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右腳掌大半被截肢了,可以裝假肢嗎

2023-05-06 22:50:10 字數 674 閱讀 2696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聽你的表述應該截肢位置在蹠跗關節,或者是在中跗關節截肢。應該分別屬於lisfranc截肢和chopart截肢。

這些截肢位置可以裝假肢,最好也應該裝假肢。因為不裝假肢的話,時間長了出現馬蹄內翻足畸形就不好了。

您的情況給你兩個建議,一個方案是定製矽膠假腳直接穿戴,第二個可以定製踝足矯形器式的假肢。裝配完假肢後走路效果都還不錯,但是不可能跟正常步態完全一致。因為蹬離期(步態週期一個概念),截止前是由肢體遠端配合足弓的彈性給行走一個助推力,這個助推力在你要裝配的假肢裡能否完全達到未截肢狀態還需要一番鍛鍊才行。

矽膠假肢可能差些,但是舒服。第二種假肢效果好些,可以裝配碳纖儲能腳,達到走路逼真效果,但是對踝關節活動有些影響。

具體情況您應該本人去假肢安裝單位,讓製作技師看看實際情況才行。

祝早日**。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裝配。看你家是**的,當地一般都有裝配機構。

裝配選擇有幾種,基本都能達到較好的步態,完全可以放心。

有需要郵箱聯絡,我是做假肢的!

順祝早日**!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裝好後 只要稍加練習 問題不大。你沒說你哪個地方的,因此我也不好建議你到哪做,我們是浙江省殘聯的,可致電過來諮詢!0571-88396780 丁先生。

我右腿從臀部中間往下被截肢可以辦幾級殘疾證

按 中國殘疾人實用評定標準 可定二級 中度 二級 能夠部分完成日常生活活動 4.5 6分 1.截癱 二肢癱或偏癱,殘肢有一定功能。2.雙下肢膝關節以下或雙上肢肘關節以下截肢或缺肢。3.一上肢肘關節以上或一下肢膝關節以上截肢或缺肢。4.雙手拇指伴有食指 或中指 缺損。5.一肢功能嚴重障礙,兩肢功能重度...

我今天夢見我被截肢了這個夢是代表什麼呢

胳膊 夢見自己的胳膊肌肉發達 健壯,這就意味著由於自己的 版努力會被拔攉。夢見胳權膊患病或不中用,會被降職 陷入困境,同時經濟受損失。婦女夢見自己的胳膊患病或不中用,丈夫或兒子要離開人世。夢見自己的一隻手斷了,是痛苦和受損的兆頭。夢見手腫了,親友會從陌生人那裡得到好處。夢見胳膊流血,會貧困潦倒。夢見...

我追女生已經大半年了!我問她可以做我女朋友了沒有?她說現在對我還是沒有感覺

她說要等到她對你有感覺,是她說的那種感覺才可以接受你,她其實是不想傷害你,畢竟你對她的喜歡不是錯,但是她也不接受你,因為你是一廂情願,這是她對你的一種委婉的拒絕方式呀。應該是真的不喜歡你,或者是把你當被胎了。那就是把你當備胎呢,醒醒吧兄弟 我追個女生,我問她可以做我女朋友嗎,她說我怕傷心,除非你不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