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殺各種身份如何選擇角色牌,英雄殺怎樣挑選身份?身份牌有什麼作用?

2021-06-07 07:17:20 字數 4461 閱讀 6698

1樓:匿名使用者

英雄殺除了三足鼎立場不能選擇身份以為,其他都可以(必須擁有選將卡)希望可以幫到你。祝你遊戲愉快 ,

2樓:匿名使用者

你自己思考下…一般選對自己的人有利的

英雄殺怎樣挑選身份?身份牌有什麼作用?

3樓:濟南威預

遊戲中一共有四種身份,分別為主公,反賊,忠臣,內奸。每人各自挑選自己的角色後,主公是翻開讓別的玩家都知道,其餘是隻有玩家自己知道。至於身份牌的作用:

主公:配合忠臣殺死反賊和內奸。反賊:

殺死主公。忠臣:保護主公,殺死內奸和反賊。

內奸:在主公存活的情況下,先殺死反賊和忠臣,最後才能殺死主公。否則歸反賊勝利。

如果主公殺死忠臣,要棄掉全部手牌和裝備牌;任何一種身份的殺死反賊,都可以摸三張牌。

英雄殺裡的這兩個東西 選將 身份牌都有什麼用

4樓:匿名使用者

選將卡可以在身份場和33場選擇武將

身份卡可以在身份場選擇自己的身份,比如自己在開始前選擇自己當主公或者反賊等,其他人只會看到有一位人用了身份卡,是誰用的看不出來。

兩種卡都是在準備頁面使用的

注意,這兩種卡只能在一般的場用,任何耗英雄魂的場都不能用。

祝你玩的愉快

5樓:

選將,就是說開局後,可以自己挑選英雄,身份就如,三國殺中的主公反賊忠臣這些身份,可以自己選

6樓:匿名使用者

選將在沒開始時可以選英雄用30多位任選, 身份牌可以選身份用,反,忠,主,三個身份任選。

7樓:匿名使用者

選將牌是你可以選任意的英雄,身份牌是你可以選主忠反內的任意一個身份!

8樓:匿名使用者

手動選你要的人和身份

英雄殺身份牌怎麼換英雄魂

9樓:袁語蝶翠衛

3v3選勾踐,貌似只有對方是商鞅、西施時才有點用處沒怎麼玩過英雄魂場,在基礎場中還沒遇到過魂達到百萬的(→_→自己技術太渣)

個人覺得玩好內首先要選個好角色,然後最重要的就是裝,要麼讓主公認為自己是忠,要麼讓反賊認為自己是同夥(感覺前者活到最後的概率比較大)

10樓:琴偉博裘豪

身份牌就是身份卡洛,

藍鑽每天領那麼多出了選選身份我還真不知道有什麼用。

這個完全換不了魂的,目前英雄魂只有兩種途徑獲得一是買**二是完**物。當然一些獲得也算,比如全民烽火、祝你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英雄殺五人場各身份如何選將和3v3各武將與其他武將的配合,請寫清要注意的細節

11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這要寫下來相當費勁了。我玩英雄殺的時候也啥也不懂,不過玩玩就知道了。這很簡單的,比如你要是宋江,你就發牌唄,錦囊給諸葛亮,方片給西施,黑色的給趙匡義,殺給楊延昭,沒用的牌給劉邦等等,商鞅變法,經常用的就判定牢(用紅桃變就牢不住,其他都能牢住,李師師除外),判定玉(紅色的就成功,黑色的就失敗,李師師除外),判定雷(黑桃2-9之間任何一張牌都能讓雷爆掉,別的不炸。

李師師除外)還有就是針對人物的技能了,比如李逵的復仇,成吉思汗的強掠等等,要看你的隊友要什麼牌有用,你就給唄。怎麼說也沒有用,你總不能一邊玩遊戲,一邊看誰誰誰需要什麼牌吧?那時間就不夠了。

這都是經常玩玩就都知道了!有興趣的話,咱加下游戲好友,有時間玩玩就什麼都知道了。

12樓:

孰能生巧,現在說再多也沒用,等你玩到了一定階段就知道了,一個一個英雄的玩玩了解吧。他們說,比如你要是宋江,你就發牌唄,錦囊給諸葛亮,方片給西施,黑色的給趙匡義,殺給楊延昭,沒用的牌給劉邦等等,但是關鍵是具體情況具體分析啊,比如3vs3,你要儘量記住哪些人手上都有什麼牌,哪些牌該出,該對誰出,這些都必須是在對這個遊戲有了一定熟悉的程度慢慢培養來的,也就是意識,何況3vs3很講究玩家之間的配合,非常重要的一點就是你要猜測到下家可能的出牌。

你說的對於武將的技能,技能的解釋在字面意思不難理解,關鍵是「實戰」上怎麼用,慢慢來吧,遊戲的樂趣就是這樣的,自己摸索。還有一些細節啊,比如說李師師轉移傷害只能用手牌,西施轉移傷害可以是任何牌,但是西施轉移傷害有攻擊距離限制,李師師沒有。總有一句話,遊戲介面都有該英雄的技能介紹的,你去熟悉以後,可以針對性的選擇這個英雄去試試,熟悉了再換下一個,當然這裡的熟悉是指的瞭解這個技能,你對它的技能有啥不清楚的,自己實戰中實踐一下印象不是更深刻嗎?

13樓:

這個說起來都很麻煩的。比如打3v3常見的好配合的有西施和商鞅(但遇到小喬就不太好使),花木蘭(商鞅被花木蘭群的時候受傷也可以抽花木蘭牌)和魯班,陳勝和朱元璋,褒姒和慕容、虞姬(其實虞姬和很多人都可以配合)、秦始皇,還有其他很多。這個其實很複雜的,還有五人場的主公最好選保命能力強的,不要亂砍人。

反賊就主要針對主公的人物選,其它很多說不清楚的!其實你只要多玩幾次看人家怎麼玩,後面也就會了。

qq遊戲英雄殺中的最好人物身份搭配 、技能卡片搭配!請儘量說全謝謝~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非常討厭那種說沒有最強的人物,只有最強的玩家這樣的人,這只是你自己不明白敷衍樓主。英雄殺人物技能和牌非常重要,只是出牌的順序和時機需要注意。如果是主公的話,建議不要選攻擊性強的職業,比如項羽,程咬金之類的,因為你剛開始不知道別人身份,無法下手,建議選控制能力強的,比如商鞅,諸葛亮,勾踐。

如果是忠臣,推薦扁雀,宋江,魯班,秦瓊,關羽,這些人物都是輔助的最好人選,如果是反賊,建議攻擊型的,內奸的話,什麼人物無所謂,但是切記別選勾踐,會玩的玩家會第一時間幹掉你,詳細的也說不明白,樓主不明白可以繼續問我

15樓:匿名使用者

就像dota一樣,沒有牛b的英雄,只有牛b的玩家

英雄殺內奸選什麼人物勝率大

16樓:殘疾裂甲

別選褒姒 不要以為有火就可以了 人家一下子就知道你內 最好勾踐 不過是被殺人物 建議楊延昭 可以先 殺反賊已示你是忠 一個一個殺過去 到最後 突然反 秦瓊也好先保護主公 最後在保護反賊 在自己跳

17樓:巳陌玍_退後

首選勾踐

其次魯智深啊,李白,諸葛,任恆之也行,會玩很厲害

18樓:

好啊,說得真好,爽啊

19樓:匿名使用者

內奸選血厚,但攻擊力不突出的,機率比較大

20樓:匿名使用者

我見過用曹操和秦始皇贏的次數多

英雄殺如何快速辨別別人身份 高手來

21樓:匿名使用者

先說說大致的戰術。主公和忠、反的玩法相信不用我多說,當主或忠的就追著反殺就是了,而當反的在實戰中要注意內的反應,如果他不會玩,上來就殺你們,那就不要跳主,先對付忠和內,合力殺掉一個後再跳主。當內其實最有意思,但絕大多數人不會玩。

其實內不是沒機會的,在高手過招中,忠都是第一個死掉的,然後是其中一個反,最終形成三家牌,這樣就大家一樣了。當內的開牌就要殺忠,殺完忠後和主公一起殺反,形成三家牌,這樣大家機會就均等了,至於為什麼這樣玩我就不多解釋了,你自己做個實力對比和各個角色該殺誰的判斷就知道了。三家牌的情況下,最合理的情況是主殺內,內殺反,反殺主,這樣大家都有機會,如果都是高手肯定是這麼來的,當然根據人物和場上情況可以變通,但這是基本模式。

瞭解完基本戰術後,就是技巧了,出牌等小技巧就靠練和智商了,在這我就不多說了,我要說的是如何開局,這也是基本功,但卻是最關鍵的技術。第一輪出牌是表態的過程,除了忠以外一般情況下如果反不跳主都不應該隨便出殺,因為只有忠會無所顧忌地殺人,所以一般情況下第一個出殺的人就是忠(不會玩的除外)。還有一種情況是例外,就是前三家不出殺,第四家出殺時,如果他是殺第五家,那就不可以確定誰是忠。

當主公時有個基本判斷就行,不能全信,只要不是明跳,就不能百分百確定,控制局面才是關鍵,站著不動的主公和第一輪就隨便亂開殺是不可取的,一輪過後當你確定誰最有可能是忠以後,再看他們對殺的關係基本就可以判斷出他們的身份了,接下來就是根據前面說的戰術行事了。到了最後分不清敵友的時候就平衡血,在這個的基礎上先對付較強的或者對你威脅更大的那一家就行了,不要把他殺死,控制他的血量(平衡血)和手牌就行。要強調的一點是,當你不是忠時,切不可裝忠,除非主公不會玩,否則你只會幫了主公,當忠的要敢於表態,當你具備一定的防守能力時,就應當表明身份,避免主公誤殺,同時可以和主公形成配合,先下手為強。

當你熟練地掌握上述戰術和方法後,加強一下出牌技巧(很多時候都是出牌的技巧決定勝負的,在沒有誰運氣特別好的情況下,特別是到最後時刻,一張牌的對錯就分出了勝負,高手過招時更為明顯),相信你很快就能進入高手的行列。

至於怎麼選擇人,那得對英雄的技能有一個充分的認識了,根據自己的角色和對手的角色去選,首選有技能可以剋制對手的英雄,如果沒有或不知道對手用什麼英雄,那就選比較強的英雄就行了,像一些惹火的英雄最好不要選,比如勾踐,廉頗之類的。

英雄殺怎麼玩,英雄殺怎麼玩的?

英雄殺的玩法我就不介紹了。我主要講在遊戲過程中玩家的心理狀態和對戰局的意識。我認為這種遊戲並不需要超高的智慧,也不需要和魔獸爭霸一樣需要什麼高超的操作技巧。但需要很好的意識和一些運氣。大家都知道遊戲裡分成三派,四種角色。正,反,內三派 主公 下面簡稱主 忠臣 下面簡稱忠 反賊 下面簡稱反 內奸 下面...

英雄聯盟一殺到五殺音效謝謝,英雄聯盟一殺到五殺音效謝謝!

你要是嫌麻煩,把郵箱補充上來 樓主你好 已發至郵箱 請查收我是atomber 有一首叫 英雄聯盟 的歌 亂感覺唱的 裡面有一段就是 你剪輯一下就成了 求英雄聯盟從一殺到五殺還有超神的所有單詞的讀法 1 一殺 first blood。音標為 英 f st bl d 美 f rst bl d 2 雙殺 ...

英雄殺穆桂英怎麼玩,英雄殺穆桂英臺詞是什麼

營穆桂英,4血。不知道哪位爸爸這麼說的 君陣營3個4血的妹子在休閒都有坑爹的感覺 這話我記住了以前以為只有君陣營女將才有資格四血,穆桂英是唯一打破血統界限的,營裡的四血。雖然看起來文官裡的潘安是四血,你當那是呂蒙那個書呆子投胎的好了 三豐也是四血,你當他活了200多就好了,唯獨這個四血,怎麼看都不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