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紅米手機的網路問題,紅米,小米手機問題

2022-11-23 06:20:12 字數 1272 閱讀 8200

1樓:生生生活

紅米手機支援移動的3g 移動號碼插上去都變3g網路,相容聯通和電信的非3g卡(2g卡) 謝謝

2樓:魯圓載

聯通的才有3g,wcdma,移動的只有2g ,電信的是cdma。都相容2g。以前的那種卡號都是2g,就是普通的聯通,移動卡

3樓:匿名使用者

紅小米支援聯通、移動2g,移動3g!

4樓:投機士

紅米手機顯示無網路,建議按一下方法進行排查一下:

①是否正確的插入了sim卡。

②是否插入了錯誤的sim卡,如標準版插入電信sim卡等。

③進入硬體檢測檢視sim卡是否工作正常(撥號介面輸入*#*#64663#*#*)。若sim狀態正常,則轉至步驟5,若狀態未知則轉至步驟4。

④嘗試更換一張其他的sim卡,若硬體檢測中狀態依舊為未知,則建議至維修點進行檢測;若檢測狀態為正常,則建議至運營商更換一張sim卡(sim卡可能老化)。

⑤網路型別是否正確,運營商選擇是否為自動。(聯通選3g優先、移動選僅2g、電信選自動)

⑥若非電信版手機的網路型別為cdma自動,則需在手機資訊(*#*#4636#*#*)中將網路型別改為「wcdma preferred」即可解決問題。

⑦所在地區是否無訊號。需要檢視同網其他手機是否有訊號。

⑧備份資料,線刷到最新的系統版本再做嘗試。

紅米,小米手機問題

5樓:小米

嗨!可以試下卡刷,就算root過也不要緊的。

6樓:匿名使用者

有截圖麼你直接說升級失敗,每個報錯啥的,問題也沒形容清楚,怎麼回答你啊,可以重置下到出場設定看下

紅米手機網路問題

7樓:小米

嗨!當你的3g流量包月用完了,繼續使用就會產生費用的。

8樓:

那個沒事,會自動選擇的,用超了,會收費

9樓:匿名使用者

超流量,會扣費的,很貴的,就跟gprs一樣。我老闆剛買的諾基亞開了3g試試,沒關死,一會就28塊錢,停機了。

qq搶小米紅米手機問題

10樓:

沒黃鑽的飄過……

只能搶一次,明天再繼續吧!

可以去移動網上營業廳搶購……

20號的小米官網搶購

小米和紅米手機是不是牌子嗎,小米和紅米手機是不是一個牌子嗎?

不是一個牌子。小米和紅米都是小米公司研發的手機,只不過名稱不同,具體的生產廠家都是小米公司合作的廠家生產的,小米公司2013年8月釋出的新產品 紅米手機。售價799元,小米釋出的紅米手機是小米公司首款千元以下的手機產品,同時也是尺寸最大,首款支援雙卡雙待的手機產品。用小米的話說,紅米手機是小米做體驗...

紅米好還是小米好,小米手機好,還是紅米手機好

效能上 小米手機搭載更強勁的高階旗艦處理器,如小米6搭載了效能怪獸驍龍835,讓手機更快!更發燒!紅米手機是屬於價效比較高的千元旗艦機,有搭載一代神u的紅米note5,讓這款手機遙遙領先於其它千元機。配置上 小米手機的年度旗艦機,基本都會配置當下最新最好的硬體。如小米6搭載了長焦和廣角雙攝,拍人更美...

小米手機和紅米手有什麼區別,小米手機跟紅米手機有什麼區別

紅米是低端手機,小米是中端手機,配置更高,高一點,紅米配置低一些,很便宜,不過目前新出了很多價效比高的手機,紅米和小米的價效比都大不如前了。你好。紅米和小米手機都是小米公司生產的,紅米相對小米來說是低端機,適宜對手機要求不高的使用者使用 紅米是低端機,小米是高階機。手機的硬體配置不一樣,紅米的要比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