祛除胎記手術好還是鐳射好,鐳射能去除胎記嗎?

2022-01-07 12:46:26 字數 5955 閱讀 9797

1樓:檸檬愛美

1、首先來說我們都知道這種褐色胎記多為橢圓形,如果發病面積比較小時間短的話採用鐳射去除還是可以去掉的。**期間做好患處護理,多吃含維生素豐富的蔬菜水果。2、另外褐色胎記多出現在軀幹、臀部和腿部比較明顯,發病後要注意觀察現狀,如果邊界清晰,表面**質地正常,不要過於擔心。

如果情況允許可以在醫生的幫助下進行手術**,損害是比較小的。3、褐色胎記能作為比較特殊的一種胎記,能不能徹底去掉有著一定的個體差異。一般都是提倡早發現早**,不要錯過了最佳的**時間,否則症狀面積加大,顏色加深加重就不容易去掉了,這方面大家要特別注意。

如需獲得更多權威醫美知識,盡在檸檬愛美檸檬愛美

2樓:成都麥通舒

胎記是由於在胚胎過程中**異常化生所形成的,很可能會出現**色素沉著,另外也有可能出現突起的症狀。出現胎記症狀,可以採用點陣鐳射。因為胎記鐳射波長比較短。

所以去除以後留下疤痕的機率不大。

3樓:納雍恬

**胎記的方法有很多,需要根據具體的胎記的型別來選擇合理的方法**,建議到正規的醫院檢查,確定胎記的種類之後再決定選擇哪種方法**。

4樓:廣州健膚

建議去正規醫院在醫生指導下**!

5樓:創作者

能力範圍之內 79bb.fun 、只能找到這個,詢所在地專家,**標準,排名,技術

6樓:血管病大師

可以**的,胎記型別有多種,**方法也不同,患者在選擇**胎記的**方法時要慎重,以免因選擇**方法不當而給患者身體帶來更大的傷害,建議到正規的醫院對症**。

7樓:方子興醫生

新生兒的胎記發生率約為10%,可以說是非常普遍,大部分的胎記只是影響美觀,不需要特別處理。但是有些胎記會合並身體器官的異常,甚至有惡性變化的可能,必須積極**。

8樓:夢想或許已成遠方

**胎記的至佳時間是越早越好,還有一層原因,胎記雖然一般不影響健康,但極少數胎記會合並身體器官的異常,甚至有惡變的可能,暴露部位的胎記不僅影響人的外表形象,而且給人們的生活質量、工作及就業等都帶來極大困擾。胎記如果長在臉上、手腳上等部位容易使患者心理上產生壓力,特別是兒童,更容易在成長過程中產生自卑或自閉的傾向。

鐳射能去除胎記嗎?

9樓:檸檬愛美

1、首先來說我們都知道這種褐色胎記多為橢圓形,如果發病面積比較小時間短的話採用鐳射去除還是可以去掉的。**期間做好患處護理,多吃含維生素豐富的蔬菜水果。2、另外褐色胎記多出現在軀幹、臀部和腿部比較明顯,發病後要注意觀察現狀,如果邊界清晰,表面**質地正常,不要過於擔心。

如果情況允許可以在醫生的幫助下進行手術**,損害是比較小的。3、褐色胎記能作為比較特殊的一種胎記,能不能徹底去掉有著一定的個體差異。一般都是提倡早發現早**,不要錯過了最佳的**時間,否則症狀面積加大,顏色加深加重就不容易去掉了,這方面大家要特別注意。

如需獲得更多權威醫美知識,盡在檸檬愛美檸檬愛美

10樓:結石之家

您好,是可以**的鐳射**有很大優勢。最為突出的優勢就是在於一般**是不需要區域性麻醉的,完全可以在十幾分鍾之後就完成相應的一次**。同時我們的其它正常的**組織不會受到影影響的,所以還是很安全有效的,,另外生擔心**會留下疤痕的問題,這是大多人士都青睞的關鍵所在。

11樓:危德惠強柏

胎記有很多種類。祛除胎記有兩種方式,一是手術,二是非手術。手術祛除的一般是血管瘤或者黑毛痣。

非手術例如鐳射一般是太田痣、咖啡斑、鮮紅斑痣等。每種胎記**效果都不一樣,山東省我推薦濰坊醫學院整形外科醫院,我院鐳射用的是美國科醫人鐳射。具體情況你最好來院看過後確定。

12樓:農沙万俟秋巧

你好,目前來說鐳射去胎記是最便捷最可靠的祛雀斑的方法,鐳射祛雀斑的效果是毋庸置疑的,但是你的寶寶現在進行鐳射手術還是有點小,建議再等幾年再進行手術。

13樓:貴陽脈通血管病醫院

胎記可以用鐳射去除,但不是每個患者的體質都適合鐳射**,可以選擇冷凍、微波、傳統鐳射、放射**、手術切除等,具體的**方案要結合每個患者的詳細情況。其次,胎記會隨著身體的成長而長大,一般不會病變,期間可以口服維生素c,具有美白效果,配合用維生素e塗抹區域性。另外,如果發現胎記有什麼異常發生,要及時到正規醫院就診。

14樓:方子興醫生

胎記一般可分為色素型及血管型,常見的色素型包括太田痣、先天性色素痣、咖啡斑等;血管型則包括鮮紅斑痣、草莓樣血管瘤等。胎記可以在出生時發現,也可能在出生幾個月後才逐漸發病。

新生兒的胎記發生率約為10%,可以說是非常普遍,大部分的胎記只是影響美觀,不需要特別處理。但是有些胎記會合並身體器官的異常,甚至有惡性變化的可能,必須積極**。

15樓:成都麥通舒

鐳射祛胎記是利用鐳射照射所產生的熱量,可以破壞**中的異常色素細胞或血管,而不傷害正常的表皮細胞和真皮中其他組織,從而有效地去除色斑或血管病變,不留瘢痕。鐳射對於各種胎記的療效比較明確,對於表淺的**損害如雀斑、毛細血管擴張等,使用鐳射均能較快地有效去除;對於太田痣等黑色皮損,一般4-6次鐳射**會使病人的皮損完全消失,**恢復正常;鮮紅斑痣等**血管病的鐳射**效果也非常顯著。

有人做過鐳射去除胎記的手術嗎,大概多少錢? 5

16樓:做人要實在

醫生會拿尺量然後算多少錢,一般第一次錢多然後越來越少,有的人三次就沒有了有的人五六次!不過說實話鐳射很痛苦,本人2002在北京空軍總醫院做的花了幾萬!!!

17樓:血管病研究院

鐳射去除胎記在去胎記的方法裡面,效果比較好,也比較方便,危害小。於此同時**也相對較高。一般會跟胎記的大小深度,型別有關,除此之外還和你選擇的醫院,醫生等有關。

18樓:小石川止科

可以的,鐳射去除咖啡斑通常來說效果都是不錯的,具體**的話,還要試你所選擇的醫院,選擇的方法,胎記的大小,等等一系列因素決定。一次約數百。

19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胎記的**費用是無法確定的,因為有很多因素影響著**胎記的**。胎記的面積大小影響著**胎記的**,可以說胎記**的收費標準很大程度取決於面積的大小,面積越大**費用就相對越多。

20樓:沙叡斯爾陽

我小孩做過太田痣鐳射,1cm*1cm面積,花了400+200+100元,共三次,一次比一次少,這個要看面積的。去大醫院問下鐳射美容就行了。

21樓:納雍恬

胎記bai是一些正常組織在胎兒

du發育和生長zhi過程中過度增殖的結果

dao,其中版大多數是良性的。它的權外觀顏色大致可以分為黑色、藍色、紅色甚至脫色。首先,應該先去正規醫院,讓醫生知道胎記的原因和狀況,然後根據患者自身的情況制定適合的**方案。

**費用跟胎記型別及大小等因素有關。

22樓:匿名使用者

看面積大小,從幾百到一萬元

23樓:迪邦

胎記在醫學bai上稱為母斑或痣,du

是**組織在zhi發育時異常的增dao生,在**表面出現版

形狀和顏色的異常。胎記可以在權出生時發現,也可能在初生幾個月後才慢慢浮現。胎記一般可分為色素型及血管型,常見的色素型包括太田母斑、先天黑色素母斑、咖啡牛奶斑等,血管型則包括葡萄酒色斑、草莓樣血管瘤等。

鐳射去胎記可以完全去除嗎

24樓:夏日陽光暖心房

愛美之心人皆有之,如果想要去除胎記,是需要採用鐳射的方式。胎記是天生的,在孃胎裡面就已經生成的一種色素,是不可能輕易的祛除。所以,只有通過鐳射的方式,才可以達到去除的效果。

如果是色素比較淺的胎記,是可以通過化妝的方式遮蓋。

一、若是不影響美觀,不需要去除若是不影響美觀,不需要去除。若是長在能夠被衣服遮蓋住,那肯定是不需要做任何的處理。只有長在一個人的臉上或者是脖子上,就會讓人有些介意。

所以,對於這樣的情況下,就會讓人想要去除的衝動。所以每個人都是如此,只有特別部位才會引起一個人的注意,這也是愛美的人介意的事情。

二、胎記是人體天生自帶的,不能夠輕易的去除胎記是人體天生自帶的,不能夠輕易的去除。都知道胎記是天生的,想要去除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而且胎記會跟隨一個人一輩子,若是不去除,一輩子都是會在自己的身上。

所以,有胎記的人都是知道的,長在一個人的**上,是不會褪掉。

三、若是影響形象,可以考慮去除若是影響形象,可以考慮去除。如果自己的胎記長在一個人的臉上,形成一大塊,那肯定會影響一個人的形象。而且胎記是長期的長在臉上,肯定是無法讓人去接受。

對於這樣的後果,是需要去除的,也是為了一個人整體的形象。

使用鐳射去除胎記,就一定要做好術後護理。因為鐳射去除胎記,就相當於是使用醫學的方式,也是需要一個調理的過程。在去除的**期,一定不要吃辛辣的食物,而且也不要色素嚴重的食物。

若是醬油這樣的調味產品,都不能在**期吃的。

25樓:匿名使用者

去除胎記可以通過鐳射**,小編建議通過正規的醫療渠道進行手術。如果胎記面積不大的話,可以通過紋身,美化胎記,讓他成為你獨特的標誌。

26樓:焉非魚說

想要去除胎記,必須去醫院找專家進行**,然後經過一段時間的鞏固以及用藥就可以去除了。

27樓:肥涵烏孫書桃

一般的胎記都是鐳射**的比較多,鐳射可以**,去專業醫院,別耽誤病情,**過程全程**,不破皮、不出血、不留疤痕,20分鐘一療程隨治隨走

28樓:幸福蝸牛

愛美之心人皆有之,胎記可以考慮醫美鐳射去除。

如今科技發達了,通過醫美鐳射可以將難看的胎記淡化或者徹底**,但是需要去正規的醫療美容中心。

29樓:

不建議用鐳射。以前我去醫院瞭解鐳射祛胎記,醫生直接叫我不要做。現在自己掙錢了,好好保養,色素也淡了很多,色素淡了胎記就不明顯了。

30樓:南京京科醫院**修復

胎記是由於**組織在發育時異常的增生,在**表面出現形狀和顏色的異常。目前存在的胎記去除方法有很多,所以不用太擔心。

31樓:夢想或許已成遠方

您好,**胎記的方案有很多如:**移植術、**磨削術、液氮冷凍**、淺部放射線、同位素**及鐳射**等。針對不同的胎記,醫生會選擇不同的鐳射進行**,**後區域性可能出現滲出、結痂、腫脹甚至水皰,不過大約一週以後結痂脫落,在這期間注意保護創面,避免日晒。

32樓:匿名使用者

沒必要鐳射的

其實就是**色素的沉積異化了,

這個可以去掉的而且相對於現在的科技來說並不難的。

aifeier 這個算是比較好的一個辦法了 。

而且也比較自嘫哦。

33樓:成都川蜀醫院

1、鐳射去胎記有效

2、在鐳射去胎記**時,沒有很痛的感覺,無需麻醉。

3、**範圍廣泛,除了常見的胎記之外,鐳射去胎記**還可以**紅胎記和青胎記。

4、選擇性的破壞病變組織,鐳射去胎記不影響正常的**組織,因而不留疤痕。

5、鐳射去胎記後**癒合時間快,易護理,但注意不洗、不碰、不暴晒。

34樓:四川血管病

目前,對血管瘤**常用方法有藥物**、鐳射**及手術**,還沒有一種方法可以**所有型別的血管瘤。應根據腫瘤的型別、部位、深淺及病員的年齡等因素而定。常用的方法有:

手術切除、放射**、冷凍外科、硬化劑注射及鐳射照射等。

**原則是:①預防或**嚴重危及生命或功能的相關併發症; ②預防血管瘤消退後產生的畸形或面容缺陷;③預防潰瘍及感染,對已經產生潰瘍的患者,促進潰瘍癒合,減少瘢痕產生,並緩解疼痛;④減輕患兒及其家屬的心理壓力;⑤避免對能夠自行消退並且預後較好的病變進行過度**。

咖啡斑是做鐳射好還是不做鐳射好,我臉上的咖啡斑已經做了三次鐳射,可是還是沒有一點效果,還要再做下去嗎

胎記的方法有很多,需要根據具體的胎記的型別來選擇合理的方法 建議到正規的醫院檢查,確定胎記的種類之後再決定選擇哪種方法 我臉上的咖啡斑已經做了三次鐳射,可是還是沒有一點效果,還要再做下去嗎?我做過,在北京 做的,我是天生的胎記,和黃褐斑一樣。做的時候就感覺有點像針刺,有點糊味,我說的不誇張,之後一週...

是冰點脫毛好還是鐳射脫毛好

最近幾天的天氣很炎熱,很多女性開始穿上了短裙短袖,這也使得一些女性身上的濃密的體毛暴露在眾人眼前,很 觀。這些女性雖然也嘗試過一些去毛方法,如脫毛膏 脫毛霜等越脫越密,鐳射脫毛是目前非常先進的脫毛技術的一種,那麼鐳射脫毛和冰點哪個更好呢?一 鐳射脫毛 一說鐳射脫毛,很多人比較瞭解,脫毛都是利用這種技...

近視鐳射手術矯正,近視眼手術矯正都有哪些好的方法?

目前鐳射類近視手術的 在幾千元到兩萬元左右,一般看你眼部條件適合哪種手術方式,不同的手術方式 是不同的。關於後遺症這個問題,如果經過專業的術前檢查,確定符合條件,是沒有後遺症的。如果檢查了發現有可能會引起後遺症,醫生也不會給你做的,醫生都會嚴格把關。一般短期後遺症有眼睛乾澀,炫光,視力模糊,但都會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