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本科會計專業最好的大學是哪所

2022-08-03 03:35:27 字數 2868 閱讀 7256

1樓:時代c嬨

其實不建議在加拿大學會計啊,和美國的證不一樣的,回國不能用...=.=我沒有全面瞭解的,給你一些我知道的資訊 (都是本科)一般沒有會計系,都是讀商科裡面的會計專業..

所以據我所知沒有會計排名...商科(本科)比較有名的學校...多大,西安大略(ivey),wilfrid laurier,mcmaster,york(shulich)...

其他暫時想不起來了...我老了都忘記了...=.

= 假如想考會計證,一般讀完本科還要讀一些"add-on" courses(1,2個學期),以達到會計師協會的要求, 另外還要求實習30個月,參加幾次大考才能達到證書.滑鐵盧的ca/bmath系,念出來可以直接參加ca level 1 考試.很搶手的專業,當地生錄取平均分90+.

wilfrid laurier的bba,accounting major.這個學校和cma有聯絡,念出來免考cma level1,直接跳第二級.假如能進入學校的coop program,有很多很好的會計相關實習機會...

(我上個學期在聯合利華總部finance department,這個工作還只能算一般的) 當然競爭也很大就是了....(這個學校雖然當地聲譽很好,但是在國內不出名.cma拿回國也不能用,假如準備留在本地發展這個選擇還不錯).

西安大略是ivey學院出名,教mba的,會計一般.建議可以去ca(certified accountant) 官網看看,他們會列出每個學校的課程和ca證要求課程的差別之類的. 多大的會計應該在本部(downtown校區)...

其實校區這個問題不用太糾結,拿的畢業證都是一樣的....accounting不是多大的強項,不過綜合都不錯吧....學校名氣大,文憑拿回國好用些.

2樓:合祥殷彥君

綜合地來說嘛,就是ubc是最好的,然後york也不錯,他們兩間是商科最好的學校,進去很容易,但是要畢業的話·····多大的會計也挺好的,它有三個校區,但是你最好就是去downtown的主校區,其餘兩個分別在scarborough和mississauga(它是多倫多旁邊的一個市,不在多倫多)

加拿大大學會計專業排名好的大學有哪些

3樓:匿名使用者

里賈納大學 布魯克大學 是比較好的 曼尼託巴大學 聖瑪麗大學 溫莎大學 阿卡迪亞大學都是有會計學的 而且學校也都很好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把你這些gpa、專業等資訊輸入到留學志願參考系統http://www.liuxue315.

edu.cn/studyassess/中去,系統會自動匹配資料庫中與你類似的同學案例,你看他們都申請到了哪些學校,結合自身情況也能有個大致的定位。

加拿大本科數學專業最好的是哪個大學?

5樓:不吶吶丩

滑鐵盧大學

滑鐵盧大學擁有全球最大的數學學院,師資力量雄厚,學生在數學競賽中始終名列前茅。微軟公司在北美優先錄取的13所大學中,滑鐵盧大學數學系的學生是最優先考慮的。由此可見該大學數學教學的實力。

入學標準:

1.高中畢業,高三數學不低於90分(高三總平均分不低於85分)2.高考總成績不低於75%(其中數學不低於80%)3.

語言成績:雅思7.0;託福90,writing25/speaking25

6樓:考而思教育

數學專業的話,最好的大學是滑鐵盧大學。其次的話多大、女皇大學、麥吉爾、ubc、約克也都是比較不錯的選擇。

加拿大勞裡埃大學和布魯克大學本科哪個會計更好? 5

7樓:留學移民加拿大

加拿大隻有四個大學有開設會計碩士課程,而布魯克大學就是其中之一,可見如果是會計專業,布魯克的確優於勞裡埃

8樓:啟德武漢加拿大

布魯克大學的會計確實不錯的,各種資料都可以證明,當然中國學生選擇的也比較多。至於勞裡埃大學也是不錯的,只是單從會計學的專業來講,並沒有布魯克那麼好啦。

9樓:啟德教育加拿大

你好,這兩所大學的會計專業都很好,勞裡埃大學雅思需要6.5分,布魯克大學需要雅思7分

10樓:匿名使用者

布魯克 貌似不錯的樣子 在瀑布附近

加拿大什麼大學會計專業最好??!!

11樓:留學移民加拿大

加拿大有會計碩士學位的就四所學校,所以這所大學的會計肯定是不錯的,在多倫多附近的就是ut 和brock

12樓:美加金聯留學

專業不能看排名,排名最好的是多倫多大學,但是會計最好的是布魯克大學!

13樓:

如果回國肯定是ut,畢竟名氣大

如果在那邊,選擇brock

加拿大布魯克大學的會計專業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說很好,只能說一般。co-op的話你要報成績要好才行。這個合作公司看你運氣了,有人去大公司也有人去小公司這個說不準。

我剛來加拿大的時候是去brock的,但是讀了不到半年。個人感覺不太好。第一,會計科太多太複雜不好上手(可能是我蠢)。

我相比過多大約克會計的課本和功課,感覺brock居然比這2個學校還多還難就轉學了。第二,說實話如果你在st.catharines這個小城市裡找工作還行。

如果到多倫多甚至其他地方,給人感覺就是農村大學出來。當然,如果你成績特別拔尖或者又考到ca,cma or cfa 等等之類的證書還是不錯的。炒得很厲害是因為這個學校和國內中介之間回扣很大。

二是布魯克學校就在st,catharines,以前基本就是一個鳥不生蛋的地方,靠中國留學生拉動當地經濟的。所以很好申請。有其他問題留q我加你說,太多說不清

求解加拿大本科數學專業最好的是哪個大學

滑鐵盧大學 滑鐵盧大學擁有全球最大的數學學院,師資力 量雄厚,學生在數學競賽中始終名列前茅。微軟公司在北美優先錄取的13所大學中,滑鐵盧大學數學系的學生是最優先考慮的。由此可見該大學數學教學的實力。入學標準 1.高中畢業,高三數學不低於90分 高三總平均分不低於85分 2.高考總成績不低於75 其中...

加拿大麥吉爾大學什麼專業最好,加拿大麥吉爾大學什麼專業比較好,理工科方面的

麥吉爾大學一共有22個院系學院,分為11個faculties和11個schools 16 並有4所附屬醫院 16 提供超過340個本科學術專案和超過250個博士點和碩士專案。麥吉爾大學以世界頂尖的醫學 文學 法學 工程 自然科學和農學著名 11 併為學生提供了廣泛的課程學習.麥吉爾的醫學院在世界首屈...

加拿大本科經濟學研究生可以讀什麼專業

經濟學本科對口的碩士當然是經濟學碩士,但這種對應關係只適合少數同學,因為經濟學碩士,是一個偏研究碩士專案,加拿大經濟學碩士的最低要求,普遍是學生本科成績 b 雅思 6.5 7 或託福 90 100 gre 成績 310 以上,另外,去加拿大讀經濟學碩士的最大目的,是要讀經濟學博士,而不是畢業後馬上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