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榮耀當號有人在玩的時候另人等了那個號會怎么樣

2023-02-12 01:55:08 字數 2036 閱讀 9055

1樓:飄飄記

這是王者榮耀防沉迷系統的設定。防沉迷系統繫結身份證後會根據年齡大小來限制遊戲時長,如果一個兩個賬號繫結一個身份證,兩個遊戲賬號的遊戲時長總和不會超過限制時長,也就是兩個賬號平分了遊戲時長。

所以一個賬號遊戲時長滿了以後,另外一個賬號也被限制遊戲。

角色設定:

遊戲正式服(安卓和ios平臺)已經出了106位英雄,定期也會推出新的英雄,英雄定位可分為法師、戰士、坦克、刺客、射手、輔助,不同的英雄擁有不同的屬性和技能。

每個英雄都有多個主動攻擊技能和1個被動技能,在匹配模式下,玩家可以使用周免英雄、體驗卡英雄和已經購買的英雄參加戰鬥。

2樓:喜羊羊大王中王

如果一個人在玩兒,另一個人把號登上去,會把那個正在玩的號給頂掉,也就是說退出遊戲,遊戲設定的就是這個樣子,就是隻能一個手機登入

3樓:查海亦

如果有一個人在玩這個號,而另外一個人登了這個號就會把這個號頂掉。所以說不要隨意的把自己的號借給別人。時間長的話,有可能會有封禁的危險。

4樓:檸檬琉璃咩

掉線。會把前面的人踢下線。

王者榮耀如果另一個人在玩這個賬號遊戲中,那我一登這個賬號進去就直接退出,在玩這個賬號的會退出嗎

5樓:2017遺忘的角落

登入助手不會掉線,如果登入遊戲就會掉線。

王者助手和王者榮耀是兩個軟體,只是賬號資訊共享,軟體登入不共享,假如登入另一個手機同一賬號的王者榮耀才會掉線。

同時登陸的話,前面那個先登入的會自動退出。

如果兩個同時一起按登入的話,只有其中一個能登入。

兩個手機qq在兩個手機上也是一樣,登陸時前面那個會掉了。

6樓:斯佐爾丶朦龍

如果你玩別人的號在遊戲中被擠了那就沒辦法在進去了,只能換號玩

7樓:呱呱

登進去了,但是沒有點那個開始遊戲的按鈕,那個正在玩的會不會被踢?

正在玩王者榮耀的時候,異地登陸同一個號會怎麼樣?

8樓:迷了路的鹿

會被迫下線。

此類提示通常有以下幾種情況出現:

賬號洩露或者有給其他人體驗,會出現此類情況,修改密碼即可。

qq、遊戲有在其他地方登陸過,則也會出現此類情況,重新登陸即可。

系統問題,可直接反饋給客服解決。

王者榮耀我一個號有兩個區,如果我在這個區玩那麼另一個區裡面的遊戲好友會不會看 到我**。

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王者榮來耀是顯示全區自的。王者榮bai耀召喚師技能也由原來的

du2個修

改為1個,血zhi瓶由原來dao的購買改為固定技能,裝備可隨時購買等。這些改動無疑都適應了手機的快節奏!在地圖上也有火焰山大戰這種比較有創新的玩法模式

10樓:張昆

應該能看見,不過不是好友關係,得加好友

11樓:初學者

會的,跟哪個沒有什麼關係

12樓:**的羊愛上狼

能看到,榮耀裡面的區都能

我在王者榮耀登入我朋友的號,結果顯示賬號在別處登入,我就退出來了,請問登號打遊戲那個人會不會有影響

13樓:心夢了無痕之歌

會的,那個人會被強制掉線的,所以自己的賬號不要隨便告訴別人,有時候你玩的正嗨,別人登陸了,你突然掉線,想想那個心情

14樓:匿名使用者

會,別人就會強制退出遊戲,而且會扣信譽積分,如果打排位還會掉星。

15樓:來自瑤裡鎮談笑風生 的香雪蘭

你好,這個是會受到影響的。影響還不小,他會直接退出比賽,無法重新連線,然後直接被扣信譽積分

16樓:匿名使用者

有 登陸著的一方會掉線

玩王者榮耀的時候有人說我6是什麼意思

愛心花束活動到2016年5月24日結束 每天打5v5排位可以拿到4個,組隊打排位兩次每天能拿到兩個,組隊打匹配20次能得到6個。你每天玩能得到6個,組隊20場的拿到你 兩種意思 一種是講你很厲害 一種是講你很坑 打王者榮耀有人說555,和666.什麼意思 6是說你玩得厲害。王者榮耀裡面有很任務,每日...

哪位成年人王者榮耀的號借我玩下啊,1級新號也可以

未成年人不可以借成年人王者榮耀賬號玩,異地登入會觸發刷臉機制,無法登入。遊戲正式服 安卓和ios平臺 已經出了106位英雄,定期也會推出新的英雄,英雄定位可分為法師 戰士 坦克 刺客 射手 輔助,不同的英雄擁有不同的屬性和技能。每個英雄都有多個主動攻擊技能和1個被動技能,在匹配模式下,玩家可以使用周...

我玩王者榮耀的時候玩坦克很厲害,玩刺客很渣,我是不是很垃圾的玩家

坦克很厲害 那說明你是一個意識很強的玩家,眾所周知坦克的操作難度不如刺客,但是操作難度低的英雄那對意識的要求就比較高,有些人玩坦克基本沒死過 還扛傷極高,有些人就瘋狂的死 結果還沒有法師抗的多,刺客對意識的要求就比較低了,因為刺客只吃操作,操作好了 被包 好幾段位移跑了,被蹲 那技術好的 直接可以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