貂禪離間呂布殺了董卓後去哪了,貂蟬離間呂布殺了董卓後去哪了

2022-01-07 12:46:27 字數 5466 閱讀 1955

1樓:非正式釋出

跟著呂布走了啊,

呂布兵敗董卓餘黨,從長安敗走。先後投靠袁術、袁紹、張楊,最後在張邈、陳宮的策劃下入主兗州,與曹操數度激烈的爭奪戰,先勝後敗,投靠徐州的劉備,屯兵小沛。趁著劉備從徐州出發攻打袁術的時候,用計奪了徐州。

袁術起兵伐呂布,呂布大敗。但後曹操和劉備聯軍攻打,困守下邳。被殺。

這就是呂布和貂蟬在一起的時間就是這些,至於貂蟬是否喜歡呂布,我的結論是『人中呂布,馬中赤兔』哪個美女不愛英雄。況且呂布對待內室都是很好的說。

呂布死了貂蟬也就沒有介紹了,看其他的**是貂蟬帶著呂布的女兒隱居了。

2樓:戈多的日記

先跟呂布,呂布被曹操殺了以後貂蟬就被曹操霸佔了……

3樓:癲古

到王者峽谷去了,還經常搶我兵線

呂布被曹操殺得嗎,呂布最後是被曹操所殺的嗎?

呂布字奉先,五原郡九原 進包頭市西北 人。生年不詳,卒年建安十三年 公元198年 呂布諳熟弓馬騎射,膂力過人,號稱 飛將 初為丁原主薄之職,深得丁原厚愛。董卓入京禍亂時誘使呂布殺死丁原,並任命為騎都尉 升任中郎將 封侯都亭侯,呂布與董卓誓為父子並貼身護衛。後來王允設計使呂布殺死董卓並封為溫侯,享受三...

呂布殺丁原的真實原因是什麼,呂布為何殺了丁原

攀上高枝。董卓需要呂布的勇猛,呂布攀上高枝找到更好的靠山,這才內是真實的歷史。後漢書容 三國志 均說 呂布字奉先,五原郡九原人也。以驍武給幷州。刺史丁原為騎都尉,屯河內,以布為主簿,大見親待。史料上首先介紹的是呂布的 驍武 也就是說呂布以 驍武 著稱,當初是以自己的 驍武 投奔幷州的,刺史丁原卻給了...

為什麼古代的將軍例如項羽呂布能夠人殺

這是可能的,因為古代打仗的時候,大部分是步兵,將軍是騎馬的,而且步兵的盔甲得自備,這點從木蘭辭中就可以看得出,記得有一句是 東市買駿馬,西市買鞍韉 裝備國家出錢那是宋以後的事了,還有史記當中,項羽被圍困的時候,只帶了24騎就衝出了劉邦軍幾百人的包圍。所以一騎當百,這是有可能的,特別是步兵沒有遠端攻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