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殺穆桂英怎麼玩,英雄殺穆桂英臺詞是什麼

2021-03-04 01:47:09 字數 986 閱讀 8527

1樓:奧斯葛得

**營穆桂英,4血。

不知道哪位爸爸這麼說的:「君陣營3個4血的妹子在休閒都有坑爹的感覺」——這話我記住了以前以為只有君陣營女將才有資格四血,穆桂英是唯一打破血統界限的,**營裡的四血。

雖然看起來文官裡的潘安是四血,你當那是呂蒙那個書呆子投胎的好了;三豐也是四血,你當他活了200多就好了,唯獨這個四血,怎麼看都不舒服。

有破壞美感的嫌疑英烈就是一半的**獅子,掛帥就是捨我其誰,也就是反向門神也就是說**營穆桂英其實是和秦瓊一個性質,反向門神——不知道又要有多少2b把舍我套到自己人頭上了,然後到貼吧來說。

穆桂英是渣渣。

這個對比秦瓊的優點就是可以連續保護多個隊友,可以連續封印多個對手的輸出,當然前提是你防具欄裡有玉或者鏡子的時候。缺點麼,捨我其誰有水的時候,碰上判定系武將商鞅小喬瞎子,此外英烈是回合內使用的,很容易受到牢的影響。

至於掛帥麼,這個變身技主要就是發動裝備特效也就是衣服和鏡子,一般來說到了變身的時候要麼是要搶走對面的防具,要麼就是掏出虎符突突對手的時候了。很多時候搶防具乾的最多。

建議還不如多玩玩朱元璋,有時候超爽!你試試?

英雄殺穆桂英臺詞是什麼

2樓:百度使用者

雄殺穆桂英臺詞的知識吧,希望各位玩家瞭解後能夠對該遊戲有更加深入的理解。

英雄殺穆桂英臺詞,剛好朱雀之戰臺詞競猜今天猜的就是英雄殺穆桂英臺詞,那下面我們就來看看吧~

英雄殺白起臺詞 英雄殺穆桂英臺詞 英雄殺王昭君臺詞 英雄殺羅成臺詞 英雄殺鬼谷子臺詞 英雄殺伯樂臺詞 英雄殺唐伯虎臺詞 英雄殺趙武靈王臺詞 英雄殺孫權臺詞 英雄殺楊廣臺詞 英雄殺朱雀之章人物 英雄殺魂武將介紹

英雄殺穆桂英臺詞

英烈:女中豪傑在此!

叫陣:萬馬千軍,捨我其誰

掛帥:我不掛帥誰掛帥!

破陣:秀鸞刀破天門陣,桃花馬踏西夏川!

辭印:勇冠三軍斷敵魂!

陣亡:宗保!

血戰沙場,為國捐軀!

英雄殺怎麼玩,英雄殺怎麼玩的?

英雄殺的玩法我就不介紹了。我主要講在遊戲過程中玩家的心理狀態和對戰局的意識。我認為這種遊戲並不需要超高的智慧,也不需要和魔獸爭霸一樣需要什麼高超的操作技巧。但需要很好的意識和一些運氣。大家都知道遊戲裡分成三派,四種角色。正,反,內三派 主公 下面簡稱主 忠臣 下面簡稱忠 反賊 下面簡稱反 內奸 下面...

英雄聯盟一殺到五殺音效謝謝,英雄聯盟一殺到五殺音效謝謝!

你要是嫌麻煩,把郵箱補充上來 樓主你好 已發至郵箱 請查收我是atomber 有一首叫 英雄聯盟 的歌 亂感覺唱的 裡面有一段就是 你剪輯一下就成了 求英雄聯盟從一殺到五殺還有超神的所有單詞的讀法 1 一殺 first blood。音標為 英 f st bl d 美 f rst bl d 2 雙殺 ...

英雄殺菜鳥怎麼那麼多,為什麼英雄殺裡shabi這麼多

同感.玩遊戲最反感那種唧唧歪歪的人 他們大多技術不行但是喜歡用說話來掙點面子 最好的解決辦法是沉默.不理他 他自己覺得無趣自然就閉嘴了 我與到兩次 就剩3個人 一次是 一個主公 2個反賊 我是反賊 可另一個反賊 不殺主 殺我 氣死啦 二次 我是主 其他2個人 一個是忠 一個是反 知道誰是忠 誰是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