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王者榮耀有人說應該玩魂鬥是什么意思

2023-01-23 04:45:18 字數 3928 閱讀 1342

1樓:陳偉洋

要你從魂鬥羅的躲子彈心得來進階到王者榮耀的走位中來,魂鬥羅躲子彈是很靠走位和意識的,完全可以運用到王者榮耀裡

王者榮耀中坑隊友是什麼意思?為什麼有人說我坑隊友

2樓:咬死魷魚

你沒按他的套路玩所以坑

3樓:賽魚

為什麼有人說我坑隊友:

我看你八成是菜,不是坑。

因為你都不知道別人為什麼罵你,所以你肯定不是故意坑的。

要麼就是你的隊友噴子太多,自己坑還甩鍋給隊友。

如果隊友噴子很多,可以在賽魚上組隊,賽魚幫助玩家上分很好用,沒有坑隊友,還可以贏**。

4樓:靜止的

我覺得他們沒資格說話……

5樓:卡卡豆瓣醬

你會不會把她們賣了啊!就是他們來救你,然後你跑了,他們又都死了

6樓:

第一張是p的,嬴政四殺的圖示用,那為什麼沒有顯示嬴政殺人頭了

7樓:

坑隊友就是不會玩,沒技術、沒意識、賣隊友、不團戰、送人頭、搶人頭、搶野、作為輸出沒輸出,讓隊友陷入威陷之中。

如何成為一個不坑的隊友:

不引發罵戰。

在遊戲裡罵人或者吵架,基本上是會泡湯一場遊戲的最好方式,而一個巴掌拍不響,基本上最可惡的就是最初引起罵戰的那個人,所以大家都痛恨只有是非沒有戰鬥力的人,所以一定不要成為那個玩家。

打不過就躲著。

王者榮耀這款遊戲其實並沒有那麼難,打好自己的就行了,即使自己的水平不怎麼高,但是還有隊友呢,幫自己的隊友有等於幫自己,你還怕什麼呢?只要不送人頭就是對隊友最大的幫助。

**有需要就去支援。

你說你的級別低,不想參加團戰,想早點發育,其實這樣的想法也沒錯,可以這樣的,但是可不可以離隊友近一點?哪怕是放一個小小的遠端技能就能使隊友逃過一劫。

打野多幫隊友。

遊戲中中最怕遇到萬年野了,但是對於打野的來說,我是打野快點發育呢?還是一直去支援隊友gank敵人呢?很是糾結,其實有那麼糾結呢?

打得好的話,你拿人頭的機率是最大的,這樣發育不更好?

擺正自己的位置。

一定要知道自己在遊戲裡是幹什麼的?清楚自己的位置,很多人到遊戲裡就迷糊,打野打一會,上路去一會,中路也逛一逛,這樣你沒有任何目的,有時候還會送人頭,那罵你是很正常的。

不要練英雄。

練英雄的?這種隊友大多還往往傻乎乎的說一句,我在排位,我是新手,大家多照看我,我就連個英雄,這不是練英雄不分時候嗎?你不想上分,別人還想上段位呢!

8樓:紅炎丿彼岸花丨

坑隊友就是不會玩,把對面養起來,沒技術,沒意識,賣隊友,不團,送人頭,搶人頭,不會抓人拿刺客,打野玩,作為輸出沒輸出,讓隊友陷入威陷之中

玩魂鬥羅送王者榮耀百里守約?

9樓:愛喝粥的小雷

玩魂鬥羅是可以獲得永久百里守約英雄,但是並不是那麼好得哦,有一系列的任務,點亮拼圖才能抽取百里守約英雄。

玩魂鬥羅是可以獲得永久百里守約英雄,但是並不是那麼好得哦,有一系列的任務,點亮拼圖才能抽取百里守約英雄。

活動時間8月7日——8月12日,

1.繫結魂鬥羅賬號。

(需要繫結賬號後才可進行下面的操作哦)

2.擁有**數量達到5個。

3.加入軍團。

4.魂鬥羅等級達到20級。

5.8月8日及以後登陸魂鬥羅。

6.1v1排位賽達到青銅1。

7.戰力達到5000點。

王者榮耀的妲己說的幾句話是什麼

10樓:1986酒吧

請盡情吩抄咐妲己,主人襲

。為什麼會痛苦,一直微笑就好了。

努力做主人喜歡的事。

主人的命令是絕對的。

沒有心就不會受傷。

妲己陪你玩。

來和妲己玩耍吧。

啊,被玩壞了(死時所說)。

羈絆。尾巴不只可以用來撓癢癢哦。

妲己人物介紹

1妲己:法師,常規中路,後期高輸出。

2被動:失心(造成的傷害會減少目標的魔法抗性,共3層每次減速目標30~72點法術抗性(隨英雄等級成長))。

3第一技能:靈魂衝擊(妲己揮出靈魂衝擊波,對命中的敵人造成法術傷害,此技能法術加成傷害非常高)。

第二技能:偶像魅力(妲己丟擲魅力愛心,對命中的敵人造成法術傷害,並眩暈1.5秒)。

第三技能:女王崇拜(妲己放出至多5團狐火攻擊附近的敵人,每團狐火造成法術傷害,狐火命中同一個單位,第二發開始將只造成50%傷害)。

妲己的**:

11樓:晨辛輝煌

請盡情吩咐妲己,主人。雞棒是什麼意思?妹有心就沒有手上為什麼要傷心呢?

一直微笑就好了妲己一直愛主人所以被設定成這樣努力做主人喜歡的事尾巴不只來撓癢癢哦來給妲己玩耍吧!啊,被玩壞了

12樓:騎蘭皮乙

王者榮耀妲己臺抄詞:

請盡情吩咐妲己,襲主人bai

為什麼會痛苦,一直微笑就du好了zhi

努力做主人喜歡

的事主人的命令是dao絕對的

沒有心就不會受傷

妲己陪你玩

來和妲己玩耍吧

啊,被玩壞了

羈絆是什麼意思

主人的敵人就是妲己的敵人

妲己會一直愛主人,因為這是設定好的

13樓:荼靡花開

j8是什麼意思。 沒有心就不會痛。 為什麼會傷心,一直微笑就好了。 最近在玩妲己只聽到這幾句。

14樓:永恆的銀彈

還有:妲己一直愛主人,因為被設定成這樣

15樓:大肥匪

請盡請吩咐妲己,主人~

雞棒是什麼意思?

妹有心,就不會手上

為什麼要傷

16樓:碎夢已無

你的主人在製造你時 好像有偷工減料耶

17樓:匿名使用者

主人討厭你呢

主人的敵人就是妲己的敵人

18樓:love丶

羈絆是什麼意思,動點腦子,怎麼可能是j8呢

19樓:匿名使用者

王者榮耀:妲己的18句臺詞,全聽過的沒幾個,第8句酥到我了

20樓:玉面小妲己

你的主人制造你時好像有些偷功減料喔

21樓:羨慕許仙日過龍

難道就我一個人聽到妲己說:主人討厭你啊

王者榮耀和魂鬥羅歸來哪個有意思

22樓:有個詩人

百里出新**和魂鬥羅有關。

23樓:清雨飄香

王者榮耀啊,王者榮耀屬於競技遊戲

魂鬥羅百里守約和王者榮耀的事一回事嗎

24樓:伊然愛麗絲

是同一個人物

但是技能和屬性都不同

百里守約是王者榮耀從魂鬥羅抄來的

玩魂鬥羅給王者榮耀的百里守約嗎

25樓:匿名使用者

參與活動來點亮拼圖就會獲得王者榮耀的和魂鬥羅的百里守約了。每天參與不同的模式比如活動模式和無盡模式都會給碎片的,活動模式給魂這個碎片,而英雄戰場給鬥這個碎片,無盡模式給的是羅碎片,所以出現了聯動的活動的。

王者榮耀這款遊戲作為moba第一手遊,各方面做的都很不錯,不管是畫面上還是英雄上都很有特點,活動一共進行13天只要每天進行就一定可以獲得百里守約了,百里守約就是聯動英雄,是可以免費進行換取的,每天可以掉落兩個也就是每天可以換兩個百里守約拼圖碎片的王者榮耀和魂鬥羅都是出的手遊

女生玩王者榮耀能有多坑,女生玩王者榮耀為什麼這麼坑

額 就我遇到的來說 十個有八個是不會玩的 但是會玩的很厲害 像是一些女主播 巔峰賽2000多分的 所以不要有性別歧視 望採納喔 謝謝 親!為什麼王者榮耀被稱為王者農藥?就是因為容易讓人上癮。無論是男女大人和小孩都不應該沉迷於遊戲。這問題是相對的,我身邊的女生玩的就還可以。單排被坑,路人應該大部分是男...

王者榮耀的呂布該怎麼玩,王者榮耀中呂布應該怎麼玩

以退為進,由於對局的情況不同,呂布的大招施放也有很多的技巧,特別在逆風的團戰中呂布可以先用2和1技能消耗敵人,團戰開啟時先吸收一波大量控傷害後,利用大招向後位移保證生存,在前往戰場進行輸出,此時敵人技能全交,隊友可以輕鬆收割戰場。冰矛護甲鞋無盡破軍不詳魔女。我最新出裝 第一招是呂布的主要是輸出點,靠...

大家玩王者用的都是什麼手機,玩王者榮耀用什麼手機好 什麼手機玩王者榮

這個問題 啥手機都有 大屏更好 玩王者榮耀用什麼手機好 什麼手機玩王者榮 如需購買適復 合玩遊戲的三星手機制 為您推薦最bai 新三星旗艦機型note8 1.螢幕 du 6.3英寸zhi 直角 6.2英寸 圓角 18.5 9的全dao視曲面屏。2.10nm製程處理器搭載6gb執行記憶體,擁有超快的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