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不傷害原文出自哪裡,四不傷害的內容是什麼

2023-01-15 08:55:14 字數 1364 閱讀 5507

1樓:曾凡珍

不傷人 不傷己 不被人傷 不讓別人受傷

四不傷害是指什麼

2樓:匿名使用者

四不傷害

復是指一不要傷制害他人,二要不傷

害自己bai,三要不被別人du傷害,四要保zhi護他人不受傷害。」開dao展四不傷害活動的核心和目的是為了增強員工的自我保護意識,以及提高職工的自我保護能力。

四不傷害是在三不傷害的原則上加以增強的,是我國為減少人為事故而採取的在作業中作業人員的一個互相監督原則,

3樓:睿爸育兒記

什麼是四不傷害?#星知計劃#

4樓:就是看過了就

四不傷害的內容是什麼你知道麼,來了解一下吧

5樓:匿名使用者

「不傷害他人,不傷害自己,不被別人傷害,保護他人不受傷害」

開展四不傷害活動的核心和目的,是強化員工的自我保護意識,提高職工的自我保護能力。

「四不傷害」是指什麼

6樓:睿爸育兒記

什麼是四不傷害?#星知計劃#

7樓:

四不傷害的內容是什麼你知道麼,來了解一下吧

四不傷害是指

8樓:睿爸育兒記

什麼是四不傷害?#星知計劃#

三不違,四不傷害分別是什麼

9樓:匿名使用者

「三不違」是指,「違章指揮,違章作業,違反勞動紀律」。據統計70%以上的事故都是由「三違」造成的。所以必須杜絕「三違」,以減少和預防事故的發生,保障勞動者的合法權益和生命安全。

「四不傷害」是指「不傷害他人,不傷害自己,不被別人傷害,保護他人不受傷害」。開展「四不傷害」活動的核心和目的,是強化員工的自我保護意識,提高職工的自我保護能力。

10樓:絕世

四不傷害是指「不傷害他人,不傷害自己,不被別人傷害,保護他人不受傷害。

開展四不傷害活動的核心和目的,是強化員工的自我保護意識,提高職工的自我保護能力。

三不違是指,「違章指揮,違章作業,違反勞動紀律」。

據統計70%以上的事故都是由「三違」造成的。所以必須杜絕「三違」以減少和預防事故的發生,保障勞動者的合法權益和生命安全。一旦發生事故對事故的處理要堅持「四不放過」的原則,即事故原因分析不清楚,不放過,事故責任者沒有受到嚴肅處理不放過,廣大職工群眾沒有受到教育不放過,防範措施沒有落實不放過。

11樓:冬雲

到底什麼是四不傷害呢?

安全生產四不傷害,指的是什麼

安全生產 四不傷害 指的是 不傷害自己 不傷害他人 不被他人傷害 保護他人不受傷害。四不傷害 的具體內容為 1 不傷害自己 不傷害自己,就是要提高自我保護意識,不能由於自已的疏忽 失誤而使自己受到傷害,它取決於自己的安全意識 安全知識 對工作任務的熟悉程度 崗位技能 工作態度 工作方法 精神狀態 作...

如何做好本崗位的「四不傷害」工作(要求每位員工對如何做到「避免每一種傷害」進行詳細論述)

1 不傷害別人 2 不傷害自己 3 不被他人傷害 4 保護他人不受傷害。笑死拉四不傷害,其實就是一種把戲,哈哈哈 在工作中如何做到四不傷害 所謂工作中的四不傷害是 不傷害自己,不傷害別人,不被別人傷害,不讓他人受到傷害 1 不傷害自己 1 保持正確的工作態度及良好的身體心理狀態,保護自己的責任主要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