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榮耀的呂布該怎麼玩,王者榮耀中呂布應該怎麼玩

2022-01-07 12:46:28 字數 5423 閱讀 5292

1樓:匿名使用者

以退為進,由於對局的情況不同,呂布的大招施放也有很多的技巧,特別在逆風的團戰中呂布可以先用2和1技能消耗敵人,團戰開啟時先吸收一波大量控傷害後,利用大招向後位移保證生存,在前往戰場進行輸出,此時敵人技能全交,隊友可以輕鬆收割戰場。

2樓:z瀲瑜舟

冰矛護甲鞋無盡破軍不詳魔女。我最新出裝

3樓:回憶

第一招是呂布的主要是輸出點,靠走位和很遠的攻擊距離一下一下的掃他們輸出傷害。後期掃一下2000+的傷害!破軍還額外+30%!

恐怖不恐怖!所以,明白為什麼會一揮就死了伐~而且掃到後a別人會回血。第二招注意,是要吸到三個人,加的血才多~大概一千血左右,減速30%持續3秒~也不少了。

最後就是要講一下傳說中從天而降的掌法了!

4樓:

看你的打法了,呂布可以輸出可以半肉,但當前版本是以輸出為準,核心裝是破軍。呂布的出裝比較隨意 除了破軍必出 其他裝備隨意 因局而定,銘文一般都是 攻速加傷害 可以隱匿 紅月,呂布上路主要就是抗壓 如果你打不過 就主二技能 前期發育是關鍵,玩好呂布就在於你的一技能命中率和大招的預判,保持一技能打到人 二技能多吸 呂布的大要後手 不能先手 那樣的話容易被躲掉,呂布的真傷在於你一技能命中率 所以玩呂布不要慫 要敢打 注意細節 就是二技能一定要多吸 因為吸的越多護盾越厚 還有回血 呂布所有技能都有回血,如果你不敢打 就不要玩呂布。

5樓:秋梵傲雲

呂布是一名強力的戰士英雄, 他的傷害主要來自1技能 打中英雄後的附魔所帶來的暴擊真實傷害,

6樓:名

呂布的操作其實沒什麼難度,技能也比較單調。呂布的難度主要體現在大局觀和意識上,一個釋放合理的大招就可以決定團戰的走向。時機成熟,果斷開團,不動如山,動如雷震(畢竟大招冷卻這麼長)要戰便戰,戰而不慫,若一去不回,便一去不回(反正跳上去基本就回不來了)。

7樓:那易菡

真傷戰士:呂布是一個以真實傷害見長的戰士,可以稱得上的王者榮耀真傷一哥,總傷害量碾壓典韋,夏侯,楊前排副坦:呂布有著不錯的面板肉度,不過目前主流的破軍呂布的肉度和控制能力,並不能勝任主坦位置。

開團先鋒:呂布的大招是王者榮耀中數一數二的開團神技,集超遠距離先手,擊飛,減速,加雙抗於一體。可打位置:

上單,雙,優。

8樓:焦翠梅

呂布的一技能是180°可移動施法的範圍傷害技能,要玩好呂布就要儘量提高一技能的命中率。由於呂布除了大招以外沒有其它位移手段,因此一定要多借助草叢來縮短與目標的距離。呂布的一閃是經常用到的連招,一閃的極限傷害距離。

9樓:銘刻

呂布銘文推薦紅色宿命:增加物理防禦、生命值、攻速;藍色:調和,增加生命值,生命回覆和移速;綠色虛空:

增加生命值和冷卻縮減;整體上:紅色宿命,藍色調和,綠色虛空,這套銘文可以增加呂布物理攻擊,和物理防禦,最大生命值,移動速度,攻擊速度和冷卻縮減,讓呂布前期傷害最大化,從而線上取得優勢。當然銘文搭配其實也是比較靈活的,除此之外我認為:

10狩獵,10紅月,9鷹眼,1奇襲。這個銘文是根據攻速閾值搭配的,親測好用,出門26%攻速加成,清野收線非常實用。

10樓:康小寧

呂布操作時一種是小規模作戰,對面站位很集中,直接跳到幾個人頭上,然後直接一掃,一刀一斬殺,完美三殺。相信我,傷害很**。當然我也有跳到五個人的時候,很少,三個人不錯了。

團戰的時候,跳大的最好選擇,是雙方先丟了一輪技能之後,雙方都半血的情況下,直接跳對面人堆裡,橫掃一大片,絕對破陣。對面死的死,跑的跑~而且團戰跳大的位置選擇,要儘量的優先跳對面adc,這點非常重要!看準他放完位移技能,直接跳頭上,一刀砍死,然後回身再跟對面戰士或者肉對打,一般如果成功的話,可以直接團滅對方,一波推掉。

如果你沒有跳到adc,你會被他直接當靶子打,直接就被群毆死了,這就是一般選手亂跳後的宿命。

11樓:猴17940沉癰

使用一技能時儘量打到更多的敵人,打出傷害的同銜接普攻傷害更加客觀,一技能有短暫的延遲並且是扇形範圍,並且可以移動施法,通過走位來修改技能位置,從而上讓呂布傷害最大化。

12樓:猴51644竅賭

技能銜接,呂布的大招範圍非常遠,能夠擊飛和減速敵人,此時搭配已方英雄先手打出控制,然後銜接呂布大招,這些技能都能在呂布的大招圈內完美的打出高額aoe傷害,提高團戰輸出能力,需要玩家配合技能與技能的銜接,不僅提升呂布的保護能力,在技能控制上也最大化,另外在狹小的地形中作戰,更容易控制更多的敵人。

王者榮耀中呂布應該怎麼玩

13樓:度娘已經註冊

技能解析

被動技能:饕餮血統

呂布擁有比其他近戰更遠的更擊距離,使其近戰攻擊時更具優勢,方天畫斬附魔狀態下普攻會造成真實傷害並增加自身血量,使呂布更肉的同時有增加其輸出能力。

一技能:方天畫斬

呂布向前揮出方天畫斬,對前方目標造成大量物理傷害,命中敵方英雄會為**附魔,造成真實傷害,每命中一命敵方英雄都會回覆自身血量,所以呂布在一技能命中敵方英雄後,要多接普攻,才能打出高傷害。

二技能:貪狼之握

呂布奪取身前範圍敵人的靈魂,對敵方造成少量傷害與減速,每奪取一名英雄都會為自己增加一定量的護盾,可以先手釋放二技能減速敵人,在釋放一技能,可以增加一技能的命中率。

三技能:魔神降世

呂布向指定位置進行從天而降的殺戮,落地擊飛圈內敵人,並在印記範圍內施放範圍更大但威力減弱的方天畫斬,呂布在圈內會獲得魔抗與護甲加成,觸碰到範圍邊緣的敵人會減速並造成額外傷害,並回復呂布血量。釋放瞬間呂布不可被選中,利用這技巧可以躲避敵方關鍵性技能。此技能一般用於先手開團。

技能加點推薦:主一副二,有大點大。

召喚師技能推薦

閃現作為一名近戰英雄,呂布的傷害是非常高的,但自身無位移技能,很容易讓敵人殘血逃生,推薦大家選擇帶閃現,可以一技能接閃現,收割逃跑的殘血英雄。也可以在自己殘血的時候閃現逃跑救自己一命。

裝備推薦

影忍之足+不祥徵兆+破軍+閃電匕首+魔女斗篷+賢者的庇護

解析:影忍之足增加物理防禦,而且能減少來自敵方的普攻傷害,能幫助呂布前期在上路抗壓,移速的加成可以幫助呂布更快的支援。

不祥徵兆增加物理防禦與最大血量,增加呂布的坦度,其被動可以在呂布受到普攻傷害時減少敵方攻速與移速敵人,幫助呂布更好的針對敵方射手。

破軍增加大量物理攻擊,其被動在敵人殘血時增加傷害,提升呂布技能與普攻傷害。

閃電匕首增加呂布的攻速、暴擊率與移速,使呂布普攻更快,其被動電弧有機率觸發連鎖閃電,進一步增加傷害。

魔女斗篷增加法術防禦,後期法師傷害非常高,可以避免呂布在面對敵法師時血量降低太快。

賢者的庇護為呂布增加一條命,增加後期的容錯率,而且也可以增加呂布的坦度,使其更肉。

銘文推薦

由於大多數新手玩家沒有較多的銘文碎片,這裡只推薦四級銘文給大家選擇:

紅色:風暴x10 攻擊速度+0.6%/暴擊率+0.3%/暴擊效果+1.1%

藍色:急救x10 攻擊速度+0.4%/暴擊率+0.3%/移速+0.5%

綠色:奇襲x10 攻擊速度+0.4%/冷卻縮減+0.5%

解析:此套銘文主要增加呂布的攻擊速度、暴擊率、暴擊效果、移速、冷卻縮減,提升的屬性較為全面,使呂布擁有較快的普攻,附魔狀態下打出大量的傷害。

實戰解析

呂布開局走上路,一級點一技能,敵方射手與輔助一般會先打紅buff,這樣呂布可以先吃掉第一波兵線到達二級,此時敵方射手趕到,呂布一定不要去和敵方射手硬拼,應猥瑣於塔下繼續清兵,利用二技能的減速與一技能進行配合消耗敵方就可以,沒必要急於擊殺,等待己方打野來支援時,在選擇上前攻擊。在和打野取得上路優勢時,可以選擇去擊殺剛重新整理的暴君,建立前期隊伍經濟與經驗上的優勢。

中期爆發小規模團戰較多,呂布大招範圍廣,如果釋放位置準確,可以擊飛大量敵方英雄,對團戰的作用非常大,所以呂布中期要時刻觀察小地圖,及時做到支援隊友,如果團戰爆發距離自己較遠,可以選擇去敵方野區收刮資源,或者快速推塔,呂布自身較肉,傷害較高,在團戰時可以站在隊伍的前方,吸收部分傷害。

後期呂布不但肉而且傷害特別高,如果一技能觸發暴擊,可以打掉敵方脆皮英雄一半的血量,所以後期呂布應時刻注意敵方射手或法師這類英雄,利用二技能減速,在接一技能,去對這類英雄造成巨大的傷害。如果敵方團戰逃跑,呂布可以使用大招封路,前後夾擊,讓敵人無路可退。

王者榮耀中呂布要怎麼玩

14樓:匿名使用者

無雙之魔呂布的官方定位是一名坦克戰士,在前期呂布就有著不俗的傷害,這是因為他的一技能方天畫斬是真實傷害,攻擊時能無視敵人的護甲,打人是相當的疼,再加上他的被動技能效果,方天畫戟附魔時普通攻擊也是真實傷害,這在跟敵人對戰時擁有絕對的優勢,呂布的出裝不用出輸出裝就能有高額的傷害。在團戰中,呂布的大招只要釋放好了,擊飛的敵人越多,這一波就越穩。缺點就是呂布的大招釋放時間較長,需要一定的前奏時間才能釋放完畢,這樣容易導致敵人看見呂布開大招後迅速跑掉,所以呂布的大招需要一定的預判能力才能準確的釋放。

對於呂布的出裝,以肉裝為主最好,因為呂布的傷害主要**是一技能跟被動效果的真實傷害,所以不用出輸出裝去提高收益太少的能力,選擇出肉裝讓呂布在戰場上站住陣腳才是最好的選擇,活著才有機會輸出呀。呂布出裝推薦:

影忍之足+軍團榮耀+振興之鎧+反傷刺甲+不祥徵兆+霸者重灌

在前期先出一個影忍之足能夠提高呂布的護甲跟奔赴戰場的速度,及時支援隊友。軍團榮耀跟振興之鎧作為呂布的核心裝備,是必出的,不僅能大大提高自己的生存能力,同時也讓全隊獲得了增益效果。反傷刺甲主要針對敵方刺客跟adc一類的物理系英雄,如果敵方的法師強勢或者較多,就不用出反傷刺甲了,換一件魔女斗篷效果更好。

不祥徵兆跟霸者重灌在後期再次提高了呂布的生命力。

【對線團戰技巧】

遊戲開始,呂布最好選擇單人帶線,要不然隊友會來分經濟影響發育。推薦上路或者下路,呂布的技能釋放不需要藍,所以可以盡情的釋放,呂布的一技能攻擊範圍很廣,而且在一級時就只有短短5秒的cd,用來清理兵線速度是很快的,靠近防禦塔還能打中敵人,進行消耗。

在跟敵人線上對決時,要靈活利用呂布一技能進行走位,他的一技能可以在移動時自由釋放,我們可以利用身邊草叢的效果,退進草叢中釋放技能,因為進入草叢的那一瞬間敵人是打不了的,相當於無敵效果,草叢走位是很考驗技巧的。還有二技能釋放時要儘可能多的吸收到目標,這樣吸收的護盾才高,靠著護盾效果再跟敵人槓上一波。

中期的時候,呂布就有了很好的支援能力,遊走在我方線上時要隨時觀察小地圖上的動勢,發現**有戰鬥就立刻前往支援。如果趕到時敵人已經開始逃跑,這時就需要呂布開大招進行阻止了,大招位置預判在敵人逃跑的前方,這樣敵人才會落入呂布的大招範圍內,造成減速效果,幫助隊友拿下人頭。

同樣,在後期團戰中,呂布要做的就是把大招放在人群中。在開團前,可以先發訊號暗示隊友來草叢中集合埋伏,然後等敵人靠近後就馬上開大放在人群中,一般情況下是能全部控制住敵人的,除非有些位移英雄跑了出去,開團後呂布用二技能吸收傷害,一技能儘可能的打到敵方多個英雄,然後用普攻攻擊補充傷害,如果有敵人去切我方後排,呂布可以去替隊友吸收傷害,擋住敵人的攻擊,反正呂布生命力很強,保護輸出能更快的取得勝利。

【總結】

呂布擁有高額的真實傷害,提高生存能力才能盡情的讓呂布在戰場上廝殺。

王者榮耀怎樣玩,王者榮耀怎麼玩

你剛開始玩,就先記住兩個東西就夠了,第一血量,第二藍量。1.血量是個很重要的東西,對線期說白了主要打的就是心理戰。如果你的血量低,你自然不敢壓線。但若你的血量低還敢壓線,一來可能是你的裝備等級較高,另外一種就是明擺著告訴敵方,我身後有人!當然不排除沒有血還想浪的小學生。並且血量也影響著很多技能的釋放...

玩王者榮耀亞瑟怎麼玩,王者榮耀亞瑟怎麼玩?

我是五個賽季的王者老亞瑟了,給你分享一些心得 召喚師技能我推薦淨化,現在大部分人帶的都是斬殺,暈眩,等等,這個等會再解釋 如果走上單路,出門先刷掉河蝦,不要有線就把線刷過去,要學會控線 控線是指,對面射手把兵線刷完,人回去刷野增加經濟,此時你用強壯的身軀扛住一到兩個兵 可以刷掉一個兩個 別讓兵進塔,...

王者榮耀怎麼玩比較厲害,王者榮耀怎麼玩?怎麼玩才厲害?

網速。這點很關鍵!如果你的網路不好,那你就會體會到平民玩家和rmb玩家的不同!遊戲要求你的網路訊號要穩定,最好是家庭wifi,有的地方如公眾場所,也提供免費的網路,但訊號不穩定,你在遊戲裡的操作就會受到頓卡和跳幀,非常不爽!理解技能。有些英雄的技能好像是小學課文,需要反反覆覆來回讀上幾遍,才能初步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