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66鬥將魂龍脈挖寶中怎樣才能不被人打搶

2023-01-18 11:40:14 字數 1551 閱讀 5181

1樓:威哥帥呆了

2866鬥將魂中有個天上掉餡餅的好事,就是龍脈挖寶,很多的時候這樣的活動往往也牽著廣大玩家的心,就像是上世界的淘金熱,這裡也是看著簡單實際危機四伏,小編今天就為大家總結一下龍脈挖寶所需注意的一些事項,方便玩家在遊戲中的順利通關。

其實這個關卡,最重要的就是防止別人搶,想要防止被人搶走東西最好的辦法不是躲在人群中,而是先下手為強。自己弄個小號,自己搶自己兩次,那麼別人就木有機會再下手了。別問偶為什麼別人就沒機會這麼弱智的問題,因為系統設定每個人只能被搶2次。

小號不一定需要打得過大號,要的只是讓自己號有兩個被搶劫的記錄。別人就搶不了啦。

龍脈挖寶,沒有藏寶圖,不需要翻山越嶺。開啟龍城地圖,就能看到寶藏的所在地。更為簡單的,只需要檢視每日必做,點選龍脈挖寶,豬腳就自己屁顛屁顛的跑過去勒。

找到龍脈後,準備好挖寶的工具—鐵鎬,就可以開搞了。鐵鎬有:初級鐵鎬,中級鐵鎬,高階鐵鎬。

根據品質的不同,得到的東西也是有差別的。

整個龍脈地圖,隨便一個地方,你都可以揮動自己的鋤頭敲下去,但是,螳螂捕蟬黃雀在後。不找個隱蔽點的地方,別人也是可以搶你的辛苦所得哦。正所謂,最危險的地方,才是最安全的地方。

不要以為爬樓梯跑到最上面的角落才是安全的。最安全一點的其實是在寶藏的入口。

在這個寶藏的傳送點挖寶,想點你的人搶劫的話,沒點好自己就被傳送出去了。因為是挖寶聖地,人多自然也就成了天然的屏障。不練就一番葵花點穴手,你還真的點不到可以搶的人。

挖寶可以獲得歷練書,星辰淚,經驗丹,可以賣金幣或者銀幣的石頭等等等。沒有被別人搶走寶貝這樣就很好啦,所以抓住時機很重要哦!

這些都是在djh.2866.com那裡抄來的,想知道更多的話,可以去官網看看。希望採納!!!

2樓:陸樟熙

親愛的玩家您好:

龍脈挖寶,鐵鎬一搞,寶藏輕鬆到手,神馬鐵鎬,如此神奇?鐵鎬即是挖寶的工具啦,沒有工具何談挖寶呢,所以在進入龍脈之前要準備好挖寶的工具,你才能大膽地搞,整個龍脈地圖,任何一個地方,隨你你怎麼搞,但是龍脈地圖一個玩家一天只允許挖寶3次,每一次挖寶需要消耗20分鐘的時間,累了是可以中途暫停休息的,可以不斷地挖出寶物,但挖到的寶物只有挖寶時間結束後才可獲得。怎麼樣才能搞到寶物,這跟我們所選擇的鐵鎬有密切的關係,鐵鎬分為普通、初級、中級和高階鐵鎬四種。

除普通鐵鎬無需花費任何費用外,其餘三種鐵鎬均可使用金幣購得,鐵鎬越高階,挖寶的收益越大,付出多少都會給你相應的回報的啦。螳螂捕蟬黃雀在後,辛苦挖來的寶藏被被人瞬間不費吹飛之力打搶了哪怕你捶胸頓足也無濟於事喔,所以挖寶一定要選個安全的地方、《鬥將魂》龍脈內,我們不僅可以挖寶預防被人打搶,但是我們也可以搶劫其他挖寶人,奪取寶物,但同一個挖寶人只能被我們搶劫一次,每天最多可搶劫5個挖寶人。當然了,你也有可能被其他人搶劫,所以提升實力還是很重要的!

親,通過養小號的方式,小號挖,用大號搶可是龍脈挖寶的一大技巧哦。

紫霞遊戲,打造優質遊戲體驗。歡迎提問

3樓:

親愛的玩家

你好最好的辦法就是自己弄個小號搶自己兩次就可以了。

1737game遊戲平臺誠摯為您答疑解惑,希望能夠幫助到您。望採納~

英雄殺鬥魂篇求解,qq遊戲英雄殺(鬥魂篇)詳解!!?

去官方,絕對讓樓主滿意 這個說的話太長了,你採納了我之後我和你聯絡 和你詳細的細說!英雄殺鬥魂篇合縱連橫重製是什麼意思?合縱連橫 使用時機 出牌時 使用目標 任意角色 使用效果 連橫 選擇一至兩名角色使用,分別橫置或重置這些角色,被橫置的角色處於 連橫 狀態。當有一名角色受到 殺 的傷害時,其他處於...

斗羅大陸戴沐白魂技是什麼,斗羅大陸戴沐白魂技是什麼

第一魂技 白虎護身障 防禦能力增強50 第二魂技 白虎烈光波 發出白色的光波攻擊別人 第三魂技 白虎金剛變 變得更像白虎並增強50 第四魂技 白虎流星雨 變出流星雨攻擊人 第五魂技 白虎魔神變 變得更像白虎並增強150 第六魂技 白虎破滅殺 用掉50 的魂力殺掉高出自己5級之內的魂師 第七魂技 白虎...

龍將蜀國70金將

看你jjc壓力大不大了,還有你的職業是什麼。大的話你還是出小喬吧,jjc 活動都能兼顧的,前提你別是軍師,否則跟小喬搶石頭 jjc壓力不大出個徐晃,我72級出徐晃,即時貴100金魂,但是早出早打錢,1個禮拜能把徐晃的錢打回來,等你到80出張飛趕不趕得上活動不說,你80級帶個75級左右的徐晃跟吞卡頂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