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ui系統好用嗎,小米系統好用嗎?

2022-05-31 01:05:20 字數 3236 閱讀 4358

1樓:阿諾

很好用...miui v5是迄今為止最好的系統

2樓:趙毅潔

不好用,不喜歡,圖示不是我喜歡的風格

小米9有必要刷第三方的系統而不用miui嗎?

3樓:匿名使用者

miui優化做的好,第三方很少人刷了,尤其是現在幾乎沒人刷機了。少量的玩家自己刷著玩,刷機包不夠大眾化,優化不好

4樓:匿名使用者

miui系統還是可以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問題是,現在這些包還有人在為米9做適配麼??

小米系統好用嗎?

6樓:小米

嗨!喜歡比較簡潔的系統。

miui(米柚)是小米科技旗下基於android系統深度優化、定製、開發的第三方手機作業系統極受手機發燒友歡迎的androidrom,專為中國人習慣設計,全面改進原生體驗。能夠帶給國內使用者更為貼心的android智慧手機體驗。從2023年8月16日首個內測版釋出至今,miui目前已經擁有國內外1000萬的發燒友使用者,享譽中國、英國、德國、西班牙、義大利、澳大利亞、美國、俄羅斯、荷蘭、瑞士、巴西等多個國家。

2023年8月16日小米正式宣佈miui中文名為「米柚」,miui根據中國使用者習慣,自主原創了全套的使用者體驗設計體系。更貼近你的使用習慣和心理習慣,讓你上手操作更簡單、更貼心。

miui實行獨特的開發版和穩定版(推薦版)共存模式,滿足不同使用者需求:開發版著重於嚐鮮和快速更迭,延續原有的模式,每週五升級,不斷測試開發新功能;穩定版(推薦版)則著重穩定性,每月更新。

miui的特色是在miui論壇上直接與使用者進行溝通,直面使用者收集反饋,開發版每逢週五均會提供ota升級,被譽為「活的作業系統」。因此miui深受廣大手機發燒友的喜愛。詳細介紹請你到

http://www.miui.com/檢視

7樓:藍可冰

miui是目前最好用的安卓系統之一,開放度最高,非常人性化,雖然我用的是魅族但miui的確是一個好系統

8樓:匿名使用者

還不錯, 手感相較與國產機子裡全是比較好的。

9樓:故達

我就用的小米,系統很好

10樓:血

要看什麼手機

不看手機的話比原生肯定好

miui系統為什麼這麼多人覺得好用?

小米系統好用嗎?安全嗎?

11樓:

小米系統是基於安卓的miui(米柚)系統,這個是國產手機中最好用的系統,也非常安全。樓主用過就知道了。

12樓:雨菱

小米系統可以說人性化

安全?你說的是哪方面?

資料傳輸 黑莓的最好呀

防盜 魅族的不錯

小米的只是為中國人習慣設計的

13樓:_風夙

系統都一樣,關鍵在於使用手機的心態

14樓:浮興賢

小米系統的好評還是很高的!有自己的技術支援!

小米miui系統好用嗎,流暢度怎麼樣?

15樓:

嗨!你好,

miui(米柚)是小米科技旗下基於android系統深度優化、定製、開發的第三方手機作業系統極受手機發燒友歡迎的android rom,專為中國人習慣設計,全面改進原生體驗。能夠帶給國內使用者更為貼心的android智慧手機體驗。從2023年8月16日首個內測版釋出至今,miui目前已經擁有國內外1000萬的發燒友使用者,享譽中國、英國、德國、西班牙、義大利、澳大利亞、美國、俄羅斯、荷蘭、瑞士、巴西等多個國家。

2023年8月16日小米正式宣佈miui中文名為「米柚」,miui根據中國使用者習慣,自主原創了全套的使用者體驗設計體系。更貼近你的使用習慣和心理習慣,讓你上手操作更簡單、更貼心。

miui實行獨特的開發版和穩定版(推薦版)共存模式,滿足不同使用者需求:開發版著重於嚐鮮和快速更迭,延續原有的模式,每週五升級,不斷測試開發新功能;穩定版(推薦版)則著重穩定性,每月更新。

miui的特色是在miui論壇上直接與使用者進行溝通,直面使用者收集反饋,開發版每逢週五均會提供ota升級,被譽為「活的作業系統」。因此miui深受廣大手機發燒友的喜愛。

詳細介紹請你到

16樓:

miui系統還不錯,也很流暢、

miui(米柚)是小米科技旗下基於android作業系統所開發的rom(刷機所用的映象),專為中國人習慣設計,全面改進原生體驗,能夠帶給國內使用者更為貼心的android智慧手機體驗。miui釋出五年來,研發團隊達750人,每週升級已經累計釋出249個版本,擁有啟用使用者1.5億,遍佈156個國家和地區、32種語言。

17樓:匿名使用者

小米都是走在國內前沿的 不會差

18樓:紅塵愁客

用過兩部小米,感覺還行

19樓:有家科技

小米miui 12.5最新系統體驗,升級後的手機有多流暢

miui系統好用嗎?

20樓:京量戊凝冬

個人喜好不同,cm7流暢美化做的好,dsp聽歌很爽。miui功能不錯,不過據我瞭解bug很多,經常宕機和重啟,需找穩定版。如果是行貨那我建議你只刷國行系統,

21樓:淪落飛神

miui支援的手機還不多,,cm的rom多數是注重速度體驗的,,,lewa的也不錯,,,如果是追求其他的體驗的話,那就選擇第三方rom,但是據我解決的顧客大半又要求換回原來的官方包才覺得更穩定,相容性更好……

22樓:匿名使用者

呃 這個可不好說啊 我現在用的是小米手機miui系統前一個手機是諾基亞塞班系統 小米上手後往長的說半個小時就完全玩得轉了 現在用了一年了 別的手機系統怎麼用怎麼彆扭還有很多地方不如miui方便

對我來說 miui非常好用

23樓:匿名使用者

好,有很多個性化功能

24樓:單資喻秋巧

在福建省寧德市福安市買了納紋2023年**春裝毛衣030085m**是439元,福建純屬混經驗的

我這邊江蘇無錫的,同問,每次我這裡的吊牌**都比網上

小米系統華為系統魅族系統什麼系統好用

由於機型不同,產品的設計理念 適用人群等也是不一樣的,各有優勢,建議您根據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機型,同時也可以登入華為 來參考選購自己喜愛的機型。本人覺得就安卓系統來講,還是小米的系統好一些,無論玩遊戲,或則平時瀏覽網頁,都是非常流暢的,因為小米手機廠家,是先做系統後賣手機。如果喜歡綜合一點效能,包...

小米系統和華為系統,哪個系統更好用

小米的好。小米各方面都全面超越華為,華為也很好,因為華為是跟在小米後面各種學小米,但是總有一些不足,華為大概就是90 的小米的水瓶。實際使用,華為小米差不多。該有的華為都有。小米受制於國外技術壟斷,所以手機的生產成本上升很多,這一點和努力自造全家桶的華為形成鮮明對比,小米是借他山之石,而華為是想要全...

小米與華為哪個系統更好用

手機系統的整體美觀性。小米的miui系統主題風格和圖示排列都非常簡潔明瞭,非常協調,讓人一眼看上去就非常的自然和舒服,而且小米有國內最全面的個性主題供使用者選擇事業 但是華為的emui系統風格,看起來就比較混亂,沒有良好的視覺體驗。手機系統的人性化。小米的手機系統也比華為的更加人性化,小米手機在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