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殺鬥魂篇合縱連橫重製是什麼意思

2023-01-15 08:55:13 字數 898 閱讀 7194

1樓:黑色

合縱連橫

使用時機:出牌時

使用目標:任意角色

使用效果:

連橫:選擇一至兩名角色使用,分別橫置或重置這些角色,被橫置的角色處於「連橫」狀態。當有一名角色受到【殺】的傷害時,其他處於「連橫」狀態的角色也將受到等額的傷害。

合縱:你可以立即摸一張牌。

要點:1、處於「連橫」中的角色在其任意一人受到傷害前,連橫始終存在場上,直到其中一人受到殺的傷害時。

2、場上所有連橫都是相關聯的,而不論是哪個回合使用的【合縱連橫】,例如本回合使用【合縱連橫】使場上某兩名角色處於連橫狀態,第二回合再次使用使另外兩人也處於連橫狀態(上個回合的連橫效果尚未消失),則四人中的其中一人受到殺的傷害時,其他三人也同樣要受到殺的傷害。

3、當處於連橫狀態的某些角色其中一人受到殺的傷害而觸發連橫時,會詢問是否為某某某受到的連橫使用無懈可擊。

4、被連橫的角色受到的傷害出自同一**

5、若慕容處於連橫狀態,則結算到他時他可以選擇碟魂

6、說白了,除了慕容可以碟魂,這個錦囊相當於手裡只有一張殺並且裝備【狼牙棒】的角色同時殺三人

2樓:不可以冬眠

如果有人已經被連 當你再對他使用連 他的連就沒有了 管這個叫重置

3樓:

合縱:簡稱以牌換牌

連橫:意思是,有這個標誌的其中一人收到傷害,別的有這樣標誌的人都會扣相同的血(只對各類殺用)

qq遊戲英雄殺(鬥魂篇)詳解!!?

4樓:匿名使用者

去官方,絕對讓樓主滿意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說的話太長了,你採納了我之後我和你聯絡

和你詳細的細說!

英雄殺鬥魂篇求解,qq遊戲英雄殺(鬥魂篇)詳解!!?

去官方,絕對讓樓主滿意 這個說的話太長了,你採納了我之後我和你聯絡 和你詳細的細說!英雄殺鬥魂篇合縱連橫重製是什麼意思?合縱連橫 使用時機 出牌時 使用目標 任意角色 使用效果 連橫 選擇一至兩名角色使用,分別橫置或重置這些角色,被橫置的角色處於 連橫 狀態。當有一名角色受到 殺 的傷害時,其他處於...

英雄殺怎麼玩,英雄殺怎麼玩的?

英雄殺的玩法我就不介紹了。我主要講在遊戲過程中玩家的心理狀態和對戰局的意識。我認為這種遊戲並不需要超高的智慧,也不需要和魔獸爭霸一樣需要什麼高超的操作技巧。但需要很好的意識和一些運氣。大家都知道遊戲裡分成三派,四種角色。正,反,內三派 主公 下面簡稱主 忠臣 下面簡稱忠 反賊 下面簡稱反 內奸 下面...

英雄聯盟一殺到五殺音效謝謝,英雄聯盟一殺到五殺音效謝謝!

你要是嫌麻煩,把郵箱補充上來 樓主你好 已發至郵箱 請查收我是atomber 有一首叫 英雄聯盟 的歌 亂感覺唱的 裡面有一段就是 你剪輯一下就成了 求英雄聯盟從一殺到五殺還有超神的所有單詞的讀法 1 一殺 first blood。音標為 英 f st bl d 美 f rst bl d 2 雙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