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出的小米系統問題,新出的小米系統問題

2023-01-18 11:40:13 字數 1776 閱讀 9849

1樓:拾捌十八

您好,根據您的情況給您幾點建議和方法:

1、重啟,如果問題依舊請看下一條;

2、建議你先備份重要資料,然後進入recovery清空所有資料,開機之後暫時不要還原資料,看看是否可以解決問題。(備份:安全中心-備份,備份你需要的資料。

清空資料:關機狀態下,按住音量加鍵和關機鍵,等出現開機畫面時鬆手,即可進入recovery。進入recovery>中文》清除資料》清空所有資料.)

3、問題如果還沒解決,可能是刷機失敗,建議你先備份你的重要資料,且刷機進行線刷完整包(推薦你刷到最新開發版)

請你根據刷機教程進行刷機,其中第六種方式為線刷:

4、如果線刷之後問題仍沒有解決,請你前往你附近的維修點維修檢測。

地址和**查詢:

2樓:小米

嗨!看你這種情況你就要去看看你的手機是否達到安裝小米系統的最低要求.

3樓:向心力

你好,感謝你提供有關問題,我們會核對改進的

感謝支援小米

4樓:安然

小米系統現在是公測 沒有正式開放呢

小米2s手機系統更新出問題

5樓:小米

6樓:匿名使用者

下一個刷級大師,他會識別你的手機,直接刷最簡單

小米2系統更新出了問題 15

7樓:

刷一下系統好啦!

小米手機特別好刷系統!

你自己好好的看看教程!官網的!

8樓:

卡刷一遍,小米論壇有教程

小米系統更新出錯

9樓:小米

你好。你沒有說手機的具體型號版本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看先三清再線刷吧。而且最好連刷機兩次,把兩個系統分割槽都刷了。

為什麼小米16系統更新出錯

11樓:小米

12樓:青檸不酸的

小米的系統是公認的有漏洞,建議去售後服務

13樓:匿名使用者

它在向你證明它是垃圾。

新出的小米5s和小米5plus那個拍照好

雙攝像頭神祕加成自然5s plus拍照更好 小米5s好點,黑白像小米5plus好。雷軍釋出會 都是小米5s拍的 其小米5splus說是雙鏡,其實就一個鏡頭照相,開雙鏡頭照相時說一個鏡頭負責什麼另一個鏡頭負責什麼的,說的特別專業,其實開雙鏡頭照相時手指擋住黑鏡頭,畫面一點影響都沒有,從這一點就感覺在欺...

新出的小米5x和魅族note6哪個效能更好

魅藍note6採用的是高通625處理器效能更強勁特別是遊戲方面,4000mah大電池配合18w快充續航更給力,而且採用的是雙攝像頭和四個跑馬式閃光燈夜拍更給力,推薦使用者選擇。您好,單從效能來看,魅族note6的效能更好一些。1 從攝像頭來看,魅藍note6 除了畫素較小,無論是感測器 鏡片數量都要...

幾部新出的好看耽美文,推薦幾部新出的好看耽美文

我最喜歡這種的提問了 開始叻 1.裂雲頭by舊弦 飛來橫犬 作者巫哲這個剛完結 溫馨都市文,文案可自行搜 傲慢與偏見 作者千十九,從兩看相厭到非君不可 園藝師 年下痴漢受豹子屬性的攻,超級萌 作者邊想 設計師 作者常叄思,理工男和愛錢受 本王要身不要心 肉肉肉肉肉 特別萌!松山高中 師生年下,很美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