16在江蘇省南京市江寧區註冊成立的股份 非上市 註冊地址位於南京市江寧區秣陵街道秣周東路12號。江蘇君健智慧科技股份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20100339469684m,企業法人南清,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江蘇君健智慧科技股份 的經營範圍是 助力智慧...

江蘇傳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怎麼樣

江蘇傳藝科抄技股份有襲限公司是2007 11 05在江蘇省揚州市註冊成立的股份 上市 註冊地址位於江蘇省高郵市凌波路33號。江蘇傳藝科技股份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21000668399955l,企業法人鄒偉民,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江蘇傳藝科技股份 的經營範圍是 計算機應用軟體研發,印刷柔...

中米田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怎麼樣

中米田福科技股份 是2016 02 17在山西省長治市平順縣註冊成立的股份 非上版市 權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長治市平順縣北社鄉東青北村村委辦公樓二樓8 15號。中米田福科技股份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40400ma0gt8j53k,企業法人宋旭光,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中米田福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