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系統和華為系統,哪個系統更好用

2021-05-07 09:12:09 字數 1384 閱讀 4245

1樓:匿名使用者

小米的好。小米各方面都全面超越華為,華為也很好,因為華為是跟在小米後面各種學小米,但是總有一些不足,華為大概就是90%的小米的水瓶。實際使用,華為小米差不多。該有的華為都有。

小米受制於國外技術壟斷,所以手機的生產成本上升很多,這一點和努力自造全家桶的華為形成鮮明對比,小米是借他山之石,而華為是想要全部自己造,雖然目前還沒有看出什麼差距。但是長期下去,小米的命脈掌握在別人手裡,一旦**商斷貨,小米就會立即滅亡。所以很多人選華為也不是沒道理。

從17年開始小米進入了全面漲價時期,而華為則開始不斷的降價,現在華為手機的效能和**已經比小米高很多了。兩者完全不具可比性。目前華為的市場佔有率和未來前景是比小米要好的。

小米下一步也必然走上自造全家桶的路線,優秀的品牌絕不能受制於人,小米正在轉型。華為在這個方面領先小米一大步。軟體(研發、執行、營銷、品牌等方面)小米領先華為一年,而硬實力(硬體、技術、生產線、渠道等方面)華為領先小米一年。

其實我更願意看到未來小米和華為合體,那樣才是一個完美的品牌。

2樓:雷哥_小胖

華為手機和小米手機使用的均是基於安卓系統深度開發的系統,但是各自有了不同的優化,使用體驗上有較大區別。

小米使用的miui系統,miui(米柚)是小米科技旗下基於android作業系統所開發的android rom,專為中國人習慣設計,全面改進原生體驗,能夠帶給國內使用者更為貼心的android智慧手機體驗。從2023年8月16日首個內測版釋出至今,miui目前已經擁有國內外1億的發燒友使用者,享譽中國、英國、德國、西班牙、義大利、澳大利亞、美國、俄羅斯、荷蘭、瑞士、巴西、印度等近20個國家。

華為手機使用的是emui系統,emotion ui是華為基於android進行開發的情感化使用者介面。獨創的me widget整合常用功能,一步到位;快速便捷的合一桌面,減少二級選單;繽紛海量的主題,何止讓你眼花繚亂。觸手可及的智慧指導,瀟灑脫離小白狀態。

貼心的語音助手,即刻解放你的雙手。隨時隨地,盡情愉悅體驗。目前,已超過1億全球使用者。

3樓:華為終端客服

由於機型不同,產品的設計理念、**、適用人群等也是不一樣的,各有優勢,建議您根據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機型,同時也可以登入華為**來參考選購自己喜愛的機型。

4樓:可以不必說

小米的全面屏系統更人性化,一些功能一次能劃到位,而且很多不需要的介面都可以設定去掉,對於不是辦公的人士很友好。流暢度方面我想應該是次要的並且不相上下的,功能越多需要操作的步驟越多,就顯得不那麼簡潔方便了。比如小米的左劃右劃都是返回,可劃範圍大,適合所有軟體等等,相比華為。

oppo可劃範圍小不是很方便,而且有時難以一手操控。

5樓:口紅試色醬

小米手機系統和華為系統誰更優秀?3方面差距一目瞭然,很實用!

小米與華為哪個系統更好用

手機系統的整體美觀性。小米的miui系統主題風格和圖示排列都非常簡潔明瞭,非常協調,讓人一眼看上去就非常的自然和舒服,而且小米有國內最全面的個性主題供使用者選擇事業 但是華為的emui系統風格,看起來就比較混亂,沒有良好的視覺體驗。手機系統的人性化。小米的手機系統也比華為的更加人性化,小米手機在很多...

小米系統華為系統魅族系統什麼系統好用

由於機型不同,產品的設計理念 適用人群等也是不一樣的,各有優勢,建議您根據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機型,同時也可以登入華為 來參考選購自己喜愛的機型。本人覺得就安卓系統來講,還是小米的系統好一些,無論玩遊戲,或則平時瀏覽網頁,都是非常流暢的,因為小米手機廠家,是先做系統後賣手機。如果喜歡綜合一點效能,包...

小米系統和魅族系統那個更好,小米手機和魅族手機哪個系統好些

flyme系統注重使用者體驗,遊戲模式能夠提供最好的體驗,工程師在滿足使用者各個功能的情況下,還不加入多餘的功能,從而使flyme系統更加的簡潔實用,還沒有廣告推送,推薦使用者體驗。小米從開始就研發系統,你覺得flyme8能比得過他嗎?當然,不是說他不好,但是確實有很多需要改進的地方,總的來說mi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