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我到底該怎麼辦?跪求,請問我到底該怎麼辦?

2022-08-16 23:25:25 字數 1810 閱讀 1571

1樓:匿名使用者

歷經了這麼多次失敗,難道你還不知道問題出在**了嗎?所謂成也蕭何敗也蕭何,你的優點是所謂的能說會道,而你恰恰最大的我缺點也是所謂的能說會道。

銷售行會需要的善於交際的人,你的能說會道在別人的眼裡更多的是一種油嘴滑舌,有人會喜歡油嘴滑舌的人嗎?不會的。再者,本來很多人就對別人的銷售心存戒備,因為確實很多是能忽悠就忽悠了,這個時候你再巧舌如簧,會讓人覺得你特別不靠譜,跟你的長相真的沒有什麼太大關係,其實人們往往倒覺得一個長相平凡的人比一個小白臉更靠譜一些。

別的也就不說什麼了,好好思考一下到底問題出在了那裡。

2樓:小狸狸公主

你一直在重複說幾個字,運氣差,我覺得是你心態不對!別人的成功不在於運氣好,運氣再好,沒有學習,沒有方法,也只是短暫客戶!我覺得你應該先學習銷售技巧或工作技能,提高自己的本事,才能有效的工作。加油!

3樓:空絳丨汽水君

跑業務的大多靠的是人脈吧,房子,保險,我感覺陌生人是不會去了解的。你所說的每天拼命打**,磨嘴皮子,可能反而讓人覺得反感,你先交一些朋友,朋友自會了解你在做這些業務,會有生意幫你介紹。我是這麼覺得的。

4樓:你奶奶的姘頭

所以說白了你就是啥都不會唄

請問我到底該怎麼辦?跪求~

5樓:

這種情況你就要全力以赴吸取他們優點補足自己的缺點儘量不要跟他們說真心話或真實意圖提前在他們面前爆露,你尋找他們的弱點打敗他們加油千萬不要亂了陣腳,他們的目的是讓你自亂陣腳!

6樓:悠遊白鼠

忍著,拿到單子談到業務賺到錢才是真的,何必在乎他們說什麼。

請問我到底該怎麼辦?

7樓:匿名使用者

早點洗個熱水澡,然後喝杯熱牛奶,吃自己想吃的東西,睡一覺起來就感覺自己很精神,重新活一次

8樓:繪梨衣

現在的年輕人確實缺少一種精神,責任感!你可以根據自己的好惡來選擇參與還是放棄,喜歡了就做,不喜歡了就不顧了,社會不是依據你的好惡來決定你的環境的,你根本就沒有選擇的權利,你要擔負起你應該承擔的責任,去面對快樂與悲傷!這樣你就不會覺得你還會怎麼辦了!

就是馬上去辦!

9樓:老歌在這

你需要去培養興趣,多起結交朋友,這樣才知道生活的樂趣。

都跟開朗的人接觸,自己才不會索然無味,不能讓自己獨自處在一個空間裡,因為那樣更使自己無聊,無所事事。

所以多去挖掘自己的興趣,多去擴充套件自己的社交朋友圈。

這樣才能夠造就嶄新的自己。

生活需要自己去拓展熱情,加油!

10樓:離魅顏

每個人都有情緒不好的時候找個好友聊聊,時間是最好的良藥,一切都會好的.加油!

11樓:口水甩甩

來找我聊天啊╮( ̄▽ ̄")╭

12樓:薄荷味的若雨

??你是出什麼事了嗎?

13樓:艾艾野

我一開始還以為紙條斷了!

請問我該怎麼辦?跪求了~

14樓:

什麼都跪求,跪求,跪你媽,就你這性格還開公司,性格決定未來不懂嗎?

15樓:

大家都平級是吧,不喜歡這樣的同事就和他們走遠點,反正銷售看的是你自己人脈,又不是同事之間的感情,好好做你自己,找到機會就下狠手搞他們,找不到機會就自己玩自己的,做好自己,看他們裝逼就好

請問我該怎麼辦,請問我的情況該怎麼辦?

你們都還小,前面的路都長著咧,不是不可以談戀愛,而是要分清分什麼才是最重要的,而且你們都還沒有到談婚論嫁的地步,談戀嘛都是一個階段性的,你也不必為了這些跟最關心你的人去鬧翻了,這樣不好,你想想看,他們也是關心你才會對你這麼嚴的,而且你們這段戀情也是不可能有結果的呀,因為你們沒有經濟基礎,而且你們還不...

有人打電話恐嚇我,請問我該怎麼辦

1 首先鎮定下來,保持頭腦清醒。2 根據恐嚇人的身份做出反應 如若是同學則直接上報老師或者學校領導即可。3 根據恐嚇目的做出反應 如若是敲詐大筆金錢或是威脅生命則報警。4 在接到恐嚇 時選擇錄音,留下證據。你好,請問 是不是要你拿錢把要你腿的人買走是不是,我也接到過,當時真的很鬱悶。哦,他恐嚇你,你...

請問我該怎麼辦請有經驗的人進,我該怎麼辦?有經驗的人進!

背後嚼舌根的確令人很討厭 改掉不就好了轉學就意味著你在逃避,逃避不是解決問題的根本辦法,即使你換了個新環境,但沒能改掉現在的毛病,我想這樣的悲劇還會上演 從 跌倒就從 爬起來 去和那些因為你的過錯而疏遠你的,而你有不想失去的朋友道歉吧,但願他們能夠原諒你,並相信你能改正加油 如果你不改變,去 都是這...