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米note5和小米note3,小米6選哪個

2022-08-28 02:30:18 字數 3021 閱讀 4836

1樓:進恬系建明

到底是糾結**還是糾結配置呢?如果**從低到高排列就是 紅米note5 -》 小米note3 -》 小米6 ,具體為小 米6 4gb+64gb 售價2299元,小米note 3 4gb+64gb 售價1799元(還有其它版本選擇), 紅米 note 5 4gb+64gb 售價1399元(還有其它版本選擇)。如果配置從低到高,也是紅米note5-》小 米note3 -》小米6。

所以要是預算比較有限的,可能就是紅米note5了,如果打算買2000元左右的 手機 ,首選比較推薦小米6,因為是cpu這一項的對比中小米6的高通驍龍835就已經完勝了吧,畢竟小米note3也只是高通驍龍660的處理器,紅米note5就是更低端的高通驍龍636處理器了,所以在效能上這三款機都有很大的差距,小米6還可以說是旗艦手機,而其它兩款只能說是中低端機型了。

在螢幕方面,雖然三款機中只有紅米note5是採用18:9螢幕比例5.99英寸全面屏,但就顯示的效果來對比的話肯定沒有小米6和小米note3好的。

至於機身質感方面,小米6和小米note3都採用四曲面雙面玻璃機身,手感簡直完勝採用三段式機身的紅米note5啊,所以如果追求效能體驗的話就根本不用考慮紅米note5了。再來就是拍照方了,小米6採用變焦雙攝相機,廣角攝像頭為1200萬畫素等效焦距27mm,f1.8光圈並支援4軸光學防抖;長焦鏡頭同樣是1200萬畫素,等效焦距52mm,f2.

6光圈,但不支援光學防抖。小米note 3的雙攝規格和小米6是相同的。

在效能上肯定是採用高通驍龍835處理器的小米6更強的,而小米note 3則是螢幕更大一點(5.5 英寸比5.15 英寸)。

小米note3和小米note5和小米6三個手機買哪個好一些

2樓:水果機啃了

各有優點,拍照note3最好,note5沒有防抖。小米6和note3功能多,但小米6的cpu好,玩遊戲更好。note5主打拍照和續航,而且3+32才1099 ,平時用不錯,也可當做過渡機。

note5沒有nfc,沒有防抖,沒有type-c介面,快充據說也只支援qc2.0但也不差。

對手機要求高買小米6,對拍照要求高就note3,平時使用手機各方面都不錯就是note5。

3樓:藍大仙人

小米6效能最好配置最高

4樓:童年的心心情

紅米note5 1099元 便宜

小米note 3 和小米6,還有未開售的紅米note 5 ,哪個值得買?

5樓:夢想哥

建議購買紅米note5, 這款手機的小米636處理器跑分可以達到11萬, 玩遊戲也沒有問題,而小米note3的660處理器跑分也只有13萬,**差的比較多,但是紅米note5不正常nfc

6樓:earth千千

都可以,自己喜歡哪個就買哪個。

紅米note5和小米note3哪個更適合入手

7樓:叫啥名字好呢

紅米note5相比小米note3便宜200元以上,兩者顯得各具特色,紅米note5主要是全面屏、長續航、低價優勢,而小米note3則主要是效能、拍照、快充、nfc等優勢。

對於消費者來說,紅米note5和小米note3選哪個更好呢?小編認為,如果**相差不大的情況下,小米note3顯得更具競爭力,而差距比較大的情況下,紅米note5價效比更高。

因此,如果是追求親民高價效比,全面屏雙攝加持的紅米note5的標準版(3+32/4+64gb)版,售價僅1099元/1399元,**相比note3便宜不少,更具價效比,買新不買舊首選。但如果覺得紅米note5有些掉檔次,預算2000左右的話,小米note3則是更為不錯的選擇,只不過今年還會有更多同價位的全面屏新機發布,不急著換機的朋友,預算相對充裕的購機使用者建議還是等今年釋出的新機更划算。

8樓:戰神出山

紅米和小米配置差不多的情況下毫不猶豫選小米

紅米note5和小米note3到底該選哪一個

小米6和紅米note5選哪個好

9樓:不得瑟中年

主要是看使用者的需求,兩款手機針對的使用者群不一樣。

針對不同使用者群和不同的主打功能的手機,並沒有哪個好與不好之說,只有適不適合某一型別或某一使用者之說。

建議對比兩款手機的引數和主打功能(即廠商宣傳的重點)結合自己的實際情況選擇其中一款。

10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這兩款手機都是很不錯的,您可以根據您的個人喜好、資金預算等選擇。

11樓:童年的心心情

紅米note5 那個這個月 25日 小米新品釋出會,買那個

12樓:昆明九一說維修

肯定是小米6要好一點,畢竟人家是旗艦機型

13樓:匿名使用者

米6搭載驍龍835,甩note5的636幾條街,都不是一個價位的,沒有可比性

14樓:匿名使用者

電視布袋戲2023年《新西遊記》(黃俊雄,臺視)

如果要買小米note5買多3g還是4g和6g執行記憶體好。這樣的話不買小米note3和小米6有區別嗎

15樓:不得瑟中年

如果有二千塊的預算,又不怎麼玩遊戲,建議購買小米的note 5 4g或6gb運存版本的手機(3gb的運存有點點太小了),配置上比較均衡,而且cpu效能也不弱(比小米6差一些,但差不了多少)且6gb運存的手機在使用上很流暢,最少用二年也不會過時。

16樓:童年的心心情

買紅米note5 4g 64g

17樓:

反正我感覺買紅米note5高配不划算,紅米note5高配1699元,還不如買小米note3呢,小米note3 6+64g最低時1899元,6+128g2099元,我就是買了小米note3 6+128g2099元。小米note3還是比紅米note5強很多的。

紅米note3和魅族5哪個好,小米紅米note3和魅族note3哪個好

我對於小米徹底失望了,現在魅族的系統明顯要比小米的好,小米的做工也差了,而且開始店大欺客了。希望魅族能好點吧,剛雙十一搶了魅藍5,到手看看吧 魅族mx5很不錯,配置給力,價效比很高,推薦使用者選擇。1 魅族mx5採用的是 mtk 的 64 位真 8 核 cpu helio x10,採用 28nm h...

紅米note3。怎樣,紅米Note3怎麼格式化?

1100rmb,紅米 note3,搭載八核mt6795 3gb記憶體 32gb儲存 5.5寸 屏 500萬 1300萬攝像頭 金屬機身 4000mah電池 1000rmb 3gram裡配置最高的機器了。你好!紅米 note3,搭載八核mt6795 3gb記憶體 32gb儲存 5.5寸 屏 500萬 ...

紅米note3好用嗎,紅米note3有什麼缺點嗎

魅藍note3價效比超高,顏值給力,推薦使用者選擇。魅藍note3提升巨大,配備5.5英寸fhd顯示屏,表面覆蓋2.5d玻璃,首次在魅藍note系列引入金屬機身與土豪金配色。搭載mtk helio p10核心,以及4100mah大電池,提供volte通話與全網通,鏡頭不突起。2gb版799元 3g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